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魔女
小魔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695
  • 关注人气: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2-09-09 10:52)
标签:

国家栋梁

师恩

小苗

旋律

四年级

分类: 我的日记

老师,我想对您说,

您是春天,化作丝丝微风、滴滴细雨,

我就是花园中的小苗,

在您的阳光雨露中茁壮成长。

 

老师,我想对您说,

是您教会我发现美、感受美,

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使我陶醉在五彩缤纷的世界里!

 

老师,我想对您说,

您是森林医生——啄木鸟,

给我们这些成长中的小苗批评指正。

是您让我们始终不渝地在正确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老师,我想对您说,

您是一曲优美

(2012-02-06 23:03)
标签:

寒假

银耳

爱心

三年级

育儿

分类: 我的日记

我早就想为妈妈做点什么,放寒假的第一天,我早早地起了床,一溜烟钻进厨房,关上门,准备为妈妈做一碗爱心汤。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从包装袋里拿出一朵银耳,放在小盆里。我想:如果放上枸杞,汤的颜色会更鲜艳。再说,枸杞还能滋补身体呢。于是,我从冰箱里拿出几颗枸杞放进盆中,接上水,等着银耳变软。为了打发时间,我从书房里取出一本书坐在银耳旁。过了几分钟,我看水盆中的银耳涨大了一些,摸了摸,整个银耳外软内硬,我想还是再等会儿吧。又过了一会儿,我抬头看银耳,“啊,太典雅了!”我不禁小声赞叹。那一朵银耳就像一朵白色的牡丹飘在水上,令人心醉神迷地开放着。我摸了摸,好软啊。我倒掉泡银

(2011-09-12 16:06)
标签:

书院

贺卡

开学典礼

教师节

三年级

育儿

分类: 五彩生活

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今天是教师节,刚好赶上书院第19期开学典礼。平时,中午我都要午睡的,而一想到今天是教师节,我省了睡觉的时间,为书院的老师们做贺卡。大家可能会问,“书院上百名老师,你一个中午怎么能写得过来呢?”答案呀,因为书院是汉风先生发起,但他的时间安排得满满的,辛苦着呢!我便打起了汉风先生夫人刘老师的主意。我想贺卡做成之后,交给刘老师,让她拿给书院的老师看。

我便开始动笔了,写什么呢?我仔细思考着。终于,我想该怎样写了。一想到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又想到今天是教师节,便笑着写了起来。

我从自己的书橱里拿出一张粉红色A4纸,用铅笔和尺子打出了一条条工整的横线,然后用钢笔写了洋洋洒洒一堆字,我又附上了三张

(2011-08-01 16:30)
标签:

邹城

《道德经》

汉风

夏令营

小学生博客

二年级

育儿

分类: 五彩生活

我的夏令营生活结束了,我现在最想感谢的就是老师。是老师们的付出,让我热泪盈眶。



首先,我感谢院长汉风老师。汉风老师举办的夏令营和别的夏令营不一样。他给我们联系安全卫生的宾馆、整洁的小饭桌和优雅的诵读场所。每一届国学夏令营营员毕业了就会每人发本毕业纪念册,我们这一届的纪念册上写着:彭城书院2011国学夏令营营员毕业纪念册。汉风老师亲自排版、插图,弄得像书一样。这一切汉风先生可费尽了心思。除了这些,汉风先生还精心为我们设计课程。除了经典诵读课,还有音乐课、古埙课、书法课、工艺课、说文解字课和放生。说文解字是先生为我们上的,是讲古汉字怎样衍变成我们现在的简体字的,很有趣!夏

(2009-11-06 21:14)
标签:

阿童木

机器人

天马

托比

蓝核

红核

一年级

育儿

分类: 电影观后感

今天下午学校组织一年级学生看电影,起初我还以为看《麦兜响当当》,结果到了电影院宣传横幅写着《城市的星空》,咋回事?到底是看啥呀?我正跟同学聊着天,忽然幕布上出现一道刺眼的光线,还伴随着吵闹的声音,突然,现场的同学尖叫一声:阿童木!

(2009-10-30 19:57)
标签:

远足

猛虎出山

奖状

滨湖公园

一年级

育儿

分类: 小学校园

今天真的很快乐!因为今天要远足,远足是我们学校的特色活动,我们一年级远足要走5公里,听起来感觉很累。下面听听我的远足情况吧。

今天我到集合地——滨湖公园东门,刚到那儿就看到一年级的许多同学举着标语牌,我爸看了笑着说:“好家伙!一(2)一(2),猛虎出山!”我的天呐!其他班的小朋友举着各种各样的标牌,一(3)班是这样写的:“一(3)同学真威武,个个都象小老虎”,我简直快笑S了,一(3)班的花牌子都是这样写的。

好消息,我的Miss乔是远足活动的主持人。乔老师说:“开始!”我们就按班级顺序出发了。滨湖公园的景色真的很美!我们越走越远,可

标签:

育儿

豆子

黑豆

黄豆

观察日记

一年级

分类: 五彩生活

2009年10月13日

妈妈告诉我,她帮我在网上报名参加豆子发芽观察日记大PK了。今天放学回到家我准备了两个玻璃果酱瓶,让妈妈帮我拿来2粒黑豆、6粒黄豆、一小撮绿豆,分别放在两个瓶里加上水盖上瓶盖,开始泡起豆来,然后我就去看科学书了,过了半个小时,我打开瓶盖,有三粒黄豆变大些了,有一粒圆圆的黄豆穿了一件透明衣服,这几粒黄豆的皮象老爷爷老奶奶的皱纹。没想到它们的变化这么快,真是不可思议!黑豆和绿豆没什么动静。

(2009-08-19 18:54)
标签:

便便

掉牙

呕吐

幼升小

育儿

分类: 五彩生活

 

这是我掉第一颗牙那天晚上在家照的,留个纪念

 

 

我五岁两个月的时候,在幼儿园睡午觉时掉了一颗牙,我还不知道呢,起来一看,哇!好奇怪哟!我掉牙了!我说“嘿,小朋友们,我掉牙了!”下午妈妈接我时我给妈妈说:“我掉牙了!”妈妈问:“牙呢?”我说:“我也不知道!”

(2009-08-19 14:20)
标签:

装鬼

面具

妖怪

恶心

幼升小

育儿

分类: 五彩生活

嘻,我又要现身了!今天我很特殊,跟我姐姐在一起,我出的鬼点子,妈妈不知道,我跟姐姐说:“姐姐,你穿我小时候的肚兜。”姐姐答应了,紧接着,我穿了一件游泳衣,戴上一条围巾,我拿了一个小包,我让姐姐用发圈当手镯戴,我也戴了一个。

(2009-08-09 16:18)
标签:

水母

育儿

分类: 我爱旅游

嗨,你看,我进了漆黑漆黑的水母馆,那里都是大大小小各种各样的水母,看上去很柔软,其实它有电,还很凶残呐!嘻嘻,其实我说呀,你们还是得去,去了之后还真是好玩,进了水母馆,那大大的水母,飘着柔柔的丝带,简直是进入了童话世界,我快被迷住了!你们呢?我想,你们也被迷住了吧!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