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49丑牛
49丑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0,527
  • 关注人气:1,1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9-02-10 21:57)
标签:

圆明园冬景

黑天鹅

琉璃小塔

长春园宫门遗址

49丑牛

在您分享我所拍摄的冬日圆明园之前,我要给您说个小插曲,22 号那天我在前门坐上了特四路公交车,准备在中关村附近换车去颐和园霁清轩。那天艳阳高照,我坐在特四二层的前排,太阳照着浑身感觉暖暖的,一路欣赏着沿途风景。可是不知什么时候我睡着了,要不是车厢内两个乘客的吵架声把我惊醒,我估计我会随着公交车到更远的郊外去了。我脑子清醒过来,一看车窗外挂红灯笼的地方不是圆明园东门吗,我马上高喊一声,“师傅,我下车,”随后叽里咕噜的从二层下来,司机师傅把刚关上的车门又给打开,我一边道谢,一边赶快下了车,一看站牌这里已经没有能去颐和园的车了。没办法,既然到了圆明园就进去游览一圈吧,这才有了以下的圆明园冬景之拍。请朋友们分享!

标签:

颐和园园中园

谐趣园

霁清轩

快乐一日游

49丑牛


1月22日北京是个难得的好天气,蓝天白云,暖暖的阳光照在人们身上,好像一下子从严冬穿越到了春天。这样好的天气不能在家坐着,我又开始了自己说走就走的市内旅游。
听说颐和园里有一个被长期占用的园子霁清轩现在已经腾退了,经过整理日前已对游人开放。为了一睹真容,我来到了颐和园。从小到大,不知道来过颐和园多少次了,所以轻车熟路我很快就来到了谐趣园,因为从谐趣园的后山就能直接进入霁清轩。谐趣园的冬季也是很美的,只要有蓝天白云,那枯柳,干草和冰冻的湖面都会变得很有生气了。我在谐趣园逗留了一会儿,这个全国知名的园中园美景无限,让你绝不会与他擦肩而过。于是乎我拍了一些照片
(2011-04-28 13:15)
标签:

马路

塌方

卡车

断水

交通

49丑牛

    发生在前天晚上的石榴庄路塌方现场就在我家小区东边的路囗,一条好好的马路在晚上11点突然发生塌方,一辆运土的卡车正好经过,瞬间掉进了坑里,幸好是车尾部先掉下去的,给司机和付驾驶上坐的人赢得了逃命的时间,听说车里人是一对父子,父亲伤势严重正在抢救,司机受了轻伤.我第二天上午听说后马上拿起相机去了现场:

   
    这是在路边照的,您可能看不见坑的大小,很多警卫不让接近大坑.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