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綠葉黃
綠葉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978
  • 关注人气: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深圳

天公作美

意料之外

塘朗山

旅游

分类: 独自旅行

先卖个关子,大家猜猜我眼中深圳最美的山是哪里?

 

一边猜一边看一段文字

 

这段文字截取我曾经看过的一本书中,我非常崇拜的台湾的一个创意人——李欣频的书——《10堂量子创意课》她的书真的很不错

 

很有幸的是我去年见过她本人,而且是如此的近距离的拜读她那些闪烁的智慧。

 

深圳书城,这里是个好地方,值得经常去



标签:

普达措

秋天的童话

旅游

游玩

氧吧

分类: 独自旅行
    普达措一游,流连忘返,真希望可以长期呆在这里,喂喂松鼠,听鸟鸣,在大自然的氧吧尽情的呼吸……想想都觉得很惬意!!







标签:

普达措

碧塔海

国家公园

秋天的童话

原始森林

旅游

分类: 独自旅行

普达措公园拥有地质地貌、湖泊湿地、森林草甸、河谷溪流、珍稀动植物等,原始生态环境保存完好。

    普达措国家公园是一个无任何污染的童话世界,水质和空气质量达到国家一类标准,湖清清,天湛蓝,林涛载水声,鸟语伴花香,是修身养性和陶冶情操的最佳净域。这里是一个摄影爱好者的天堂,一年四季景色各不相同,都能出很好的片子。

    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内有明镜般的高山湖泊、水美草丰的牧场、百花盛开的湿地、飞禽走兽时常出没的原始森林。碧塔海、属都湖两个美丽的淡水湖泊素有高原明珠之称,湖中盛产裂腹鱼、重唇鱼;秋冬季节大量的黄鸭等飞禽在湖边嬉戏,天然成趣。漫步在林间的牧场上,马儿叮咚的脖铃声、远处牧棚里悠悠冒起的炊烟,显得与周围的自然环境是那么和谐。每年夏季,满山的杜鹃花与许多不知名的野花竞相开放,小鸟们也纷纷前来凑热闹,景区鸟语花香,令人沉醉。原始森林里的各种林木千姿百态,气象万千。

   景区雨量充沛、气候宜人。有时云雾飘渺,时隐时现,宛如仙境,有时则云海茫茫,有如腾云驾雾一般,情趣盎然。这样的自然条件,使得植物生长茂盛,植被丰富,俨然就是一个天然

标签:

桂林旅游

田园人家

漓江

三月三

桂林山水甲天下

旅游

分类: 独自旅行

    五一全国统一放了三天假,对我们来说等于没放,随便调一下就有三天的时间了。所以这所谓的放假就让我很不爽,因为短短的几天假哪都去不了,关键是人又多又挤,选择这时候去玩的话除了人挤人还是人挤人。去年就试过了,没有一点玩的心情!所以今年明智点,五一哪都不去,等过了再去!O(∩_∩)O哈 哈~聪明吧?同意的请不举手,(*^__^*) 嘻嘻……

    上大学的时候去过几次桂林,因为有好多同学在那 里读书。顺便过去蹭吃蹭住蹭玩,反正消费不了多少自己的荷包!O(∩_∩)O哈哈~,我怎么这么可恶呢?没办法,那时候太穷了。这次呢,是因为五一在家实 在宅太久,闷坏了。而表姐呢也刚好在桂林工作,我呢也刚好有的是时间,不去白不去。再者,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那么美美的山水风景,如果我不多多捧场,岂 不是浪费了老天爷的一番美意?嘿嘿……我们不能这样不识抬举是吧?【路趣户外旅游

 

标签:

水源山

交通

住宿

贴士

旅游

分类: 独自旅行
    到周五了,劳累一周。跟朋友聊家常,聊起双休的时间去哪儿。呵呵,朋友都要我拿主意。我邪恶的笑了笑,在城市里憋透了,想去看美丽的南国风景,大自然才是我向往的地方,唯美自然的画面映入我的眼前。就这样,带着新奇,我们出发了。

开平水源山

水源山位于著名的侨乡江门开平市和新兴县的交界,海拔1137米。登上山顶,倾听初夏到来的脚步,和善的微风轻轻拂过脸颊,丝丝柔顺。先前听到本地人说,山上据说:“有几块硕大的石头昂首挺胸的,名曰

标签:

和顺

休闲游

腾冲

明山秀水

亭台楼榭

旅游

分类: 独自旅行
    无论是谁都会由衷地慨叹——在这极边之地方,居然藏匿着一个如此辉煌的村落,这简直就是一个奇迹。走进和顺,你就走进了一幅天人和谐的桃源风景。(路趣自助休闲游——和顺)




标签:

普达措

旅游

仙境

攻略

分类: 独自旅行

    大巴——飞机——火车——大巴!一路颠覆,终于来到了目的(当然中间有小憩的时间,gaga)——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

    这次的普达措森林公园匆匆一游,除了美景,美景,还是美景!因为是报团去的,所以时间超赶,不过也很幸运,因为—— 我看到了久违的小雪(真滴是很小很小哦~)

    一大早赶过去的,真的是很冷!雾蒙蒙di~



(2010-09-19 15:17)
标签:

金海湖

阳光

花丛

闪烁

湖水

路趣

户外

分类: 生活常识

 

     一头扑进这个城市里,已经有近四年的时间了。在这四年里,我所去的地方并没有当初想像的那么多,可是却深刻地领略了这城市的空气和交通给人的无奈和烦恼。在家乡时常可见的碧蓝的天空,那些路旁时隐时现的野花(将它们的芬芳编成一只帽子,就将一个初夏戴在了头顶上),随时可以见到的深绿的湖水(可以随意荡舟在波上,看大鱼小虾们在湖水中来回巡游)……这些随意可得的一切在这里却成为奢侈品,成为有闲时候和有钱时候才能享受到的东西,当俯首皆拾的东西终于成为证明一个人生活质量的条件,必须花费许多才能得到时,我就时常想这是人类文明的进步还是人类生存的悲哀?
    金海湖的时候,记不清是九月末还是十月初抑或是十月末了,到现在也已有一段日子了吧。可是还

(2010-09-19 15:11)
标签:

涉县

娲皇宫

柿果

京深高速

邯郸

北京酒店网

娱乐

分类: 景点介绍

 

    娲皇宫在河北省涉县西北凤凰山上,为明清时所建。共有四组建筑,依山而建。山下为朝元宫,山坡上为停骖宫和广生宫,向上绕行十八盘可达娲皇宫。娲皇宫建在凤凰山山腰一块平台上,由奶奶阁,梳妆楼,迎爽楼,钟鼓楼,六角亭和木构牌坊组成,奶奶阁背依峭壁,歇山式,琉璃瓦顶,四层楼阁,高23米,为娲皇宫主体建筑。阁前有拜殿,山壁上凿有“拴马鼻”8个,阁2-4层东、西、南3面均建有走廊,雕梁画栋,犹如玉宇嵌于绝壁之上,雄伟壮观。

 

住宿:
&n

(2010-09-10 15:45)
标签:

杂谈

我的办公室北窗外就是世纪坛的西草坪,再往北,那片茂密的森林之下,就是玉渊潭。每天中午都散步到玉渊潭的南门,偶尔也进去过几次,但是从来没有真正留意过。明天大家伙儿一起去玉渊潭放松放松,于是决定今天中午先去打个前哨什么的。

世纪坛的西草坪是我个人目前所知道的一块可以随便“践踏”的草地,听管理员说本来就是为了让大家能有一个“踏青”的去处,才设计的这块草坪。5月午后的阳光懒懒洋洋,偶尔还躲进云的身后小憩片刻。风儿于是也时断时续,不过丝毫没有影响人们放风筝的兴致。一只酷似真老鹰的风筝居然引来了一只喜鹊的追逐,喳喳地叫着一次接一次地俯冲向那可怜的、半飞不飞的风筝——估计它是把风筝当成了老鹰了,不过很难说它是否真的恐惧,或者它只是将之当作一场我们所无法理解的喜鹊之间的游戏也未尝不可能。最绝的是,它飞走几分钟之后,居然带回来另外一只喜鹊一起攻击那只风筝。

时间不多,我顾不上关心最后争斗的结果了,径自穿过草坪中央唯一的一条青石板小路,走向玉渊潭的南门。南门正对着中华世纪坛丑陋的后臀,门口是一片刚刚修茸的景象。2元的门票,再看看每月4元的月票,决定下个月办理月票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