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ywjyzr
ywjyzr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1,660
  • 关注人气: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23-03-12 11:40)
羲皇世界虽然修行鼎盛无比,但世界格局跟洪荒相比差得远了。

    在他的记忆中,这个世界的修行分为:炼血、感应、灵机、炼气、法力、真元、金丹九转、阴神、法相、历劫、元神。
(2023-02-28 15:50)
武者境界,从低到高,分为练气境,凝真境,蜕凡境,元罡境,道宫境,命泉境,万象境,仙台境。

  至于仙台境之上,则是传说中的修士境界。

  传闻中,仙台境之上的修士,可以移山挪海,摘星捉月,无所不能
(2023-02-05 11:31)
炼气有六境,下三境气海、金丹、紫府,上三境为炼虚、分神、劫宙。

    炼体亦有六境,下三境通玄、灵身、山河,上三境依次为圣域、法相、造宇。

    而星剑城范围,真正威名赫赫的大势力是‘伏南宗’,这是得到仙宫认可的大宗派。
 像修行者可以分为武士、武师、武宗、天元、真丹、化神、圣者七个境界。

    其中武士、武师、武宗被又合称后天阶段。

    天元、真丹、化神又被合称先天阶段。

    先天境之上,便是圣者。

    三大修行阶段,都极难跨越!
(2023-01-02 23:15)
Soulmate 都没有好东西,只有圣人的soulmate才能是好东西,你看看自己是什么东西,能跟你这种人同频的soulmate能是什么货色心里还没点数吗?醒醒。
Soulmate只不过是人家玩你而已,蠢人贱人才会以为找到Soulmate,忠诚才是人的底线。
(2022-11-27 12:43)
得知在炼体武徒,气海武者,先天武师之上,实际上还有着更厉害的存在。

    先天武师之上,乃是炼神武宗,所谓武宗,便是武道宗师,可以御空飞行,凌空飞渡!

    在炼神武宗的上面,还有王者境界,号称武道王者,人称武王!

(2022-11-25 12:45)
修炼一途,淬体境、蜕凡境、玄灵境、化圣境………悟道境、帝境!

  但这天书所指,帝境之上,竟是彼岸境,而在彼岸境之上,方才是最终的巅峰境界---轮回境!

  这简直颠覆整个天亘界域
(2022-11-25 09:12)
人在低谷不谈格局,生存才是王道,
身处逆境不谈情怀,务实才是根本,
任何人的底气都来源于经济实力,
有钱能治愈一切自卑与疾苦,
8月二手住宅平均期望售价(按70平方米计算,日本的面积是套内面积)东京23区,约合人民币338.7万元)。8月的分售住宅租金来看,东京23区,约合人民币188元每平米(套内面积)
(2022-11-18 21:14)
灵兽的世界中,维持兽首兽身的是武道境内;人首兽身则是踏入了玄道境;而到了人身兽首的地步就是天道境;还有完全可以幻化成人的,几乎也人一般无二则是神道境。
神武境和凝真境只有一步之遥,始终没能突破
玄道凝真一重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