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kavin
kavi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06
  • 关注人气: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3月18日,壬寅年癸卯月庚午日。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万象更新。“壬寅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供奉用酒——彩陶坊天时酒灌装仪式”在郑州隆重举行。作为仰韶文化的传承者和弘扬者,彩陶坊天时酒第九次当选为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指定供奉用酒。仪式现场,彩陶坊天时太阳、月亮、星星三种美酒在依次灌入9只青铜龙耳虎足方壶中后,将被送往新郑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现场,并于农历三月三日供奉中华人文始祖黄帝。

河南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原副秘书长、河南省姓氏文化研究会会长林宪斋,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专班办公室综合组组长、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食品工业办公室主任许新,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机关党委副书记翟俊连,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食品工业办公室副主任卢万飞,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经营处副处长杨惠勇,河南省黄帝故里基金会理事长白东升,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食品工业办公室孙峰,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豫酒宣传工作办公室主任申明贵,河南省黄帝故里基金会办公室主任白胜源,河

9月16日,在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500多位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一起见证了“新黑金老窖藏君共享”黑金习酒窖藏1988新品上市发布会。这是继茅台王子酒黑金、茅台醇黑金、华宇黑金酱酒之后,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副食)出品的又一款黑金名酒。

“黑金”是否已经成为省副食的品牌战略标签?

了解省副食的人都知道,黑金习酒窖藏1988并不是省副食的首款冠以黑金的酱香酒产品。

2016年底,省副食曾推出全国独家运营、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黑金茅台王子酒,在白色茅台王子酒基础上突然增加了黑色的茅台王子酒,一时间引发极大关注。据了解,黑金茅台王子酒近两年在市场上非常畅销,甚至常常出现产品脱销的局面。

2019年,走中端消费市场的黑金茅台醇珍品和黑金茅台醇精品同台亮相,艳惊全场,而且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味蕾体验。

2020年8月,走大众酱香酒市场的华宇黑金酱酒上市,

近年来,在富饶文明的豫东平原的夏邑县郭店镇以建设全国生态养鸭第一镇为目标,不断发展壮大桂柳种鸭产业带动了当地的更多农民致富。依靠科技创新,实施品牌化战略,延伸产业链条,推进桂柳蛋鸭育种研究院和桂柳现代食品产业研究院建设,将科学研究转化为应用成果,进而反哺社会成为郭店镇种鸭养殖全新的增长点及建设目标。

厉害了!“一只鸭”成就10亿大产业

在此目标指引下,郭店镇党委、政府紧扣乡镇工作“三结合”要求,积极推行“扶持一体化、产业园区化、养殖产业化、效益最大化、产业链条化”发展模式,将小鸭蛋做成大产业、带动大发展。目前,全镇流转土地2000多亩建成养殖小区18个,养殖种鸭207组80.7万羽,年产值近10亿元,净利润2亿多元,带动贫困户600多户就业,直接或间接从事养殖的贫困户1000多户,全镇总人口4.8万人,仅种鸭养殖一项人均增收近5000元,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给出了“郭店答卷”。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