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旭日东升
旭日东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1,450
  • 关注人气:1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23-12-22 15:27)
药店不会主动推的14种中成药,便宜却好用,转发收藏

1、足跟痛——活血止痛胶囊——活血散瘀。用于跌打损伤,瘀血肿痛。

2、嗓子里有黏痰咽不下去,半夜经常喉咙痒的睡不着——清肺化痰丸——降气化痰,止咳平喘。用于肺
一张图演绎了市场所有技术形态


【在股市中真正投资的感悟】

一、真正的交易者,只关心两件事:
1、买入后走势证明我对了怎么做
【沪深交易所发布通知 进一步规范股份减持行为】沪深交易所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股份减持行为有关事项的通知。上市公司存在破发、破净情形,或者最近三年未进行现金分红、累计现金分红金额低于最近三年年均净利润30%(以下统称分红不达标)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得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本公司股份。前款所称二级市场减持,是指通过本所集中竞价交易或者大宗交易减持股份。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预先披露减持计划时,应当对是否存在破发、破净或者分红不达标等情形进行判断;不存在有关情形的,可以披露减持计划,并说明具体情况。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预先披露的减持计划中,减持时间区间不得超过3个月。未预先披露减持计划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得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减持股份。


==============

关于进一步规范




超短交易的精髓是学会空仓等待

先给股市中的空仓定义一下,空仓指投资者将所持有的股票全部平仓,账户中持有现金而无股票被持仓的状态。






业绩预告的时间要求为:
1.一季度业绩预告: 报告期当年的4 月15 日前
2.半年度业绩预告: 报
孜孜不倦,天道酬勤

欧奈尔忆起当年学习投资时说,“对我有帮助的第一本书籍,是杰尔拉德·勒布(Gerald M. Loeb)写的《投资生存战》,他的一贯主张是必须在10%之内止损。”欧奈尔在《股票作手回忆录》的序言中说:数年前,我购买了一千多本股市和投资类的书,然而,根据我45年的从业经

业绩预告、业绩快报披露规则 业绩有两种预披露方式:业绩预告与业绩

业绩预告主要是对公司当期净利润情况的预计;业绩快报更加全面,一般应披露公司主要的财务数据。上交所和深交所关于业绩预告、业绩快报的披露规则不同,根据上交所和深交所有关规则进行了整理。

一、上交所

A.业绩预告

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要求,对于年度报告,如果上市公司预计全年可能出现亏损、扭亏为盈、净利润较前一年度增长或下

鉴于近期境内A股股票市场出现异常波动,为了促进资本市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切实维护上市公司各类股东合法权益,中国证监会于2015年7月8日发布了《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以下简称“51号文”),“鼓励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本公司股票出现大幅下跌时通过增持股票等方式稳定股价。”目前多数上市公司已根据上述通知要求发布了包括控股股东增持股票在内的稳定股价措施。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适应政策增持股票稳定股价的同时,应注意增持股票的窗口期应符合法律法规及有关证券监管要求,为此,笔者对各上市板块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等增持窗口期问题进行了汇总研究。

一、关于不同上市板块对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等买卖股票窗口期的一般监管

风生水起真名叫罗斌,75年生,今年40岁,现资金量近2亿,低调务实。

昨天(2015年6月14日)是风生水起的40周岁生日,有幸在雪球拜读了他的最新一篇周记。在文中他透露,2004年的时候,他仅仅怀揣16万元,却有着依靠股市投资成为千万富翁的梦想。而实际上2004年他的第一年的价值投资不太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