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YuKi
YuK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073
  • 关注人气: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访客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博文
标签:

美食

分类: 生活点滴

 

青海玉树地震的这三天,眼泪、汗水……时间突然停止了,我开始每天关注新闻,无心工作。

情绪也跌到了谷底,也许做菜能让我心情好点。

 


火龙果玉带北极贝是一道色香味美的家常菜,是朋友教我做的,今天尝试了一把~虽然很久不做菜,但结果也不赖,呵呵!

美食是美好生活不可缺少的部分,希望和我一样处于悲痛的同胞们重振心情,相信“不抛弃不放弃”,我们会赢得抗震胜利~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红烧肉~~我的最爱,从小到大都爱吃,但庆幸的是,没有把自己变成一个胖子~~~

平生吃过无数人做的红烧肉,老妈、各亲戚、死党、还有大大小小的饭店,唯外婆的红烧肉最对我胃口,从小都爱扒在一旁看,虽然外婆没有教过我,但凭记忆,慢慢学习,倒也算小有成就。

 

让大家来检验检验吧,YUKI的红烧肉课堂开课啦,哈哈~~~

 

 

露一手~~~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真是无奇不有,贾君鹏是谁?戈多式的追问,在互联网上出现了,有意思。YUKI也来喊一句:yuki喊你回家吃饭啦,今天菜的内容是“芙蓉鲜虾”~~~

 

 

准备好食材先~~~

 

 

虾仁,鸡蛋~~~~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7-02 15:31)

高温的六月份,到处都热得不行,本大妞和摄影师去了一个很古色古香的村庄。哇哇,村庄静谧得让人好爱好爱:)

走的时候真是舍不得:(

~幸好还有很漂亮的照片可以怀念,本大妞整理了整理,传一部分上来,^_^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留住男人的心,先留住男人的胃,大家都这么说。

其实,开这个博客受到了周围很多朋友的鼓励和支持,感谢我的朋友:乖乖、大李子、疯子等,感谢大胖帮忙做的照片效果,也感谢网友tititawang,他曾在博客里留言说希望看到我做菜时的样子~~呵呵,今天就满足大家了,yuki一定将做菜进行到底。

下面是朋友大胖帮忙照的~~~各位MM注意啦,今天yuki要奉献的是京酱大排骨的做法~~~~~

京酱大排骨,北京特色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中午的时候,去楼下沃尔玛买了一些做寿司的东西~~~必须买的就是竹帘~~还有紫菜~~~剩下的可以便宜处理~~

醋可以买专门的寿司醋~~~也可以放盐糖醋三个+在一起按照自己的口味来考虑分量`~`

最标准的应该是1:5:10~还有黄瓜胡萝卜~鸡蛋`蟹棒 三纹鱼~~就看个人喜好搭配了`

 

准备的材料~~~~

自己煎的鸡蛋~~~,不好看,但很好吃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最近工作好忙哦,都来不及更新博客了,菜也没做。。。一定补上。。。

给各位放几张最近外拍的图片吧。。。

 

雅致但不失活泼的连身裙,下面也可以配仔裤哦

粉粉哒。。。面料很舒服凉爽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看到报道,心里气愤,贪官们去死吧~~~~

 

女人还是要学会保护自己,在逼不得已的时候,我以为采取任何极端的做法都不为过。

 

女人们支持你!Yuki支持你~~

 

男人把女人当玩物,一是女人贱,二是男人恶。女人贱表现为不自重、不自尊、不自爱,男人恶表现为连基本道德都不遵守、社会败类。邓玉娇因自重自爱,让恶男、贪官罪有应得,女人们就应该有这样的精气神!

 

Yuki告诫天下男士:请自重,也自爱,否则磨刀霍霍向你们!!哈哈哈~~~

 

我的美照,谁TMD的歪想——磨刀霍霍~~听见没?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这两天都在忙工作,博客都落下了,做了道菜,以飨各位,哈哈~~~

 

都说八角炖猪肉能预防猪流感,YuKi就做了一道超级无敌八角萝卜炖猪肉~~~~~

 

为什么选萝卜呢,因为萝卜含有能诱导人体产生干扰素的多种微量元素,可增强机体免疫力,并且萝卜还是一味中药,其性良味甘,可消积滞、化痰清热、下气宽中、解毒。再配上专家说的八角,我就不信杀不死猪流感病毒,哈哈~~~~

 

主要食材准备:猪肉、八角、白萝卜、日式酱油、姜等

 

过程不赘述,直接上成品,流哈喇子吧,哇咔咔~~~

 

 

再发张YuKi的美照,还流哈喇子不?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本大妞~~~逛街~~~)

 

YUKI,小女子也,靠脸吃饭的模特,这是假象。

 

平时除了工作,我还是厨艺爱好者,用大妞们的话说,为了男人简直了。男人的胃,男人的心,为什么非得画上等号?油盐茶酒,一股脑儿往胃里倒,可想而知,男人心是怎样的。

 

哎,但偏偏就有这么一真理儿,女人想拴住男人最好的办法就是——“变着方儿得烧一把好菜”。

 

其实,当一个男人,看到一个女孩在厨房中为他忙碌,为他烧一顿晚饭,别管是最简单的西红柿炒鸡蛋,还是厨艺高手烹得一尾西湖醋鱼。当端菜上桌时,别管你做得是人间美味,还是地狱苦餐,只要那个男人一点不剩的全部吃光,你能说这个男人没被你“御服”?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