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旗手
股海旗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2,575
  • 关注人气: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股海旗手财经早茶(二)

(2018-12-18 09:09:53)
标签:

微财讯-股海旗手

分类: 早盘点评

1.据媒体报道,中微半导体设备(上海)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5纳米等离子体刻蚀机最近经台积电验证,性能优良,将用于全球首条5纳米制程生产线。台积电计划明年进行5纳米制程试产,预计2020年量产。

点评:四川双马大股东私募玩家IDG资本持有中微半导体股份

2.据媒体报道,中国移动主动发挥自身优势,采取系列举措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已在雄安新区实现NB-IoT网络全覆盖、5G演示网络实现重点区域覆盖,“千兆入户、万兆入企”接入能力重点区域初步形成。在创新能力方面,正式挂牌成立“中移(雄安)产业研究院”。在产业生态方面,将发起设立5G联创产业基金,打造数字化产业生态圈。

点评:相关概念股有天夏智慧

3.17日从中国航天科工二院23所获悉,甶该所研制的我国第一部太赫兹视频合成孔径雷达进行了飞行试验,并成功获取国内首组太赫兹视频合成孔径雷达影像成果。据介绍,太赫兹波长介于毫米波和红外之间,相对传统低波段的成像雷达,太赫兹雷达成像系统的分辨率更高,成像时间更短,可实现类似光学摄像的视频成像效果,尤其对地面慢速移动类目标的探测识别能力具有极大的提升。

点评:相关概念股有四创电子

4.据报道,宝马和保时捷联合推出了一款充电桩,可在三分钟内为电动汽车提供足够的动力驱动,支持其行驶62英里(约100公里)。该充电桩赶超了特斯拉的超级充电桩,使充电更便捷。据悉,这款超快速充电桩原型功率为450千瓦,是特斯拉超级充电桩的三倍以上。

点评:相关概念股有和顺电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