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肉嘟嘟宝贝
肉嘟嘟宝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21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分类
博文
标签:

博客五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18天啦!

2009年09月02日,在新浪博客安家。

2009年09月03日,写下了第一篇博文:《反复的拉肚子。。。秋泻吗?~~》

这些年来,新浪博客,陪伴着我一点一点谱写生活。

文 章  16篇
图 片  0张
访问人数 581次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标签:

杂谈

这是17个月的时候,非要拍了照片在出门~~小胖子很郁闷~~


草坪上木有小朋友,我们自娱自乐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2-05 09:22)
标签:

杂谈

突然想起最近好久没来写博客了,小胖子都快16个月了,非常惭愧啊。从11月份换了新工作后,几乎就没停下来过。说起这份工作真是吃力不讨好,还欠着份人情。

一圈忙下来,发现已经半年没来记博客了,唉。

 

言归正传,泡泡现在体重32斤(连棉袄),身高87CM,走出去摇摇晃晃,场面很大,人家还以为咱们3岁了~~哈哈,还是蛮得意的,不晓得以后会不会继续高,据说DNA是很厉害的,我期望他至少比我们两高啦

来张元旦他第一次吃必胜客的照片吧~~手机拍的,有点模糊,最后一张是去拍周岁照的地方组织的活动,他在走星光大道,哈哈、可惜那天衣服没整好,8够型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拍了2次才拍成功,不容易呀~~小胖子还不肯配合戴帽子,光光的脑袋请看官们谅解~~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从小到大听到的“多事之秋”,可在我的记忆里,秋天还素美好的,开心的,很多好吃的,还有假可以放,多HI皮啊……

可素,今年的秋天,过的真是。。。。

长假期间,结结实实的体能锻炼,好吧,这还是有乐趣的嘛~~小胖子毕竟很好玩~~

之后,小胖子开始感冒鼻塞流鼻涕~~除去不给我擦鼻涕和不太好的脾气外,还有每夜鼻塞引起的失眠!全家一起失啊~~他不舒服就开始哭,闹的那个叫是一个热闹啊~~

这样到了十月中旬,生活终于慢慢开始正常化了。。。偶娘,倒下了,倒在了胆结石上,去医院开刀给拿了,我义不容辞的担负起了陪夜的任务,陪了2天,失眠2天,医院那椅子真不是人睡得~~入院,出院,忙活了一个礼拜。我眼睛都睁不开了。。。回家后,婆婆告知,她老人家腰闪了~~

于是,我。。。我。。。我很体贴的每夜自己陪小胖子(这段时间老公都值班,怒),陪吃陪喝陪拉陪玩。

这段时间下来我觉得我真是铁打的,可郁闷的是,就这样,我的体重还是那个样,也没见轻,真是不平衡啊~~

11月第一天上班,衣服穿少了,哆哆嗦嗦的我到了公司,还没暖过身来,我的手机就很潇洒的在公司水池里洗了个澡,挂了。。。我悲哀的看着它在我手里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10-06 21:14)
标签:

杂谈

相机里囤了些照片没导出来,趁着小胖子生日一起弄出来了~~发现我得拍照技术是越来越烂。。。

大鹏展翅!

大球球!我推我推~~!~~

10月5号偶们在南宋御街~~好多的人,我不要看腿,妈妈抱抱~~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好吧~~快1岁了,我们该知道糖是什么滋味了~~果然,吃是不用教的,看我往嘴里舔了一下后,他也依样画葫芦的塞进口。恩!果然味道不错~~吃的是口水滴滴答~~手机拍的~~不是太清楚,我们的初次是蜜桃口味的,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话说昨日晚上泡泡还是和往常一样洗澡完喝奶,与之前不同的是,喝完后他吧唧完嘴,却没来由的恶心2次,我没在意,很快他就睡着了。。。我错了,我应该当下就引起重视的!

然后到10点左右,他开始咳嗽,我跑进去看得时候,泡侧睡着,咳了2声后咕噜一声吐了一堆的奶,包括晚上的粥,菜叶,全在枕头上,我怕奶呛到喉咙里,当下没有马上抱起来,拿了一堆餐巾纸垫在他脸下面,让他吐完,我连忙抱起来,衣服上,枕头上,小床上已经全部都是了,这位仁兄还闭着眼睛,哭着,还想睡~~我抱着他走了会,期间又吐过2次,地上两大滩,然后,安静了。

谁知道走到小床他又开始打挺,我只好抱到靠近阳台的地方,我以为是他热,那给他通通风吧。泡一会就安静了,等我走到小床,他又开始打挺,我就觉得奇怪,怎么会这样。

这时婆婆在洗澡,大床也放不下去,我就抱着他在靠近阳台的大床上坐着,想到底是什么原因。。。想了半天!我想到了……电蚊香!对,就是这个,在他床头的!靠,等我婆婆洗澡完出来看到吓一跳,赶紧关了电蚊香,收拾了烂摊子,我再把泡放大床上,老人家安安稳稳,睡得很好~~

虽然晚上还是会吵一下,但可能是吐过得关系吧,比之前好多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9-24 10:23)
标签:

杂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