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冷寒月
冷寒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56
  • 关注人气: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装修

家居

实木橱柜

    实木橱柜的优点如高档美观,纹路自然,给人返璞归真的感觉,环保泥沼无污染,质轻而硬,坚固耐用等待这些大家基本知道,但传统实木橱柜给人的印象通常是一成不变的,色泽单一,形状简单。随着木材加工技术的发展,如今的实木橱柜已经变得多姿多彩了。从款式上看在细节上都有了更多的变化,比如雕花、格栅的加入,使门板更加出彩,柜体也变得更加有型,在花边角的处理和漆的色泽上也更精细;所以实木橱柜眼下不仅代表古典也代表时尚,其受到高端客户的普遍青睐是很自然的。


    现行的木制橱柜分为纯实木类、实木复合类、实木贴面类。纯实木橱柜对木种的一致性要求较高,整体自然,效果好;实木复合橱柜以实木拼接料为基材,表面贴实木皮,同样能达到实木的视觉效果;实木贴面橱柜在密度板的表面双贴实木皮。后两种的优点是避免表面原材料的色差和缺陷,

标签:

装修

欧邦

实木橱柜

家居

“欧邦经典橱柜·宅配”是上海易邦家居配套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实木橱柜品牌,是以精英人士的需求为导向,以中西合璧的全实木橱柜为主打产品,以尊贵典雅的衣帽间、酒柜、实木卫浴柜、实木餐桌椅、全实木门、别墅实木旋梯/扶手、各式酒吧台吧椅、实木壁炉为辅助配套产品,为上流人家贴身打造的精品宅配系列。本系列产品选材考究、做工精致、质量上乘、品味高雅,融合了中西方设计的精华元素,具有深厚的历史积淀和文化内涵,并由此赢得了众多精英人士的青睐,多位政界、影视界名人都到我公司宅配馆选购了橱柜产品。

一流设计师必然会选择一流的产品,“欧邦经典橱柜”正是为您提供了这样一种选择。我们相信“欧邦经典橱柜”独特的文化底蕴和贵族气质一定会为您的设计锦上添花!

 

标签:

服装

电光

versace

涂层面料

亮片

时尚

核心提示:80年代风格,近两季被时装界不断重提,大概因为它终于足够遥远,抵得上3年前谈60年代,5年前谈40年代的新鲜感,也因为那个热烈的年代,给今天带来的联想和冲击足够振奋。

  

http://www.nz86.com/UploadFile/2009/5/10/200905100003125001.jpg

 

  Versace

  80年代风格,近两季被时装界不断重提,大概因为它终于足够遥远,抵得上3年前谈60年代,5年前谈40年代的新鲜感,也因为那个热烈的年代,给今天带来的联想和冲击足够振奋。

  Louis Vuitton本季受关注的程度明显高于之前几季,凡是看过秀的人,闭上眼也能想起整个系列的华丽景象:那些跳跃的色彩、夸张的配饰、坚定的线条以及闪烁着荧光的涂层面料。这一切都足以让时尚人在经济萧条时期变得振奋:“让我们生活得更好吧!”越是困境时尚越是绽放光芒;Versace继续它永远不加掩饰的极度性感,把从80年代沿袭下来的张扬作风在今天再次爆发;Balenciaga将衣服的轮廓感和闪光风格相融合,闪烁不定的彩色镭射感亮片,如同抛光

标签:

皮裤

皮草

红纱巾

高腰裙

章子怡

内蒙

时尚

核心提示:日前,一组章子怡远赴内蒙草原拍摄游牧大片,照片中的章子怡或身披绘有民族图案的服饰感悟自然,或着黑色皮裤展草原狂野,展露出无比自信的游牧风采。

  日前,一组章子怡远赴内蒙草原拍摄游牧大片,照片中的章子怡或身披绘有民族图案的服饰感悟自然,或着黑色皮裤展草原狂野,展露出无比自信的游牧风采。

  

http://www.nz86.com/UploadFile/2009/5/11/200905110911203591.jpg

 

  彩色格子披肩鲜艳而有活力

  

http://www.nz86.com/UploadFile/2009/5/11/200905110911205462.jpg

 

  紫色裙装很有异域风情

  

http://www.nz86.com/UploadFile/2009/5/11/200905110911215463.jpg

 

  民族感十足的装扮,绿色裤袜时尚前卫

 

标签:

时尚

连衣裙

杂志网站

and

香奈儿

核心提示:《时尚》杂志网站报道。有五条新的连衣裙被选入沐浴和北方马鞍委员会(Bath and North Somerset Council)时装博物馆,成为著名的年度连衣裙计划的一部分。

  

http://www.nz86.com/UploadFile/2009/5/11/200905110926257341.jpg

 

  有五条连衣裙被选入时装博物馆。

  导语:《时尚》杂志网站报道。有五条新的连衣裙被选入沐浴和北方马鞍委员会(Bath and North Somerset Council)时装博物馆,成为著名的年度连衣裙计划的一部分。

  该计划于1963年推出(不久时装博物馆开业),每年都邀请一名时装专家选出当年的顶级时装和造型,加入这个系列。这一次五条裙子会成为新展览的一部分。

 

标签:

牛仔品牌

ann

back

创意总监

斯德哥尔摩

时尚

核心提示:英国《时尚》杂志网站报道。在引发争议的伦敦时装周发布会(最恐怖),以及与Fred Perry和Topman的合作之后,设计师 Ann-Sofie Back回到家乡斯德哥尔摩。她被任命为牛仔品牌Cheap Monday的创意总监。

  

http://www.nz86.com/UploadFile/2009/5/12/200905120846343431.jpg

 

  Ann-Sofie Back, 2009-10秋冬

  导语:英国《时尚》杂志网站报道。在引发争议的伦敦时装周发布会(最恐怖),以及与Fred Perry和Topman的合作之后,设计师 Ann-Sofie Back回到家乡斯德哥尔摩。她被任命为牛仔品牌Cheap Monday的创意总监。

  最近完婚的设计师 Ann-Sofie Back在接受采访时说:“太巧了,我回到斯德哥尔摩和丈夫团聚的时候,这份工作也来了。Cheap Monday是个很好的牌子,有的事是注定的!”

  她曾在伦敦待了10年,现在将负责所有产品的设计——除了牛仔。牛仔仍是由Orjan Andersson负责,目

标签:

服装

首席设计师

瑞贝卡

杂志网站

泰勒

纽约

时尚

核心提示:英国《时尚》杂志网站报道。服装设计师瑞贝卡-泰勒(REBECCA TAYLOR)出生于新西兰,她以纽约为基地,设计的低调服装酷感十足,使其在洛杉矶获得成功,并一再出现在影视剧中,如《欲望都市》和《绯闻女孩》。

  

http://fashion.nz86.com/userfiles/image/200905120850131871.jpg

  瑞贝卡-泰勒女装

  导语:英国《时尚》杂志网站报道。服装设计师瑞贝卡-泰勒(REBECCA TAYLOR)出生于新西兰,她以纽约为基地,设计的低调服装酷感十足,使其在洛杉矶获得成功,并一再出现在影视剧中,如《欲望都市》和《绯闻女孩》。

  泰勒说:“我们有忠实的顾客基础。”她的设计受到明星青睐,包括Cameron Diaz, Rachel Bilson, Jennifer Love-Hewitt, Reese Witherspoon和Liv Tyler。“我很喜欢Gwyneth Paltrow的风格,她看着总是很成熟但是不刻意。”

  泰勒的专卖店是时尚达人的购物天堂。她在纽约时装周举办发布会。她表示

标签:

时尚

时装周

刘雯

纽约

色彩流行

流行服饰

时尚女性

-
09春夏纽约时装周不仅就仅是向世人展示新一季的时尚,更为那些梦想成为下一个超模的女孩们提供了机会。每一季的秀场上总会出现一些新鲜女孩的面孔,虽然她们中只有极少数会成名。每到这时候,热门模特的讨论便成为许多时尚媒体最HOT的话题。就让我们看看这些纽约时装周中的新面孔,谁最有潜力能成为下一个闪耀的新星超模!

Heloise Guerin

这个可爱的法国女孩长了一张娃娃脸,她的第一个走秀季为Isaac Mizrahi亮相,我们预测会有越来越多的设计师找她,静观她的表现吧。

 

 

 

标签:

服装

色彩流行

色调

流行色

面料

时尚

 


       服装的色彩可谓是整件衣服的灵魂,款式新颖的衣服如果颜色不对也是没有灵气的。就成为了一个败笔。春节就要来了,09年也就不远了。很多时尚的人们会想知道下一年服装时尚界流行什么色彩呢?那可是掌握时尚最主要的元素哦。那我们带mm们来看看2009年女装色彩流行趋势大预测吧,mm们可以自己做参考哦。


2009/10年春夏女装流行色

标签:

服装

时尚女性

连锁店

香港

时尚服装

流行服饰

时尚

 

日日美时装(香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从事少女休闲装的企业,具有多年服装操作经验和市场渠道,旗下拥有生产基地一个,商业零售连锁店面十几家。专业从事“日日美”品牌在上海的开发,生产,销售。

 

 “日日美”是日日美时装(香港)有限公司旗下重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