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唐剑锋
唐剑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2,109
  • 关注人气: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农业社会化服务

重庆智慧农服

三农

重庆市璧山区

分类: 经济时政

2023年12月7日上午,重庆市璧山区“党建统领 联合种地”模式研讨座谈会在璧山CBD金融街1幢9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重庆国隆集团董事长张元毅主持。



 

标签:

农业

重庆智慧农服

北大荒

农业社会化服务

重庆

分类: 经济时政
915日,北大荒农服集团西南总部董事长
标签:

财经

重庆

农业

食品加工

农产品加工

分类: 经济时政

7月6日下午,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工商联联合开展的精准服务中小微企业系列活动,举办“农业惠企及涉企收费政策宣讲”。相关领域专家通过“现场宣讲+线上直播”的方式,为全市中小微企业答疑解惑。

标签:

文化

宗谱

历史

教育

唐氏

分类: 恋恋红尘


 为传承家国情怀,弘扬家风文化,提高家谱编修质量和效率, 513日至14日,由重庆唐氏文化交流中心主办的“重庆唐家大讲堂--唐氏族谱编撰培训”在重庆市社会主义学院

标签:

乡村振兴

财经

农业

农文旅

重庆

分类: 经济时政

   411日下午,由重庆上佑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召集并举办的“农文旅融合发展建设交流研讨会上佑集团会议室举行。



 

标签:

文化

教育

家风文化

传统美德

唐氏家风

分类: 恋恋红尘

42日上午,春风和煦,阳光普照,重庆市合川区六角坝九柱房子,宾客满座,彩旗飘扬,锣鼓喧天,重庆唐氏新建的第一座宗祠在此举行盛大的开祠暨清明祭祖大典。合川六角坝唐氏家风教育基地招牌格外引人注目。 来自湖北洪湖、广东潮州、重庆各区县以及合川各支系的唐氏宗亲,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标签:

乡村振兴

财经

农业

重庆东盟国际食品产业

农产品批发

分类: 乡村振兴

317日上午,重庆新发地东盟农产品有限公司与重庆堃记集团战略签约仪式及座谈交流会在巴南区南彭公路物流基地重庆新发地公司圆满举行。

 



标签:

乡村振兴

新农村

云雾土家族乡

旅游

文化

分类: 土家风情

云雾土家山乡兰亭

 

标签:

文化

历史

教育

书法

图片

分类: 龙门阵

       清代皇家书画大致可分为三个阶段,主要为康熙拟董其昌时期,乾隆学赵孟頫时期,嘉道以后则临欧阳询。透过这些图片,可以更直观地了解清代皇室生活的一个侧面和清代皇室书画的发展历程。现发部分图片供大家欣赏。

标签:

健康

时评

党建

分类: 经济时政

   

   为广泛宣传白内障科普知识,增强居民眼健康意识,919日上午,重庆高新区曾家医院支部委员会联合眼耳鼻喉科、中医科、公共卫生科等科室走进龙台社区,开展 “医心送光明”白内障义诊筛查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耐心地对每位参检老人进行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