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红姨食坊
红姨食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752,427
  • 关注人气:25,4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15分钟快速做凉皮

 

15分钟快速做凉皮鈥斚娜樟蛊に俪煞

  

  夏季凉皮凉面吃的比较多,尤其凉皮劲道爽滑的口感,再加上爽脆的黄瓜条,诱人的香辣油,在这个炎炎夏日任谁都无法抵

标签:

糖蒜

糖醋蒜

腌制方法

甜蒜

美食

分类: 夏季食疗养生(红姨原创)


 

 

   新蒜上市,又到腌蒜的季节了,夏季吃蒜好处多,美味糖蒜常上桌。

   糖蒜能预防流感、防止伤口感染、治疗感染性疾病和驱虫的功效。在这个炎热的夏天经常吃些糖蒜不仅可以驱虫,而且还有防暑的作用。

 

   好多人反应做糖蒜方法不对,泡上几天就长毛了,还有的泡出来的糖蒜发蔫,没有脆脆的口感。其实你在做

标签:

蛋壳

罐子

封住罐

蛋黄

才是





 

   平时我们想吃咸鸡蛋都需要腌制很

标签:

配方

不生病

全国

故事

黑色

 

    黑豆是传统的养生食品,民间至今还流传着“要想长寿,常吃黑豆”的谚语。《本草拾遗》里面就说到,黑豆能够“明目镇心,温补。久服,好颜色,变白不老”。

 

   在《本草纲目》中列举了吃黑豆的例子,比如,李守愚每晨水吞黑豆二七枚到老不衰,陶华以黑豆煮盐,常时食之,元能补肾,等等。在中医看来,“豆那肾之谷”,而根据中医五色入五脏的理论,黑色是入肾的,所以常吃黑豆补肾的效果会更好些。

 

   中央电视台的《中华医药》栏目曾专门有一期介绍了常绍芬老人多年吃醋泡黑豆的故事。吃了二十多年,现在,常绍芬老人,都91岁了,倒走、深蹲、爬楼梯,甚至还能
标签:

营养早餐

小窍门

美食




    “早餐吃得像皇帝”也就是说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所摄入的能量是人体一天所需能量的30%,很多上班族由于时间匆忙常常忽略最重要的早餐,长此以往,对人体危害很大,这道营养鸡蛋饼不仅做法简单,关键是只需5分钟就能轻松搞定,让你健康活力一整天~

 

标签:

小零食

居家

1、江米条


原料:糯米粉300克,麦芽糖75

标签:

极品荷包蛋

糖心

六步

煎蛋

杂谈




 



 

标签:

白萝卜

冰糖

淘米水



  白萝卜被誉为“小人参”可见白萝卜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之高,平时吃些白萝卜不仅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物质,还能祛病防身。

 

  用白萝卜做些小凉菜那是绝对的棒,如果搭配的好的话还有养生的作用。今天咱们做的这道清爽的冰糖萝卜不仅味道好吃,而且还有滋阴润肺、止咳化痰的作用。冰糖配雪梨、冰糖配白萝卜非常适合秋冬季节食用。饭桌上配上这道冰糖萝卜,让你的胃动起来吧。做法非常简单

标签:

秋梨

蛋羹

鸡蛋

润肺

杂谈

分类: 秋季食疗养生(红姨原创)




 

   秋天是最适合吃梨的季节,秋季比较干燥,而梨是润燥润肺最好的

标签:

姜丝

空调病

墨鱼

美食

分类: 夏季食疗养生(红姨原创)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