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声明

本博客内所放的所有资源均为自己购买自己压制的,全部都是【亲友可私信解压码】
所有资源都请勿打包二次上传/尤其是各类在线网站:例如虾米/B站
博文
           这两天因为看了唐红的恋歌的问题,疯狂磕平和这对CP,但是不得不说作为游离在主线剧情(与黑暗组织对抗)之外这对副CP真的是让我有够心酸的了,动画目前接近950话,不算打酱油只有一格画面的那种,正儿八经出现并有剧情的大概就50-60话左右(战整个TV版的1/10左右)而以这两人作为主线的剧场版也就只有经典的M7迷宫的十字路口和今年上映的M21唐红的恋歌了(正好也接近1/10),而且总给我一种微妙的感觉这俩人一出场就是来搞笑的哈哈哈哈。尽管服部平次作为第一个以推理就知道柯南=新一的人,但是由于柯南认为对抗黑衣组织这件事知道的人越少越好(虽然漫画最近的主线剧情显示知道柯南的人已经越来越多)所以一直将这件事隐瞒了下来,这也导致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本人其实对柯南的漫画动画剧场版都是属于那种爱看不看的态度的,有时候想起来看一下想不起来也不会一直追。比如M19的向日葵和M20纯黑的噩梦我就没看(不过据说是做的不咋地)所以这一次唐红的恋歌我本身也没打算看,但是由于各种机缘巧合,加上我本身是看过M7《迷宫的十字路口》的所以总之我还是把这部剧场版看掉了。不得不说监督静野孔文从某种程度上算是对称狂魔?
以下含有大量剧透,请酌情观看
    这部剧场版一开始走的就是M7类似的路线所以我也难免来以M7作为对比。首先第一:M7的主线是以佛像为主要剧情,而平次寻找自己的初恋对象作为辅助剧情进行的,所以人物视角多以平次而展开,和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最开始看到TRI是正统续作的时候我还是很兴奋的,虽然我最喜欢的设定是三代但是一代确实好看而且我也一直想看其他几个孩子的究极体。不得不说在第三章之前我对这部番的期待值还算可以,毕竟一个有童年怀旧加成的片子起点肯定不高,粉丝们要看的就那么些内容,CP厨磕磕糖,剧情厨看看原本的孩子们和伙伴们冒险,至少我觉得这是一部要做坏很难的片子。然而我错了,从头错到脚。原本第一章上映的时候我对其也有些不满,但是好歹当时才开头也就是说还存在着渐入佳境的可能性,但是现在已经是第五章了,也就是说还有四话就要完结了,我完全已经可以定性这就是一部彻头彻尾消费粉丝情怀的作品了。
    先让我们来看看比较重点的剧情,在第一章中02的几个孩子有过倒下的几个黑影,然后这几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7-08-31 23:51)
     虽然这一次是因为我和舞总一起有新刊,不过……嘛……反正就是去玩儿啦~最痛苦的其实去上海的第一天晚上,我们排队排了三个小时才吃到的晚餐火锅,我们是5点半开始排的然后一直到8点半才吃到,点餐花了30分钟。我吃进第一口菜的时候已经是晚上9点多了,我们都调侃这是在吃夜宵吧。晚上我和舞总睡在外面,我睡沙发。主要是因为和舞总一起睡的话,我会把被子给抢了。为了她好我还是决定睡沙发了。当然了,晚上是例行的黑箱时间!感谢雀总的签绘(*  ̄3)(ε ̄ *)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这可能是我看过的最让我后悔的一部剧场版了,以前我还常说就算是再垃圾的剧场版至少它为我消磨了时间,下午没事儿做吃点点心看个垃圾剧场版迷迷糊糊也就过去了。后来我才知道我错了,原来世界上还有这种看了之后觉得是在浪费时间的剧场版,在这里我要先检讨一下自己手贱,虽说是白嫖的剧场版但是如果不是我一时好奇也不会想着去看这坨垃圾玩意儿,以下有舰娘剧场版严重剧透,没看过的朋友们就不要往下拉了。虽然我昨天才看完但是我忍不住要对其吐槽所以赶紧做了图写出来。
    首先我们来回顾一下也是一坨屎的舰娘TV版动画,这个动画制作组也不知道是什么鬼,做了个四不像的东西出来。如果他们想做个严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双人碟
有点玛丽苏的味道,这俩人是完全互补的类型(感觉女主有点心累啊2333)
森川智之在这张碟里倒是很克制,只暴走了一次
这系列的剧情做得这么有趣真的不考虑游戏化吗?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大好きな彼とHして腕まくらでピロートークされちゃうシリーズ」
第18弹:一目惚れ彼氏と夜桜デートのあと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其实在做图之前我都在犹豫要不要写这个片子,不过后来想最近也没啥要追的所以还是写一下吧。刀剑乱舞这游戏我也一直在玩,国服似乎也开了,不过我因为没有玩国服也不知道是个什么情况,说白了这就是个点点点的垃圾页游。实际上从DMM第一年的运营来看刀剑乱舞真的是很垃圾,但是由于刀剑这东西本身,日本人有很重的情怀在里面,加之说白了这就是个卖人设的游戏只要官方不做大死能继续活下去不是什么大问题。要知道第一年运行的时候三个月没一个活动这都是正常的。一直大概过了大半年(我没记错的话是前年的2月份开始运营的,然后到七八月份开始有比较频繁的活动了)从博多藤四郎开始刀剑不知是换了策划还是怎么滴,突然就想通了,各种活动新刀轮着来,以前一直藏着掖着的五花新刀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Lucia这张碟真的是等了好久,久到我都要忘记定过这张碟了23333这张碟里面Lucia撒娇模式全开,张口闭口就是我的拍档怎么怎么厉害,世界第一的女主吹?233333
【链接:http://pan.baidu.com/s/1jHIxBO6】 
【密码:jrvd】
还是老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前几天就收到了白与黑的爱丽丝于是趁热就打完了两条相对于来说比较重要的路线,由于这个作品不存在锁路线所以如果有真相线的话肯定也是分布在各个线的角落了,一般来说要了解大致世界观的话接触官配是最好的(只要官配不是封锁路线)女主分别是白色的爱日梨和黑色的露娜,爱日梨的可攻略对象是黑兔子/柴郡猫/三月兔,露娜可攻略的角色是白兔子/杰克(扑克队长)/帽子屋,系统相当简单所以说全开也没问题就是耗时而已了,选项也比较少同时有好感提示所以只要掌握了S/L就可以无所不能了。
     ———————以下剧情有大量剧透如果不想看剧透的请直接关闭页面哦———————
      首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个人资料
深海潜行
深海潜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5,694
  • 关注人气: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居然有更新!
LOGO:友链请自便,欢迎交换链接=V=/
声优本命:興津和幸/四ツ谷サイダー

唯一的本命:鲁路修[Codegeass]/C.C.[Codegeass]

乙女向游戏本命:海棠鹰斗/九楼抚子[CLOCKZERO~終焉の一秒~]

腐向西皮:みかつる[刀剑乱舞]

骸云6918/初代雾云[家庭教师HitmanReborn]


最近非常热衷于拍照,所以不知不觉入了手办/粘土的坑,明年的计划大概就是出本and把娃接回来


全面发展方向中m(_ _)m
博客用于日常吐槽/发自汉化本子or自压乙女碟
如果搭讪请QQ这只chongzhige@qq.com


少、少女心
留言
加载中…
微博控
好友
加载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