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书摊主人
书摊主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2,093
  • 关注人气:1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22-08-31 06:56)
标签:

励志

名人

幸运不会降临到我的身上,抽奖也不会中——可以说这是我的一种“确信”。

从幼时起一直到今天,自己都不是一个受命运眷顾的人,我一直抱有这种奇怪的自信。

但是,从青年时代起,对自己抱着这种“成见”的同时,“正因为如此,所以必须格外努力”的想法,也好像鬼使神差,有人在教导我似的。绝不盲目地期待侥幸,只是一味地努力、再努力,通过自己的努力向幸运靠近,这成了我的习性。

 

标签:

赠书题词

文化名人

领导

作家

出书

杂谈

鞍山作家刘奇酷爱文学,可生不逢时,怀才不遇,中年下岗,每月仅靠发放的200元生活费度日。年近花甲,被鞍山市委书记谷春立发现,特拨一指标,调到文化事业单位,据他说月薪立刻接近3000,并且在2011年分配近百平住宅,老房子不用上缴,且不再花一分钱,在全国也少有先例,为他特别高兴。

刘奇没有辜负信任,写了《古风鞍山纪事》、《远古图腾析木城》两本书,由政府出钱,沈阳出版社出版。虽然印数极少,没有进入流通领域,但为历史留下资料,已由鞍山市图书馆收藏。

接近年根,刘奇忙着给领导送书。每本书的扉页上都有题词,语言优美。刘奇原来有博客,据他说因为自己已是政府一员,被要求关闭博客,所以请求我把这些诗发在我的博客上,以飨读者。但我只能选其中的一少部分。

 

鞍山刘奇 14:28:54
你可以作为你探到的独家新闻在博客发,可能会有人骂你的

我本善良 13:54:27
没事,呵呵,他们都高兴看吧 
 
鞍山刘奇 13:55:00
当然,送谁谁高兴,关键有题词
我本善良 13:55:20
谷春立的题词?
 
我本善良 13:55:28
谁的题词啊 ?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