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默墨
默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4,147
  • 关注人气: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浙江

湖州

莫干山

裸心堡

分类: 行摄记忆:默墨游荡
                  

                  
 我喜欢出发,喜欢一生有新的梦想,千山万水,随意行去,不管星辰指引的方向。

标签:

旅游

分类: 行摄记忆:默墨游荡
                        
         →山野万里,你是我藏在微风里的欢喜
              
标签:

柬埔寨

吴哥窟

高棉的微笑

杂谈

分类: 行摄记忆:默墨游荡

重要的不是手里有了地图,而是真正踏上旅程去那个地方。更重要的是时间有限,我们必须目标明确。有些人看了太长时间的地图做了太长时间的准备,好像感觉已经去了那里。但这不是真正的抵达。践行是身临其境。


这里的土地如此荒芜
通往它的门径如此之高
只有最亲密的朋友和最深刻的敌人
才会前来探望我们
        ----------阿里。
春来百草繁茂,万木婆娑,夏时凝绿聚翠,葳蕤生机。飘云浮雨的季节里,适合去一场大山里看一次梯田,看一场胀满眼帘的葱翠与芳绿。


标签:

杂谈

分类: 时光剧本:默墨生活

 

重要的不是手里有了地图,而是真正踏上旅程去那个地方。更重要的是时间有限,我们必须目标明确。有些人看了太长时间的地图做了太长时间的准备,好像感觉已经去了那里。但这不是真正的抵达。践行是身临其境。 ​​​

 

有效的生命鲜活力等于你可以自由支配和决定的方式。

               

如期的迎来了开学,这样轮回似的假期的周而复始似乎已经习惯,但似乎又并未习惯。2017年大半已去,如期的去了一些自己想去的地方,也有了自己想要的旅行。但也遭受了目前为止人生的一大重创,经历了亲人的背叛,身边的很多人都是活生生的教材给我上了狠狠的一课,我觉得自己似乎没有成长,但又觉得成长了。

盛夏的八月如荼如火,好像有着如歌的故事美好地发生,但突然间又发觉其实什么都没有发生,爱情果然是幻化的虚无,一切都只是自己的内心在默默作祟,但要充分明白,燃烧的背后应该是寂静的灰烬。不迷恋,不强求,不欢喜,不难过,不落泪,一切随着静默的心情慢慢化去。因为像你这么神经大条易于入戏

➡做一个世界的水手,奔赴想要抵达的码头

即便是看过了不少湖光山色,即便是早早就知道泸沽湖不会让自己有太多惊艳之感,因为太多关于湖泊的初见之美情感,我把它们给予了青海湖、纳木错,洱海,呼伦湖…and so on!

但当去往泸沽湖的车子翻过山头转了几个大大的急弯并在视觉的界限里被一片巨大的、无比纯净的、十分湛蓝的湖水所淹没一刻时,惊觉泸沽湖还是蛮漂亮的,蓝谧的湖泊,与远边天际连为一片,铺满闪烁的波光粼粼,像极了小说里面描

➡️拾一杯暖香,邀星辰同往,与云朵相拥,醒于晨钟暮鼓的宁静致远,携一份清欢似水的情怀。在云路过的驿站里,在星经过的旅途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云南游荡—宝山石头城徒步泸沽湖(石头城—太子关)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