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转载

推荐给大家......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真的很久没来博客了,这几个月里发生了一些事...... 

总之,现在已步入正轨,我的生活依然照就。

开心的跟大家来传达一下,本人现在的公司叫SUP文化传媒~ 

哈哈!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跟大家分享SUP的故事......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4-13 04:19)

从过年那段时间开始,我的博客就木有更新了,说起来还真不好意思,来小舞这儿逛的各位抱歉啦~招呼不周哇~

真不知道从哪段先来好,是从过年那会还是从最近发生的来呢?纠结啊~小舞是有那么多想和大家分享啊

那就先给大家说说这段时间的UP资讯吧~

这段时间公司做的一个电影宣传推广在4月10日这天举行电影的首映式,相关新闻大家都能在网上看到,或是请大家点击左边的公告栏中的《天上掉下个林妹妹》链接中浏览~

唐笑新歌《88烦恼》MV已经顺利拍摄完成~请大家一定多多关注UP发布的最新唐笑新歌消息~哈哈,小舞会尽快做好链接,方便大家点击的~

UP美妞张馨予同学性感代言了百威足球宝贝选秀活动,哈哈~各位美女们赶快行动起来哇~各位帅锅也不要闲着啦~赶紧心动起来哇!!!(说到这小舞插一句哈,有个朋友跟小舞我说:“我看见有投票就点进去了,原来你家张馨予是给活动代言啊,那这票能投给她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1-18 23:08)

很荣幸的向大家介绍下面介只喵喵~哈哈~介个正是本人09年12月某日那天的生日蛋糕(*^__^*) 嘻嘻……木有错~介个蛋糕可是UP家给小舞准备的呢~虽说UP每位过生日都有蛋糕得,但是长成介样的蛋糕的~绝对仅此一个啦~O(∩_∩)O哈哈哈~(多亏了小舞的强烈要求哈!)

 

也正是因为新年新气象,所以小舞在生日过后元旦当天换了个新发型(发色)哇咔咔~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12-11 22:02)

小舞在出差时拍下了一堆灰机写真,嘿嘿在机场候机嘛~想拍点别的也没有,又不能瞎拍自己家的艺人,所以咯~只能拍拍灰机啦~

小舞坐窗边挖~所以只有一个角度拍啦~天空果然很美的说~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刚过去的几天时间里,小舞出了趟差到了成都和上海,有工作在身别说逛了,就连想逛的机会也木有,当然在工作结束后俺们总算是小逛了会儿~也算是小见识了一下,总结之下,成都和上海确实是座美丽而而且“富饶”的城市哇~

在这里,小舞很遗憾的木有拍下几张纪念照啥的,可能真这么做了会有人觉得挺R的,但是......为了弥补木有照片的遗憾,小舞决定奉上上上次,去重庆时,拍的几张~(从酒店房间窗户拍的,有的看~大家就别挑了~啊~)

重庆也是个好地方啊~商场也多到处离得都近~a~

空气湿润啦~皮肤就自然好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11-27 20:23)

  话说我这博客说要更新已是半个月前的事了,这段时间UP的各位都“灰常”的忙,10月15号俺们第一次做的电影宣传《重庆美女》上映了,第一次参加首映式的UP童鞋们都尽心尽力的完成了工作,按照领导说的意思,这次完成的很好,因为这是大家第一次磨合,难免还是会有不足的地方,但是UP的各位都值得表扬。

嗯.......其实,不用任何人说,自己都是很清楚各自的表现,但是.......算了,还是不说了,提起来,我又要纠结了!!!

以下是电影《重庆美女》的通告花絮拍摄照片~木有啥啦~回顾一下啦~

罗家英《非常静距离》录制......

于娜《最佳现场》录制......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10-25 14:34)

今天是10月25日,我的好朋友在今天要去日本了,或许我应该去送个行什么的,但是没有,多留点时间给她和家人会更好,如果去送了,我知道当送完机后,我一定会被什么淹没,那样的话多少有点…….或许是她凌晨发过来的简讯让我多少还能得到些许平静,她说到了日本她会努力的.我想我也是…….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就个人而言,俺比较热衷于浅发系,其实真的木有像大家说的什么“非主流”之类的,(俺还木有堕落于此)只是喜欢而已,考虑到年纪的锐增,总不可能等到30、40再顶个金发满大街走吧,所以现在能折腾就折腾咯,当然,折腾归折腾,现在要学要做的事情有很多......

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在自己步入社会工作时,遇见了很多不错的前辈,在他们的指导和帮助下,我有了机会和进步,对于人生,很早我就想好了,自己有手有脚有大脑,具备活下去的条件了,关于梦想,很早的时候,我也想过,但是现在我不说,(*^__^*) 嘻嘻……

 

其实被拍者和拍者都无心的......

做好孩子哈~8要抽烟~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9-24 10:54)

                        

冬天总是带给我感动,我出生在冬天,听妈妈说当时我出生时没有足月,又因为难产,出生后没有任何生命迹象,但在医生的努力下,我带着那份属于自己的眷顾用心跳回应了这个世界,回应了那个冬天。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