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军刀setup
军刀setup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66,373
  • 关注人气:2,5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军刀

摄影

文化

汽车

图片

分类: 多彩生活
“中国国际名城经典汽车巡礼”将分为9月18日的北京和9月25日的上海两站,超过40辆“偶像名驹”将驰骋在中国的土地上,成为穿梭于名城之间一道“移动的风景线”。除了来自中国、德国、意大利、法国等地的经典车玩家将带来他们引以为傲的珍世藏品,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作为本次活动的首席赞助商,也将率领旗下大众汽车、奥迪、斯柯达、兰博基尼、保时捷、等品牌车队参赛。


(2015-06-10 16:10)
标签:

摄影

军刀

文化

历史

图片

分类: 城市风景
紫禁城四座角楼,轮廓优雅,造型独特,玲珑绚丽,翘起的檐角层层叠叠。矗立在护城河边从古至今,唯有它上方的天空与云彩变化万千,讲述着古都京城悠悠的历史。






(2015-02-06 16:22)
标签:

军刀

时尚

摄影

创意

图片

分类: 人像
摄影、后期:军刀  化妆:金秋  模特:周敬


(2014-09-26 23:13)
标签:

军刀

演员

林更新

时尚

娱乐

分类: 艺人秀场
林更新,2014年十一即将上演电影《痞子英雄2》中饰陈真。 祝影片大卖。
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2011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2011年因出演清穿剧《步步惊心》中的十四阿哥而走红, 之后主演了《姐姐立正向前走》、《轩辕剑之天之痕》、《舞乐传奇》 等电视剧。2013年主演徐克导演的3D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以沙陀忠一角获得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提名  。2014年主演电影《同桌的你》饰演男一号林一。



标签:

旅游

摄影

军刀

瑞士

因特拉肯

分类: 国外行摄
因特拉肯是向往湖光山色的人士所倾心的一个城镇。那氛围是十分古老而充满文化气息的,无论乘火车,汽车还是船艇,经过连绵不断的高山湖泊,游客会深感突兀地进入一片低地,因特拉肯便展现在面前。游览风景如画的图恩湖则给人以另外的完全不同的感受,非常美,非常迷人,能彻底地松弛身心。




(2014-06-24 23:16)
标签:

摄影

军刀

旅游

瑞士

伯尔尼

分类: 国外行摄
坐上开往瑞士首都伯尔尼的火车,两个小时左右的车程我就到达了目的地。由于是周末,商场店铺全都关门休息。现在的伯尔尼犹如万人空巷一般,整个街道上的人寥寥无几。市民们都去郊游或是度假了。真羡慕他们如此懂得生活。不像我们天天加班干活为的只是生存,根本谈不上生活。


(2014-06-24 15:24)
标签:

旅游

摄影

军刀

德国

弗赖堡

分类: 国外行摄
位于德国西南边陲靠近法国和瑞士的弗赖堡,人口不到20万,是德国最古老也最具旅游吸引力的城市之一。
(2014-06-24 14:44)
标签:

摄影

军刀

旅游

瑞士

德国

分类: 国外行摄
瑞士是一个位于欧洲中部的委员制国家,与德国、法国、意大利接壤。在这里无论踏上去哪儿的火车,这一路上的美景都能叫你应接不暇,想驻足观赏。我把相机调成快速连拍,记录下这众多的美景,分享给大家。

(2014-06-24 14:03)
标签:

摄影

军刀

旅游

瑞士

巴塞尔

分类: 国外行摄
走进Basel的火车站,与国内熙攘的人群形成鲜明的对比。这个可能与假期的安排有关。
(个人觉得国外的叫生活,国内的叫生存。)其次是无处不在的腕表广告。


(2014-06-24 13:38)
标签:

摄影

军刀

旅游

瑞士

巴塞尔

分类: 国外行摄
Basel的夜,温度比同期的国内要低一些。不过我还能接受。一人扛着三脚架徘徊在街头,这里对于我来说时陌生的,我要用我的镜头记录下这一切,明年再来时,这里将不再陌生。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