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水晶能量设计
水晶能量设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444
  • 关注人气: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碧玺和葡萄石哪个好?

(2017-12-08 16:43:11)
标签:

时尚

图片

文化

在宝石佩戴的过程当中我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饰品来佩戴,在众多的宝石中我们如何选择呢,下面我们介绍两种比较受欢迎的宝石葡萄石和碧玺。

 碧玺和葡萄石哪个好?


碧玺和葡萄石哪个好?





 

我们先了解一下相关知识,然后为自己的选择和佩戴指明方向。

首先来说一下葡萄石,我们都知道所有的物品都是物以稀为贵,对于葡萄石来说也是一样的,在众多的颜色当中,金黄色的葡萄石是存世量最少,自然也被认为是最好的品种,而比较少见的是俏绿色葡萄石,格也是相对高一些。

 

 

在市场当中最受欢迎的葡萄石颜色为白色和无色。好的葡萄石应该配有完美的切工,在挑选的过程当中,我们要看一下葡萄石是否圆润,如果葡萄石做成的水滴状。那就是一件绝世的好饰品了。

 

 碧玺和葡萄石哪个好?

碧玺是彩色宝石当中的新宠。这几年越发的有更多的美女来关注它,因此它的升值潜力不容小看。最好的碧玺是什么样子呢。

从颜色来看碧玺的颜色,是色彩斑斓的,而红色的碧玺是彩虹当中的翘楚,也是碧玺当中最为珍贵的颜色。

 

红色,蓝色的碧玺是比较名贵的品种,而比较常见的碧玺则是黄色和绿色。

有丰富多彩的颜色可以让碧玺搭配出红、紫、绿、蓝、黄等多种美丽的色彩。

 碧玺和葡萄石哪个好?

 

碧玺和葡萄石,没有那个更好。不同的年期,不同的热门。有条件的话,两种齐收。

如果喜欢晶石的小伙伴可以关注微博 晶石上的舞者: http://weibo.com/275399116 

 

或者微信搜索:jssdwz 了解更多晶石设计信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