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only丶恋梦_726
only丶恋梦_726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44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微博
ㄨVIP灬公告

此博以后很少更新,有事QQ联系,Q810489118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置顶: (2010-02-28 17:05)
标签:

海陆

杂谈

分类: 海陆专辑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3-12 20:21)
标签:

学习生活

杂谈

分类: 生活闲谈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总体感觉还不错,课程没什么大的变化,就是星期五下午多了2节课,玩的时间更少了。

   学校在我们高一搞的什么学案配餐,每天都是一大堆题,太紧张了,压力老大啊~~ 

   课程再多,作业还是比较轻松的,自我感觉良好,我觉得自己都快超越神了..【自恋】,连班花都问我题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2-28 15:19)
标签:

杂谈

分类: 火影忍者

  今天是元宵节,在这里祝我所有的朋友节日快乐!别忘了吃汤圆哦!

  虽然我们这里今天下了一场雪,不当没影响心情,反而显得更美更清静了,晚上出去看“焰火晚会”!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8-27 10:04)
标签:

杂谈

分类: 生活闲谈
家里···
佩恩(扶着小南):我回来了
绝(两片叶子打开):噢···房东太太还好么?
佩恩(小南坐在沙发上):没大碍了
小南:这家怎么这么乱啊?
佩恩(摸头):呵呵~9个男人的家,能干净到哪去?
小南:真没办法
佩恩:老婆,你先回屋休息吧。
小南:嗯哼~
于是佩恩扶着小南上楼了···
绝:这小两口子···
鼬(开门):我回来了···
绝:你也回来啦?顺利么?
鼬(躺沙发上开始滴眼药水):不错···
绝:我们家也出了个大明星啦···呵呵···
鼬:到时候···肯定很烦···
角都:有钱拿就不一样了啊!
鼬(吓···):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角都:刚刚啊···
鼬:回楼上敷面膜去了···
角都:哈哈,到时候···(待续)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8-26 10:34)
标签:

杂谈

分类: 生活闲谈
花姐:鼬啊,今天带你去见我们的老总
鼬:···(面无表情)
花姐(敲门):张总,我可以进来么?
张总:进来吧
花姐:张总,这就是我新聘的未来之星(介绍鼬)
张总(打量着鼬):小伙子长得不错啊~打算走哪个领域啊?
鼬:···这个···
花姐:你会唱歌么?
鼬:不会···
花姐:那你会跳舞么?
鼬:不会···
花姐:那你会演戏么?
鼬:······会(愚蠢的弟弟啊···)
花姐:好,那我们公司有一部新戏,就让你当男1号啦
鼬:嗯···?
张总:下午来这里排练!
鼬:哦···(走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8-25 11:35)
标签:

杂谈

分类: 火影忍者
老师:同学们好,今天是我们开学的第一节课,我们在座的各位想必都是热爱艺术的少年,下面请各位同学谈谈自己对艺术的看法与见解。
一MM站起来:我认为艺术是美丽的
一GG站起来:艺术应该是含义深刻的
一矮子站起来:我觉得艺术是多种多样的
一胖子站起来:艺术就是随处可见的
老师:嗯···(看向似乎在开小差的迪达拉)迪达拉同学,你认为艺术是什么?
迪达拉拽拽地站起来,仰着头:我认为···艺术是瞬间的,艺术乃爆炸也···
此言一出,班上立刻寂静了下来···大家全部以奇怪的眼光看着小迪
小迪:看什么看?没看过啊?
老师:呃··哈,那迪达拉同学,你用什么来证明艺术是爆炸呢?
小迪笑了两声,从手里捏出两只粘土麻雀···
“哇塞,他什么时候做的?好强···”议论声···
小迪放开双手,两只麻雀即飞起来了···
“哇···怎么可能?···”
小迪:呵呵···爆~
阿飞:迪达拉前辈!住手啊!
小迪:嗯···?
阿飞:不能那样做!会出事的!
小迪:我证明给他们看呢。
阿飞:蝎前辈吩咐的,那样你会被劝退的···
小迪: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8-23 11:55)
标签:

杂谈

分类: 火影忍者
叮铃铃···”开学第一天小迪背着书包快乐地来到学校···
某艺术院校···
小迪:阿飞你别跟着我了,我不需要保镖~~
阿飞:可是蝎叫我看着你诶,要是我不在的话,蝎要K我了
小迪:蝎又不知道你不在我身边(奸诈地笑)
阿飞(指着不远处):喏···看···
小迪(看向不远处):嗯···啊?
蝎正被一群学生妹围着要电话呢
蝎(似乎看到小迪了):喂!来这里!
小迪:哇塞,大红人诶!你怎么会在这?
蝎:我可是老师,为什么不能在这里?
小迪:什么?(白目)
蝎:回去再跟你解释啦,先到二年C班报道
阿飞:蝎前辈,我可以走了么?
蝎:不行!你要看着迪达拉。他可是危险人物。
小迪:我哪里危险啦?
蝎:玩炸弹不是危险么?快去上课啦!
小迪:切···(双手叉口袋走了)
······
小迪:这就是C班,嗯!报告···
一个带着眼镜穿着制服的女老师转身看见了小迪:哦,你就是蝎介绍来的···那个···叫迪达拉的吧(好奇怪的名字)
小迪:嗯!
老师:进来吧,同学们,这是我们的新同学迪达拉,以后大家要好好相处噢·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8-22 12:09)
标签:

杂谈

分类: 生活闲谈
第一天军训,总体感觉还不错,虽然很艰苦,但很高兴,教官说下午貌似到学校外面去军训,也不知去哪,肯定很爽的,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8-21 17:06)
标签:

杂谈

分类: 生活闲谈
今天去报到了,这人多的,挤了半天也没挤上,硬是等了几个小时。一个班70人,男生才26个,女生咋这么多,唉.....

      上高中了,要好好学习了,0.0,电脑得适当少玩会了,忽忽。

       班主任貌似老厉害了,以后得小心点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8-21 07:29)
标签:

杂谈

分类: 火影忍者
早上···
佩恩:绝,帮我看下家,我要去医院接我老婆去了。
绝(蹲在花园):没问题,老大。
佩恩:嗯···(出门)
小迪快乐地下楼:绝早安,我要去学校了,拜拜!
绝(微笑):去吧去吧!
阿飞:迪达拉前辈,你的书包···(阿飞追了出去)
飞段:今天我要去教堂祷告···再见!绝!(出门)
绝:帮我替耶稣问声好
飞段:OK
鬼鲛:鼬!别洗脸啦,洗1小时了都···快来不及了!
鼬:来了来了,急什么?哦!绝,回见啦!(出门)
鬼鲛:猪笼草再见~·嘻嘻
绝(气愤):你···
角都:今天有个大手术···(匆忙···)
绝:唉角都,要是你们医院有什么人胳膊腿掉了的,能不能捡一点回来给我···
角都(愤怒):你···!好吧,不过···要付钱!(奸笑···)
绝:晕···
角都:哈哈~~·飞段那家伙不等我···
蝎:我出去一下···绝
绝:干什么去?
蝎:艺术院校要我去表演傀儡剧···真麻烦···(暗爽···)
绝:唉···又只有花草陪我了···
···真是一个大家庭呢···(待续)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8-21 07:28)
标签:

杂谈

分类: 生活闲谈

21号,就要去报道啦,我也算是一个高中生了,3年的艰苦学习生活,希望自己可以坚持下去,好好学习,考个好大学。嘿嘿~

上高中,电脑肯定是要限制的,不过还是会经常上线的,和朋友们聊聊天.0.0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No.1

  ★海陆、海边偶绽的风景 
  ★海陆、正如超脱般的宁静
  ★心中的高远、尘埃落定  

  ★永远支持海陆         

  ★未来闪亮的明星       

  ★海陆后援群期待您的加入

我的偶像
【海陆官网】
点击进入海陆的官方网站点击进入《海陆1015》
联系方式

Q号:810489118

           ↙Q群↘

后援主群:77362495 

               86163525

               87924021

欢迎大家加好友,一起为海陆加油!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