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快乐8090
快乐8090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1,685
  • 关注人气:2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文化

情感

分类: 社会视点



秀云观观音风雨桥夜景(由泌兴-楚发后裔张建成(映字辈)夫妇独资2300万捐建)


气势恢宏的秀云观、风雨桥

标签:

陈晓

中国

国美

苏宁

职业经理人

财经

分类: 社会视点

    昨晚的陈晓“获胜”,黄光裕自然不可能罢休,如果日后谈判不成,黄光裕势必将自己所有的370家非上市门店与上市门店收回让自己的亲信管理,而热衷于单点精细管理不善全局扩张的陈晓也不愿要这370家负债门店,两个互不附属的国美必然展开正面的市场交锋,到那时,两个国美的竞争将造成两个公司都大量受损失,黄光裕做为国美的创始人和大股东,也不愿意看到陈晓这个狼子野心的外资投资者的傀儡将两个自己一手建起来的国美内耗致两败俱伤,因此,想方设法“除”掉陈晓是唯一的解决方案,然今日陈晓执掌国美两年,国美元老大多被收买,再加上贝恩和摩根大通的支持,实力不可一世,“除”掉陈晓困难重重。网上以前有一个传言,说张近东向黄光裕表示过,如果外资逼得

标签:

快男

化妆师

平凡生活

台前

刘著

陈翔

武艺

李炜

娱乐

分类: 娱乐视点

 
陈翔:长相平凡的社会青年



陈骁


标签:

80后

有型

男明星

娱乐圈

华语

魏晨

陈翔

李炜

李治廷

娱乐

分类: 娱乐视点

80后是个性的一代,在华语娱乐圈,涌现出很多有型的帅气明星。最近比较忙,写文章总是没有灵感,只好贴些有型的明星照片给喜欢我博客和来友情捧场的朋友欣赏!他们都是我认为帅的有个性的型男明星代表人物,有兴趣的朋友都来欣赏一下并为您认为最有型的明星投上一票吧!

李治廷:香港新一代歌坛、影坛新星,中马混血,帅气逼人。在电影《岁月神偷》中扮演罗进二,并在香港最新影片《少年李小龙》中扮演李小龙,前途无可限量。

标签:

内地娱乐圈

四大天王

华语

古天乐

亚洲

周杰伦

黄晓明

王力宏

娱乐

分类: 娱乐视点

   
    大众记忆:曾经风摩华语娱乐圈的“四大天王”

    华语娱乐圈因香港与内地电影的空前合作、台湾音乐和偶像剧的兴旺以及内地娱乐圈的迅速崛起而呈现出一片繁荣的局面,优秀的歌手、演员不断涌现,真可谓高手云集、百家争鸣,给不同爱好的娱乐市民带来丰富多彩的娱乐享受。然而,在两岸三地娱乐圈加速融合的进程中,同样呈现出龙蛇混杂、群龙无首的乱相,没能形成上世纪90年代“四大天王”一统江湖的强势品牌,导致华语娱乐圈的娱乐市民未能形成必要的娱乐文化共鸣。娱乐文化断节不利于家庭和社会的和谐,选出几位有号召力的强势偶像统领“群雄”已是迫在眉睫,有了老中少娱乐市民的娱乐文化共鸣形成较好的娱乐圈凝聚力,华语娱乐圈将更有竞争力、更加辉煌。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