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艺豪Veel
刘艺豪Veel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694
  • 关注人气:1,6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亚运会

亚残运会

会歌

阳光起航

刘飞

全韵时代音乐

体育

 

  经过了这么久的努力终于成功入选并演唱2010亚残运会会歌《阳光起航》,现在人在广州的我此时的心情非常的激动,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感谢亚残联,感谢亚组委给我这么一个荣誉和机会代表中国为全亚洲的残疾人放声歌唱,这不仅仅是责任,更是一种使命,我一定会带着这份庄严的责任去完成这份崇高的使命。希望把我们的爱心洒向全亚洲以及全世界。让我们衷心的祝福亚运以及亚残运吧!!!

 

标签:

湖南卫视

智勇大冲关

胖哥哥

刘飞

娱乐

 

 

周日,看了这期的《智勇大冲关》,觉得这个节目经过2次的改版之后,第3季做的更加的丰富好看了,我也能很荣幸应邀做为本期特约嘉宾,演唱《最天使》和《多余的流星》,当然不是就唱唱歌这么简单的,我也得去闯关,还签了保险协议,说实话,我不会游泳,看见水都有点晕,还要在水上做那么多项目,所以曹颖问到我能过几关的时候我坦言“能过一关算一关吧”。当自己看到自己落水的姿势后,自己都捂着嘴笑,两次撑杆没有过关,最后以哈利波特经典骑扫把姿势落水,很多人都说开创了节目有史以来最搞笑落水镜头,真是验证了曹颖的那句话“就算落水,水花也要大一点吧”我有时间一定要去把游泳学会了,多去健身房锻炼锻炼,争取下次再去

标签:

胖哥哥

刘飞

我爱记歌词

韩真真

娱乐

杂谈

 

 

  很可惜因为参加“牛人盛典”而错过了上一期的《我爱记歌词》,本来与贡米相约这一期的节目,但由于其他原因贡米还是没有来,但这期让我碰到了实力很强的06届超女韩真真,以及前“爱乐团”主唱徐立,都是很熟悉的朋友,还有一位老朋友唱作俱佳的丁于,跟丁于聊了很久,才知道原来有一次去EQ录音,竟然是他录的音,只是当时太匆忙,没有多聊,这次的杭州再次相聚,也让我们大家的友谊加深了一层,同样也认识了一位年仅20岁的杭州籍女歌手钱佩怡,她的勇气和现场的表现也让我所震撼,也衷心的祝愿她今后能够越来越好。

  我真的很喜欢《我爱记歌词》这个大家庭,无论是老领唱,还是新的挑战者,还是2位出色

标签:

牛人盛典

郭德纲

春妮

贡米

杨培安

胖哥哥

刘飞

娱乐

杂谈

 

 

  刚刚参加完“牛人盛典”回到家中,打开电脑,虽然很累,但是我还是要第一时间记录下今晚这难忘的时光。

  今晚的活动还是真的挺丰富挺好玩的,可能是德纲老师主持的原因吧,整个晚会在轻松快乐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