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奔流的黄河
奔流的黄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561
  • 关注人气: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菏泽市著名书法家田中连书法艺术赏析

 



田中连书法作品赏析
田中连数十年如一日每天坚持露天书法晨练

(2009-09-18 09:49)
标签:

杂谈

刘念波:以挑战成就人生
2009-09-17

  

http://www.hezeribao.com/images/2009-09/17/xin_2609061723015151332911.jpg

 

  

  他善于逆风飞扬,11年前,毅然打破“铁饭碗”,勇当“时代弄潮儿”;

  

  10年磨一剑,他开拓进取、始终如一,以产品为支点,立市场方圆;

  

  2009年,他重装上阵,投资2.8亿元、占地400亩的新厂区正式投产运营,赶超者的步伐将永不止步……

  

  

  刘念波:挑战成就人生

 

标签:

杂谈

http://www.zbnews.net/ziboribaodzb/images/200991187903.JPG 

日报讯 9月10日上午,我市召开庆祝教师节大会,隆重庆祝第25个教师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慧晏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清利,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市政府副市长段立武,市政协副主席尚秋云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侯法生主持大会。会议对我市教育系统全国、全省、全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刘慧晏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近年来,我市教育事业不断取得新发展、新进步,素质教育深入推进,中小学布局进一步优化,办学条件不断改善,职业教育强市建设迈出新的步伐,教师队

标签:

杂谈

科学统筹 内涵发展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访市教育局局长孙金存 http:
标签:

杂谈

 人生如歌当高吟

记曲阜市书法家协会主席书法家韩益    本报记者程功

今年秋天,一个偶然机会来到书法家韩益家。一进他的屋门,就感觉到一股浓重的书卷气从四面传来。据说,韩益这几年经历颇为丰富,他先后在曲阜电视台、曲阜市文联、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市政府办公室、市文物局、市广播电视局任职。不过,我始终关注的还是他的书法和诗文。我们在一起谈的最多是书法和诗文,并由他的书法和诗文,更了解了他的为人和为文。
    几十年来,韩益对于学习书法,可以说是“须臾没有离开过”。首先,他幼年受父亲熏陶逐步养成兴趣,可以说是埋下了“一直到今天我热爱书法的种子”。其次,得益于曲阜的碑林和著名书法家蒋开征先生的教诲,“我每前进一步,都与蒋先生分不开。”他说。再一点,从政多年,虽然公务繁忙,但总是用业余时间“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