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凉好个秋
天凉好个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427
  • 关注人气: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分类
博文





转眼就到八月十五了,可这天还没有凉下来的意思,最近每天有下雨,不是说一场秋雨一场凉么,怎么没感觉?湿答答潮闷闷,就像黄梅天。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最近一直在追看赵宝刚的《婚姻保卫战》,帅哥美女 豪宅名车 诙谐幽默的台词,一如既往的延续了赵氏风格。纵观全剧,没有跌宕起伏的故事,没有勾心斗角的人际,轻轻松松、嘻嘻哈哈中一集就过了。想想也是哈,谁家过日子有那么多故事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博客五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151天啦!

2009年07月21日,在新浪博客安家。

2009年07月21日,写下了第一篇博文:《我开博了》

2009年07月21日,上传了第一张图片到相册。

这些年来,新浪博客,陪伴着我一点一点谱写生活。

文 章  89篇
图 片  20张
访问人数 28510次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哈哈,今天终于只有俺一人在家了,可以不用煮饭,可以不用打扫,可以想睡到几时就睡到几时,最重要的是我的鼠标可以我做主了。啦啦啦啦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香干

芦笋

脆皮

小菜

早饭

美食

分类: 美食




早上醒来已八点多了,记得半夜醒过一次,迷迷瞪瞪了好久,不知啥时候又眯着了。最近老这样,像老人家似的,觉少,是不是真的更年了呀?唉,别胡思乱想了,赶紧滴关了空调起床,女儿还要吃早饭捏。打开房门,一股暑热扑面而来,老天哎,啥时候能凉快点呀。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俺们家那俩食肉动物,一听说吃红烧肉就两眼放光,那欢呼雀跃的神情就像一个世纪没吃过肉似的,看得俺直翻白眼,切!

 

沈同学还一个劲儿得瑟:“别诱惑我啊,我可经不住,我在减肥呢。”唉,策划好久的减肥计划就此泡汤。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美食

饮食

鳝丝

凉面

黄梅天

分类: 美食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饮食

保健

黄鳝

清汤

分类: 美食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美食

花蛤

豆豉酱

鲜香

营养

分类: 美食

 



俺们家使用频率最高的调料是李锦记的香辣豆豉酱,此酱鲜香、微辣,不管荤菜素菜都能入,还能拌饭拌面,是个百搭酱,只要用此酱做的菜,家人都会吃得碗底向天,这可不是吹牛,也不是做广告,实在是喜好这一口,偶曾经做过拌茄子、豉香鱼、酱排骨、炒三丁……今天,买了一斤花蛤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