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羊哥户外
羊哥户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2,783
  • 关注人气:1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分类: 滑雪
夏天滑雪,想想就凉快。

直升机滑雪更是惊心动魄、刻骨铭心、没齿难忘。以至于头天晚上兴奋的睡不着觉,第二天滑完后又激动的睡不着觉,不好意思,非常烧包,呵呵。

先看看直升机滑雪的视频吧。很简约的,只有3分钟。但做好心理准备的啊,会挠墙的哦。
想下载的可以到土豆网搜索“
分类: 滑雪
北京除了冬季意外的滑雪场馆不多,滑雪模拟器如雨后春笋办发展起来。而且种类很多,有金针菇般的刷子雪道,有游戏机一样的机械设备,还有就是这种传送带似的栽绒雪道。
前三种我已经试过,这一种是崭新的尝试,因为对乔波滑雪馆的不满,幻想
标签:

滑雪

装备

滑雪板

购买

分类: 滑雪



我了解到一些新入门或者还没入门的新人想买滑雪板,各种情况都有,有人只是想拥有自己的板子看见别人背着滑雪板特牛X 呵呵。但是大家挣钱都不容易,买副板子少则一两千多则一两万。老李说了买好了能用十年
标签:

滑雪

护膝

保护

分类: 滑雪

我的膝盖不好,受过很多次伤,如果不带护膝就会很疼,带上支撑的护膝就不疼。所以护膝的作用还是很大的,帮助膝盖支撑。

不过现在对护膝有两种截然不同的说法:
第一,各种情况都要带护膝,就是有伤没伤都要带,起保护作用。
标签:

杂谈

分类: 滑雪
作者:怡然
 

  冲锋衣使用的面料五花八门,去任何一个地方询问几种面料间的差异,得到的结论大多含混不清,多是根据个人的体验和感觉得出。

  冲锋衣面料的好坏主要取决于防水性与透气性。如果说防水性,没有一种面料能比橡胶雨衣的防水性好,所以不要将冲锋衣当雨衣穿。在面料的防水性有一定保证的前提下,个人更关注面料的透气性,透气性好的面料,穿在身上的确干爽舒适。

  事实上,美国军方一直在寻找最好的防水透气性面料,并且对每种面料都做了详细而严格的检测。

  很幸运的找到一份美军对各种面料透气性的测试报告,这些面料来自各大面料以及户外厂商,包括一些常见的冲锋衣面料,如Gore-Tex,Omni-Tech, eVent, 还有一些国内不太常见的。

  虽然美军测试面料是为了做军用装备,但当你选购冲锋衣时,如果拿不定主意究竟哪种面料透气性好一些,也可

标签:

骑马

马术

教学

推浪

体育

分类: 骑马



1.

标签:

马术

骑马

休闲

时尚

教练

体育

分类: 骑马



控马的一点经验体会
控马 一般人都会理解为简单的驾驭 比如拉缰 压脚(踢马 磕马肚子 夹马)

我理解最高端的控马技术是理解马的情绪 根据马的情绪采取不同点方式
比如 在马非常兴奋的时候要降低它的兴奋度 有个说法 马在飞奔的停不下来的时候不是拼命拉缰绳 而是拍一拍马的脖子 从而降低它的兴奋度 当然拉缰也是一种方法之一 但是绝对不能一味的死死的拉缰这样更会造成马匹的兴奋尔停不下来 关键的动作是
标签:

滑雪

教练

绿野

问题

讨论

技术

体育

分类: 滑雪



经常有人问我平行式怎么滑 他们以为跟犁式一样 告诉他脚摆成八字 转弯压重心 学得快的有个把钟头就会了

其实会平行式的同学都知道 那是一个非常难也许非常麻烦的过程

但是很多人会犁式滑雪以后看到了别人用平行式滑行 觉得那样才算是会滑雪 就想学

我下面说说犁式转平行式的一些问题和辅助练习

但在讲之前我觉得有几种情况同学我要劝他们不用学了
1.一年之内不能滑雪四次一上的别学了
因为平行式确实比犁式难多了 甚至于一辈子都不能说学到头了 我见到的学得最快的也要学习和练习三次以上 才能滑出点基本的样子来 您一年就滑两次雪 再厉害也学不会 那就别学了 玩玩得了 我还遇见过跟我非常努力的学习练习 一天从早到晚都问我这问我那 缠着我让我看动作 我以为他下了多大决心要学

标签:

牧羊人

官厅水库

马匹

骑马

环绕

分类: 骑马



每年都有骑马环官厅水库穿越,很多原因每年都比较漠然,今年决定参加一回。一方面绿野战士们地支持,一方面夏天的时候准备来一趟丰宁至围场的变态远的骑马穿越为此积蓄经验和能力,另一方面马场安全可靠的马匹,那样的话马匹上面没有问题就给了我很大信心,否则一大帮人骑着一大堆不熟悉的马匹不是好玩的。

没有在网上招人主要是因为对圈外的同学骑马的情况实在是不了解,问的话都说没问题都说骑马很好的,可适当看到他们骑马的时候真是不敢恭维,有的连起坐都不会(圈内人称棒槌)就想参加150公里两天的环湖,别说很多人这样就是有一个人这样在没
标签:

滑雪

滑雪板

固定器

装备

户外

安全

体育

绿野

分类: 滑雪





去年受伤因为没有根据身高、体重、技术能力调整固定器数值的经验,在摔倒后雪板晚了几秒钟脱落,膝盖受伤了。



今年看了常识提供的“固定器松紧的调准标准”这里
http://www.dinsetting.com 感到这是救命的数据“DIN值”。



但是最近发现了些问题。比如天天绿野的滑雪板调到前六后六还非常松依然非常容易脱落在稍微吃劲的雪道上就自然脱落造成危险。而我的滑雪板调到前六后六依然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