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明
小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57,594
  • 关注人气:1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09-08-02 12:03)
标签:

励志

大人物

先祖

言行

莫里特

杂谈

你的行动会改变世界


  在人生中,在这个世界上,确实有某种不朽的精神实体存在。
  作为个人,任何人都不能单独存在,任何人都是这个相互依赖、相互联系着的社会系统的一个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正是这些单个人的行为助长或减弱了一切坏东西的影响。现在植根于过去,今天植根于昨天,先祖的榜样和生活无时无刻不在影响我们;而我们每天的日常生活又在构筑下一代人生活的一切。每一代人都深受前人文化的影响和熏陶,水有源、树有根,人不可能离开先祖的文化而生存和发展。而活着的一代的言行、文化又注定了与未来紧紧相连。
  一个人的躯体终会解散,变成尘埃滚滚、清气缕缕,但他在这个世界上的行动造成的影响是不会消失的,他或好或坏的行为必将开花结果,影响后人。每一个人都肩负着极其重要而庄严的使命——他的行动继承着过去,开辟着未来。
  大地有灵,苍天有眼。人虽大智却不过是上天所创造的一种物质而已。没有哪一种行为、哪一种运动会完全消失的。“如果全能的上帝真的已把那原本去不掉而清晰可见的罪恶的痕迹消灭殆尽的话,那么作为全能的主宰,他应当确立其特殊的原则。在这些规则的作用之下,即使那些十分狡诈的罪

标签:

this

十字架

style

沟壑

一块

杂谈

小明的博客


每个人都背负着一个沉重的十字架,在缓慢而艰难地朝着目的地前进 。

途中,有一个人忽然停了下来。
他心想:这个十字架实在是太沉重了,就这样背着它,得走到何年何月啊?!

于是,他作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他

(2009-08-01 00:16)
标签:

爱情

休闲

泛泛之交

陌生的朋友

情素

情感

曾经也有过一双宽厚的手,温暖我冰冷的手,只是,感觉已经远去,或许,不再有重复的感情出现。过去,总在心里留下深深的烙印,它不曾走远,只是,我们都不愿意提及。毕竟,伤口拿出来再回忆一次,就再一次受伤!

  痛到已经不知道痛!爱到已经无法再爱!可能,就是要经历一些疼痛,心灵才会产生免疫力,下次就不会轻易受伤,是吗?我们不甘心放手,只是,爱情由不得我们自作主张。
  
  还是多想想开心的事吧!既然不愿提及,我们就把它埋在心底,尘封起来。
  
  好久没有静下心来认真思考一下自己的情感了,总是为别人考虑的太多,还要平息三人行之间的战火,使得有情人只能是双人行……爱情很烦琐,也很累,处理不好,说不定还会伤害到爱情之外的朋友。
  
  是时候梳理一下自己的思绪!总是不甘心碌碌为无的工作,不甘心日复一日的生活,总是害怕岁月的流逝渐渐显示在眼角边……
  
  于是,拼命想捉住青春的尾巴,于是,为自己的考虑的时间就渐渐多了起来;于是,多愁善感的情素又冒出来了;于是,身边又多了许多陌生的朋友。
  
  不过,我反而觉得不开心!

标签:

爱情

感情

石头

亲情

心结

情感

一、
石头问:我究竟该找个我爱的人做我的妻子呢?还是该找个爱我的人做我的妻子呢?
佛笑了笑:这个问题的答案其实就在你自己的心底。这些年来,能让你爱得死去活来,能让你感觉得到生活充实,能让你挺起胸不断往前走,是你爱的人呢?还是爱你的人呢?
石头也笑了:可是朋友们都劝我找个爱我的女孩做我的妻子?
佛说:真是那样的话,你的一生就将从此注定碌碌无为!你是习惯在追逐爱情的过程中不断去完善自己的。你不再去追逐一个自己爱的人,你自我完善的脚步也就停滞下来了。
石头抢过了佛的话:那我要是追到了我爱的人呢?会不会就……

佛说:因为她是你最爱的人,让她活得幸福和快乐被你视作是一生中最大的幸福,所以,你还会为了她生活得更加幸福和快乐而不断努力。幸福和快乐是没有极限的,所以你的努力也将没有极限,绝不会停止。
石头说:那我活的岂不是很辛苦?
佛说:这么多年了,你觉得自己辛苦吗?
石头摇了摇头,又笑了。


二、
石头问:既然这样,那么是不是要善待一下爱我的人呢?
佛摇了摇头,说:你需要你爱的人善待你吗?
石头苦笑了一下:我想我
标签:

汽车

财经

车市

4s店

销量

7月,在国际金融危机的背景下,国内车市的逆市增长几乎令所有的车企都始料未及。连续6个月的节节攀升,令原本传统的淡季也出现热销。数十款新车型的上市,也让市场有了更多的选择余地。

    经历过去年罕见“低谷期”的国内车市,在今年则“扶摇而上”。上半年车市在以政策为主的多重作用力的推动下,完成了从滞销到热销的逆转。如今,车市回暖的态势已经持续了6个月,而7、8月传统销售淡季是考验车市的重要时期。虽然车市在6月份以超过5月份的销售数字打破了以往6月份进入“淡季”的惯例,但是面临油价上涨等多重压力的车市,能否迈过7月份这道坎?
  七月车市将出现下滑

  按照车市以往的销售规律,在3月份或4月份销量达到一个相对高点后,车市月度销量会逐月下滑,并且从6月份开始会进入淡季,销量明显下降。此后的7月或8月降到销量低谷,进入9月份后淡季结束,销量回升。所以说,7月份是车市传统意义上的销售低谷期。然而,今年以来车市的持续回暖,特别是6月份车市销量反超5月份,让业界有了“挑战淡季”的念头。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车市在7月份的销量将不可避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