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杏
冯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0,584
  • 关注人气:4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家中兄弟聂远酒后伤人,从昨天到现在我的心情之复杂难以描述、几乎未眠,此时刚刚落地上海,按照集团公司指示将与他一起共同面对,聂远的行为已经妨碍到公共秩序,自然他会受到法律的惩罚,但是聂远绝对没有吸毒,请问撰写聂远被送戒毒所的企鹅记者是从哪个戒毒所、哪个警方人士那里得到的消息?我们尊重媒体的采访权、公众的知情权,聂远也的确犯下严重的错误,但不代表我们可以卑微到:对捏造事实的行为姑息迁就。对于制造#聂远吸毒#假新闻、博取眼球的媒体,等着收律师函吧。

标签:

转载

北京春天,乍暖还寒,我的衣橱里出镜率最高的单品是一件经典款式的双排扣风衣,既随意大方又能凸显身材,还保暖防风、早晚出行全靠它啦,还能找到那么一点点韩剧女主角的赶脚,上图

标签:

袁莉

女性

生活

时尚

休闲

娱乐

杂谈

美丽

    日前,袁莉为某时尚杂志拍摄旅行写真曝光,与读者分享旅行传奇。她时而穿梭于米兰街头,时而在大教堂与广场鸽嬉戏,一切流于自然,酷爱旅行的袁莉认为,心灵比眼睛更需要一场旅行,旅行是寻找和丰富生命的过程。

标签:

护肤

美容

女性

生活

时尚

休闲

伊能静

娱乐

杂谈

创意

搭配

时装

环保

    随着《达人秀》大热,知性评委伊能静也晋级成为最受广告商青睐的吸金女王,然而伊能静却意外拒绝了一个皮草广告。上周,伊能静为某品牌拍摄新一辑平面写真,她反复表明自己的立场:时尚意识中绝对不穿皮草。

标签:

女性

生活

时尚

伊能静

娱乐

杂谈

休闲

美丽

护肤

美容

 伊能静绽放本期《精品购物指南》封面,杂志采访中提及日前被台湾某女主持攻击炒作是否感到愤怒?伊能静   态度平静,称目前事业生活顺风顺水,何来愤怒?本期封面大片中伊能静以理性冷静的时尚造型出镜,无声传递了她长期以来宽容潇洒的处世本色“宽容他人,就是受益自己,你对他人吝啬宽容,生活就对你吝啬幸福。” 伊能静说。


标签:

杂谈

女性

生活

时尚

娱乐

伊能静

    距伊能静台湾召开澄清记者会仅仅一周,某品牌就以重金签约其为广告代言人,并火速安排新一辑平面广告拍摄,该品牌认为:伊能静能够坚强坦诚地面对媒体,并挺身为其他女性维权,彰显了其智慧勇敢的巨星责任。昨天厂商正式发布广告写真,广告中的伊能静完美展示力抗岁月留痕的美好肌肤,再现白金代言人本色。

标签:

女性

生活

时尚

孙宁

娱乐

杂谈

休闲

    尽管摄影水平十分有限,可依然对拍照乐此不疲,“大少奶奶”孙宁则脾气全无、随时随地耐心充当供我练习摄影的模特,这是出席“粉红的康乃馨——母亲节关爱女性健康”公益晚会时随手拍摄的一组照片,最喜欢的是其中“双面孙宁”那张,气质雍容、贵气大方。
摄影:冯杏  化妆:胡力  服装提供:塔达希/庄司正 Tadashi Shoji

标签:

女性

生活

时尚

孙宁

宠物

娱乐

狗狗

分类: 心情悦己

    孙宁是出了名的热爱宠物,已经家有两只爱宠,依然受好心人之托特意跑到亮马河捡回一只被遗弃的流浪狗,孙宁认为动物是人类最好的朋友,人类应该给动物以应有的尊重和关爱,为动物创造安全和谐的生存环境。大家在养宠物之前一定一定要想清楚再养,一旦养了就要养它一辈子。在孙宁的三只宠物中,出镜率最高的就是这只孙妞妞,每每知道妈妈有工作出门,一定在妈妈脚下盘旋,要求必须带上它不可!

                  孙宁携女一起做客“新浪微博秀”

标签:

孙宁

美丽

女性

生活

时尚

创意

搭配

时装

杂谈

休闲

分类: 心情悦己

    孙宁是公认很有品味的美女,穿上旗袍,她是最雍容的少奶奶,套上洋装,她就是最现代的摩登女郎。经纪人随手拍摄孙宁日前出席“北京放映”活动的工作照中,她轻松慵懒、魅力挥散,尽管拍摄者的水平业余,却丝毫没能影响孙宁把潮流与经典碰撞表现得恰到好处。   摄影:冯杏  化妆:王耀葳  服装:DVF

标签:

美丽

女性

生活

时尚

娱乐

护肤

美容

孙宁

   孙宁人气极盛,上周末23日那天接连出席两场国际顶级护肤品商业活动,晚上还受邀出席北京国际电影季开幕式,红毯上的孙宁风姿卓越,被现场媒体评为最具品味的女星。孙宁天生皮肤白皙,她认为爱美有理,也极爱分享美丽心得,希思黎美颜会险些因为她滔滔不绝的讲述美容经验而耽误了后面的红毯行程。

 

   孙宁穿衣及其有品位,她认为,品就是有人品、品德,味是趣味、体味、回味,结合起来能体现一个人的情操,修养。如果一个人的品格高尚、宽容豁达、包容有爱心,那么这个人所表现出来的品味自然很高,那么举手投足的体态,说话的声音、表情等都会自然而然地表现出一种美感。与别人分享快乐,自己的快乐就会加倍,与别人分享美丽,自己的美也会加分,因此特别愿意与爱美女性分享一切美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