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股通
A股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666
  • 关注人气:1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股票

热点前瞻

 

 

【牧童资讯热点前瞻】

 

海尔携手恒大推智能家居 新市场打开家电股空间

智能家居相关公司包括美的集团(000333)、青岛海尔(600690)、美菱电器(000521)等。 

 

财政部出新政推广新能源车 提高消费者接受程度 

比亚迪(002594)在国内新能源车市场份额超过33%;中通客车(000957)的新能源客车销量位居第二;科力远(600478)的电池极片产品成功打入日本PEVE供应链。这3家公司近日均受机构关注调研。

 

新疆交通跨越式发展 助力丝路经济带建设 

青松建化(600425)、西部建设(002302)等建材企业和友好集团(600778)等商贸企业将在交通建设大潮中受益。 

 

国家加快建设抗旱重大工程 水利工程龙头迎机遇 

中国电建(601169)、葛洲坝(600068)等国内水利建设工程龙头将迎来良好发展机遇。

 

广西国资改革提速 平台资源优化配

标签:

股票

热点前瞻

 

 

【牧童资讯热点前瞻】

 

国务院部署加大金融支持“走出去”力度 

海外业务占比较多的企业受益较大,如振华重工(600320)、晋亿实业(601002)等;其次总理曾提出用融资租赁的办法扶助我国过剩优质产能走出国门,渤海租赁(000415)控股的皖江金融租赁将面临较大发展机遇。 

 

国资委定调2015路线 多地国资改革提速 

关注盘江股份(600395)、贵绳股份(600992)、津劝业(600821)等

 

军民融合重磅会议将开 行业发展酝酿突破 

可关注高德红外(002414)、四创电子( 600990 )、中航电子( 600372 )、 海能达(002583)海特高新(002023)、威海广泰(002111)等相关概念股。

 

 

标签:

股票

热点前瞻

 

 

【牧童资讯热点前瞻】

 

发改委将加快价格改革 电力行业迎来新机遇 

A股公司中,长江电力( 600900 )、黔源电力(002039)、岷江水电( 600131 )等成本较低的水电企业有望因此获得更高售电价格;文山电力( 600995 )、乐山电力( 600644 )等地区电网也将迎来整合壮大机遇。 

 

机械行业将面临基本面与估值双提升

可重点关注行业龙头三一重工( 600031 )、徐工机械(00

标签:

股票

热点前瞻

 

 

【热点前瞻】

 

总理中东欧力推装备制造 港口合作成新亮点

A股公司中,从事港口建设的中国交建(601800),生产港口起重装备的振华重工(600320)、润邦股份(002483)有大量外销业务。

 

明年有望成农资电商爆发元年

大北农(002385)近日公告向旗下农博数码增资1.7亿元,加大在农资电商领域的投入。农产品(000061)作为中国最大的线下实体农批市场运营商,近年积极打造全渠道、全品类、多层次的农产品电子商务体系。诺普信(002215)拟定向增发募资7.3亿元,投向O2O农资大平台等项目,搭建区域植保技术服务平台和作物社区远程服务网络。

 

P2P公司市值近100亿美元 互联网金融方兴未艾

公司方面,熊猫烟花(600599)旗下银湖网采用P2P网贷金融模式,上线5个月以来,累计成交额突破3亿元,注册用户数量超过7万人。腾邦国际(300178)设立的腾邦创投开展了P2P网贷业务,公司本身还拥有第三方支付牌照、小贷电商、互联网保险等业务,可实现协同效应。

 

标签:

股票

热点前瞻

 

 

【热点前瞻】微信ID:mutongzixun

 

券商板块再掀涨停潮 关注隐形券商股 

具有券商借壳预期的“隐形”券商股也可能受到关注,如鲁银投资( 600784 )、深南电A( 000037 )等。 

 

浦东将建离岸金融试验区 上海本地金融股有望受益 

随着建设的加快,上海本地金融企业有望率先受益,如浦发银行( 600000 )、爱建股份( 600643 )等。 

 

原油再创数年来新低 运油储油行业迎来机遇 

 

标签:

股票

热点前瞻

 

 

【热点前瞻】微信ID:mutongzixun

 

信托业年会聚焦转型 多重利好助行业发展 

目前行业正处于机制转型与创新加速期,上市公司凭借平台优势更具发展空间,如陕国投A( 000563 )、经纬纺机( 000666 )等。

 

尿素涨价潮蔓延 需求好转支撑后市 

可继续关注湖北宜化( 000422 )、鲁西化工( 000830 )等尿素龙头企业。 

 

首批优秀国产医疗设备名单出炉 多家上市公司入选 

中国医学装备协会15日发布首批优秀国产医疗设备

标签:

股票

热点前瞻

 

 

【热点前瞻】微信号:mutongzixun

 

三地获批建设自贸区 关注利好叠加个股 

相关个股如珠海港(000507)、华发股份( 600325 )等,珠海横琴概念。

 

铁路客票试行灵活定价 运价改革提速可期 

A股公司中,广深铁路( 601333 )是铁路行业市场化先锋,对广深线有自主定价权;大秦铁路( 601006 )当前运价明显低于公路;铁龙物流( 600125 )的实际控制人亦为铁总。

 

阿里砸出亿元红包发力线下 二维码支付深入人心 

A股

标签:

股票

热点前瞻

 

 

【热点前瞻】

 

中央经济会议定调低碳经济 碳排放或先行 

A股市场上,巨化股份(600160)是国内最早涉足CDM项目的上市公司,碳排放权现在已经成为稳定收入。韶能股份(000601)作为横跨湘、粤两省以经营水电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具备发展CDM项目的独特资源优势,并已取得了碳排放收益。 

 

南北车合并方案落定在即 铁路建设存多重驱动 

A股公司中,众合机电(000925)最新公告,其高铁列车动态感知系统通过验收;轴研科技(002046)拟定增投向铁路轴承项目;博深工具(002282)的高铁刹车片业务获机构持续关注。

 

国企改革将有纲领性文件 公路行业或加大开放

A股公司中,皖通高速(600012)大股东与安徽交投的重组方案已获批;中原高速(600020)发行优先股已获证监会受理,可降低财务成本。 

 

原油逼近60关口 客运业盈利水平将提升 

江西长运(600561)、宜昌交运(002627)

标签:

股票

热点前瞻

 

 

【热点前瞻】

 

国务院正制定重大改革意见 首批央企改革方案有望出炉 

首批央企改革试点包括六大集团,分别为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节能环保 公司。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中,洛阳玻璃方兴科技均已停牌重组,尚有中国玻纤( 

标签:

股票

热点前瞻

 

【热点前瞻】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召开 或重点讨论多项改革措施

土地流转改革有望进一步提速,可关注拥有大量集体用地、农地的亚盛集团( 600108 )、海南橡胶( 601118 )等。作为央企改革试点的六大集团值得重点关注,如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旗下的国投新集( 601918 ),中粮集团下的中粮地产(000031)有望引入战略投资者。

 

兵器集团资本运作频繁 无禁区改革或提速

北化股份(002246)是北化集团整合特种化工的唯一平台。北方创业(600967 )大股东内蒙一机集团是国家唯一的主战坦克和8.8轮式战车研发制造基地,有军工资产证券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