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文迪Wendy
文迪Wendy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3,851
  • 关注人气:3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美食

 
 此款巧克力是从法国的女儿那里学来的,感觉制作方便,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加入各式坚果,做成大小不一的巧克力块,可供各人所需。
         在超市里买来最普通的纯巧克力或黑巧克
标签:

美食

高考营养早餐

瘦肉皮蛋粥

分类: 美食

  

   作为一个退休十几年的老教师关注每年的高考,也想为考生的家长们献上一份早餐建议,结合夏季时令的早餐,干稀搭配,合理膳食,还必须快

标签:

美食

法式

椰丝球

分类: 美食

  

     椰子(Cocos nucifera L.),是中国植物志收载的植物,是由外层为纤维的壳组成的,提供椰子皮纤维和内含可食厚肉质的大坚果。椰子是海南特产棕榈科、属植

标签:

旅游

同里古镇

油菜花

博友同游

分类: 旅游


    3.30.首次参加【金秋时光】百名博友赴同里

标签:

托儿所见解

幼儿教育

师资师资

分类: 生活杂谈

 

               写在我家龙凤宝宝2岁生日的今天

 

   去年4月份的一个晚上在电视上看到幼儿园内要不要装摄像头的争论,这就是个别地区在列举了托儿所,幼儿园老师有体罚和虐待孩子的现象后,家长对学校怀有极大的不信任,强烈要求在校内安装摄像头,也只是为了监控孩子在校期间是否能受到良好的照顾,万一遭遇到体罚或虐待能有个证据。需要走到这一步已经是很无奈的请求了,不再把孩子送到那幼儿园才会这样做的。一个把孩子视作国家的未来,把孩子的教育从幼儿园抓起,把教育从提高师资的素质着手,这些低级的毫无教养的所谓老师岂能有展示他们狰狞面目的场所。看到体罚和虐待儿童的镜头,不难想象孩子每天面对这样的毫无选择余地的环境,心灵受到的是何等伤害,这种环境也叫培养祖国花朵的乐园?

 

标签:

土耳其

爱琴海

浪漫海滨

中东风情

旅游

分类: 旅游

           

 

    土耳其是个非常浪漫地方,

标签:

3次度假

阿尔卑斯山

山脚下小镇

山上山下

感受两个季节

    阿尔卑斯山是欧洲最高大、最雄伟的山脉。它西起法国东南部的尼斯,经瑞士、德国南部、意大利北部,东到维也纳盆地,绵延1200千米。宽120—200千米,最宽处可达300千米。山势高峻,平均海拔约达3 000米左右。

  耸立于法国和意大利之间的主峰勃朗峰,海拔4 810米,因峰顶终年积雪而得名,是欧洲第一高峰。

   欧洲许多大河都发源于此,水力资源丰富,为旅游、度假、疗养胜地。阿尔卑斯山风景宜人,

标签:

【星海之友】百人圈友

聚会

上海金玉兰广场顺风大

游田子坊

分类: 聚会随笔

        2013.4.29.地处上海的打浦路1号的金玉兰广场迎来了【星海之友】

 

(2013-04-11 12:12)
标签:

杂谈

 
     

 
    
标签:

中西家庭

异国风俗

双方父母

育儿

分歧

   
    每隔一年来法国探亲,今年已是第五次了,在多次来欧洲后对中西文化和习俗上的差异有所了解,在和女儿的同学和他们的家人的接触中,对这些中西家庭在生活中存在的矛盾也有初步的认知。一个家庭并存不同的中西文化和习俗,一时谁都难以改变对方,刚开始还会相互迁就,久而久之显著的差异必然会产生各种矛盾或误解。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