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田亮
田亮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5,294
  • 关注人气:2,6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老婆,祝贺你推出自己的全新EP,能回到听你开心歌唱的日子,真好。

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知道在发片之前你悄悄跟好朋友说:这是你的最后一张唱片。为了咱们这个家,为了我们的孩子,你实在是放弃了太多。

茜茜,你的歌声很美,你的梦想一定更美,那个初见你时就被你短短的歌声打动的傻小子,其实一种都在等待,等着学着你的声线唱出对这个世界的爱。

我嘴笨,平时不太会说哄你开心的话,但是今天我想说,家是我们四个人的,老公全力支持你做任何事,包括你的事业。我不想未来的你会有遗憾,我不想你独坐长椅望着那一张张尘封的唱片默默的感叹,未来未必很美,但是梦想会给我们希望。

我希望在我这个并不浪漫的世界里,和你继续上演只属于我俩的童话。还记得我在婚礼时许的愿望么?“今天我想让你成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为我才是最幸福的那一
标签:

杂谈

幸福合影

结婚5周年

娱乐

我们携手共进五载,这一路走过,低调着却也幸福着。

五年的时间,有风有雨、有笑有泪,感谢一路同行有你,我们才能并肩沐浴在阳光下,未来或许会有更多的艰难与挑战,只要有你在,我坚信一切都将更美好。

标签:

博客七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386天了,我领取了徽章.  

  • 2009.09.23,我在新浪博客安家。
  • 2009.10.02,我写下了第一篇博文:《祖国生日快乐!》。
  • 2009.10.11,我上传了第一张图片到相册。
标签:

杂谈

新华网上海3月5日电(记者 许晓青)雷锋与田亮,曾经是两个几乎没有交集的名字,前者是为人民服务的英雄人物,后者是昔日的“跳水王子”、奥运冠军。但2011年由上影集团等联合出品的新版电视剧《雷锋》,把这两个不同时代的中国青年紧紧联系在一起。

在全国第4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影视演员、原中国跳水队队员田亮接受了新华社记者专访,畅谈其塑造新版雷锋形象的心路历程。



 

(2011-09-26 10:26)
标签:

杂谈

时值辛亥革命百年,我有幸在银幕上塑造民主革命先驱——宋教仁先生,以此特殊方式,来表达我对革命先烈,以及这段光辉岁月的纪念与缅怀。

 

电影《第一大总统》让我与宋先生结下不解之缘。从拿到剧本,到拍摄完成,仅仅一个多月的时间,我对宋先生的感情从不甚了解,到根深蒂固,再到深深被他打动,体验他人生的壮阔与波澜。作为中华民国初期第一位倡导内阁制的政治家,“宋教仁”这个名字是中国政宪史一道壮丽的风景线。为了阻止袁世凯独裁的阴谋,他南下竞选,发表演说,面对财利的诱惑,亦稳如泰山,不为所动。他是孙中山身边最忠诚的同盟,即使付出生命,也不放弃对革命事业的坚守与追求。

 

为了再现宋先生的英姿,我在造型上也做了一些新的尝试,梳分头,穿复古西装,蓄起我从未留过的小胡子,刚定完妆的时候,我都有些不认识自己

标签:

杂谈

 

一向喜欢车,尤其是重型机车,这次拍摄《海岛之恋》,还真让我体验了一把。两个字:过瘾!

 

哈雷不“雷”,可是很累!车太重,哈雷骑士=哈雷,骑,我。

海边开车,速度与激情!迎面吹来阵阵海风,舒爽宜人,太棒了

(2010-03-23 15:35)
标签:

杂谈

针对“被袭”事件,我公开发表声明,声明全文如下:

   一 昨天以来接到无数朋友的电话,得知网上关于南京一事的报道已经铺天盖地,本想一笑置之,清者自清。但细细读来,诸如“多人殴打”,“敬酒不吃吃罚酒”之类的标题实在过于刺激,且与事实严重不符。遂希望能借此地公示于众,让流言止于智者,还公道于人心。

  二 当晚的情形是:20日晚,新戏的制片人、导演与剧中众主创一起赴南京某酒吧,为即将杀青的本剧庆祝。本是件很开心的事,无奈几位陌生人士借酒生事,欲纠缠与我们同去的一位女艺人,并不顾在场所有人的劝阻,动粗打翻桌上的东西。经工作人员和保安的努力,事态很快被控制住,剧组人员也随即离开。而后,警察同志到达现场,对事件的后续进行了妥善处理。

  

(2010-03-05 17:45)
标签:

杂谈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学雷锋呢? 刚才我看到网上许多关于全国各地学雷锋的报道,不管是公交车上贴满的雷锋语录,拾金不昧者憨厚的微笑,还是那些抢着给老人让座的孩子们单纯可爱的眼神,都让我从内心觉得感动。

 

生活节奏的加快让人变的麻木,所以有时候停下来,等一等灵魂,帮助下身边需要帮助的人,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在看《雷锋》的剧本,并深深地被字里行间中雷锋积极乐观、不求回报、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打动。雷锋是很多人心中的完美榜样,但同时他也是一个平凡人,,他爱美、爱笑、也有忧愁和烦恼,有血有肉、比想象中更加真实。

 

时间过去快一年了,这一年里,无论是在我参加过的公益慈善活动现场,还是在社会的每一个普通的角落,处处都能看到具有雷锋精神的人,有时只是一个鼓励的眼神,或者几句祝福的话语,都能让被帮助的人感受到力量,内心充满温暖。 我所助养的 “小不点”也在大家的关爱中健康地成长着,病痛的阴影正在渐渐远去。我特别感谢一直以来关注着他,并帮助着他的人们,是你们的行动印证了雷锋精神的永不过时。

 

世间

(2010-02-24 10:47)
标签:

this

团圆年

年味

style

田亮

剧组

杂谈

    田亮在这给大家拜个晚年!(没过十五,咱都在年内)感谢这么多年一直支持我、关心我的朋友们!还有我最可爱的亮迷们,祝大伙在新的一年工作虎虎生威!一切龙腾虎跃!万事顺意!

    已是初十了,年味依旧浓重,春节大概是大部分中国人一年中最松弛的时间了吧,虽然在剧组里的工作还没结束,但是春节期间,我还是得到剧组的“恩准”,得以享受几天的假期。

    小的时候会觉得过年是兴奋的,现在则觉得过年变得平静一些,也幸福一些。全家人在一起,准备年夜饭,团聚一桌吃饭,然后看春晚,放炮……这一刻,似乎再没有工作啊等等的事情掺和进来,唯一一件事儿,就是和家人待在一起好好过个团圆年。

          

(2009-12-21 11:07)
标签:

小不点

茜茜

孩子们

杂谈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