加载中…
个人资料
乐扣乐扣LOCKnLOCK
乐扣乐扣LOCKnLOCK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6,636
  • 关注人气:42,5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出门五分钟,流汗两小时

最近的天气感觉就要热!炸!了!

​连日高温炙烤

让小编不禁开始怀疑

是不是小时候种的太阳成熟了?

​炎炎夏日的“水果界”,西瓜绝对是当之无愧的“主角”。对于一个“吃货”而言,你还在单纯的用勺子吃西瓜吗??吃剩下的西瓜你是怎么处理的。

今天小编来教你们当个优雅的吃瓜群众,千万别惊讶。

​​


西瓜蛋糕

标签:

杂谈

韩国的春节又叫“旧正(구정)”,与被称为元旦的“新正(신정)”相对应。与中国一样,春节也是韩国最重要的节日之一。不仅如此,同为汉字文化圈的韩国人也很重视天干地支和12生肖,因此他们也把2016年称为“丙申猴年”。

 

 

标签:

杂谈

冬日里的慵懒时光,让做饭变成负担

但是家人的营养依然不能忽视

 

标签:

乐扣乐扣

保温杯

真假鉴定

品牌

分类: 品牌故事

新闻源自:新浪家居

新闻链接:http://sh.jiaju.sina.com.cn/news/20140825/663167.shtml

 

 

       原价200多的保温杯,淘宝只卖20元;没喝上几口没成想已是温水。更有甚者,使用廉价不锈钢,没用多久,保温杯就变生锈杯。记者暗访发现,许多淘宝商家打着“正品包邮”等旗号销售高仿保温杯,不仅生意火爆,而且回头客特别多,形成了相对稳定的消费群。这些假冒产品从外观上来看虽然都和正品保温杯差不多,但是它们的内部构成,保温效果以及安全性方面都和正品有着巨大的差异。有关专家提醒消费者警惕陷阱,不可贪图便宜,明辨真伪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记者在采访乐扣乐扣保温杯研发负责人程经理后了解到,保温杯制作都有着复杂的工艺。要如何辨别真伪,可从以下三大点入手了解:

  一、 看不见的技术差异

  1.1 杯盖绝

标签:

乐扣乐扣

美食

耐热玻璃

硅胶盖

新品

分类: 美食DIY

 

 

 

感谢新浪博主“ 金山茶”对本博文提供支持

新浪博客链接: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a904a60102ux4v.html


  原本以为放假了,就可以好好休息一下,每天早晨可以睡到自然醒,不用再起大早给儿子准备早餐。但是现实是即便放假了,我还是不能睡到自然醒,因为儿子马上就初三了,学校也抓得比较紧,期末考完试以后没有像往常一样放假,而是继续上课,学习初三的课程,抢一些进度出来,以便能有更多的时间复习备考,所以我还是要每天早起给儿子准备丰盛可口营养的早餐。而且可以预见的是,未来一年我的任务都会很艰巨,不但要准备丰盛的早餐,还要准备丰盛的晚餐,让儿子吃好喝好,能有一个

标签:

美食

红点设计奖

乐扣乐扣

重力铸造

双手锅具

分类: 重力铸造TWOHANDS

 

 

 

感谢新浪博主“ 月亮晶晶1”对本博文提供支持

新浪博客链接: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8e62e00102e7il.html

 

牙签肉,一直是炒受欢迎的一道菜。

其实叫它菜,我觉得有点不贴切,

因为各地的美食街上都有它的存在,

貌似叫小吃更合适~

至于做牙签肉的肉,有用猪肉,也有用牛肉,

今天这个是用牛肉,

因为我觉得牛肉做出来的更香,更有嚼劲。

炸的外酥里嫩

标签:

乐扣乐扣

双手锅具

新品

重力铸造

红点设计奖

美食

分类: 重力铸造TWOHANDS

 

感谢新浪博主“Nicole的生活书”对本博文提供支持

新浪博客链接: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d544fb0102e78r.html

 

    最早吃用啤酒烹制的菜肴,还是三年前去阳朔吃到的那顿啤酒鱼,啤酒鱼是阳朔最著名的地方特色菜之一,鱼肉鲜辣可口,没有一丝鱼本身的腥味,独到的口味让人吃起来就欲罢不能,一吃难忘。

 

 

标签:

乐扣乐扣

重力铸造

红点设计奖

双手锅具

新品

分类: 重力铸造TWOHANDS

 

感谢博主“坨坨mama”对本博文提供支持

 

 

喜欢吃西餐的人,对罗宋汤一定不陌生,因为汤中浓厚的番茄味道,很多对西餐不了解的人都会认为这是一道意大利料理,其实事实上罗宋汤是起源于俄罗斯的。在俄罗斯,这种汤的写法是Borsch,这来源于这种汤的主要成分甜菜(Beet 或 Parsnip)在俄语中的名称Borsch。

    传统的罗宋汤,除了主

标签:

乐扣乐扣

微信

促销

活动

休闲

分类: 品牌故事
乐扣乐扣微信订阅号已推出,大家可以关注,获取各种优惠信息,新品介绍,精彩活动等。 添加关注方式:locknlock_greatchina,或者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即可。
 


标签:

hellobebe

辅食

料理

宝宝

美食

分类: 精彩活动乐不停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