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琴曲悠扬
琴曲悠扬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820
  • 关注人气: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教育

分类: 自学整理

《成本会计》试题(二)

一、单项选择题

1.企业分配工资费用时,医务、福利人员的工资应记入( )帐户。
A.管理费用                            B.应付福利费
C.生产成本              D.制造费用
2.下列各项费用中,不能直接借记“基本生产成本”科目的是()。
A. 车间生产工人福利费    B. 车间生产工人工资
C. 车间管理人员工资      D. 构成产品实体的原料费用
3.某工厂一月初通过银行转帐,预付保险费8400元,其中,基本生产车间7200元,行政管理部门1200元,分3个月摊销,则一月应借记“生产成本”( )
A.2400 B.2800
C.400 D.0
4.生产车间耗用的机物料费用应借记( )科目,贷记“原材料”科目。
A.生产成本                         B.基本生产成本
C.制造费用               

标签:

教育

分类: 教学整理

校本课《古诗配画》教学计划

中华五千年文明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优秀文化传统给炎黄子孙留下了宝贵的财富。为使学生进一步感悟经典文化内涵,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学生身心,我校将 “古诗配画”定为本校的校本课程。
   学生们根据自己喜欢的古代诗歌内容进行创作,表现形式及表现手法丰富多样,如水粉、水彩、国画等。作品的构思独特,富于诗意,诗与画融为一体,达到了诗中有画,画中有诗的艺术境界,真实的反映出了孩子们对诗歌的理解及他们对诗歌、对生活的热爱。培养学生的想象能力以及对祖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之情,潜移默化的提高了学生们对文学的审美情趣。

一、教材解读:

我国古诗的内容极为丰富,作为小学生,不仅要能吟诵古诗,还要能用画笔为之配画,以表现我们对古诗的理解。古诗配画,不仅是古诗形象的解说图,更是古诗意境的再创造。根据学生对古诗的理解和生活经历、体验,将古诗的意思画出来。本课程教学不但激发学生参与背诵古诗、了解古诗,更注重营造轻松愉悦的艺术氛围,促进学生对古诗的欣赏和想象绘画能力。因此本课程在教学活动中,使学生明确古诗是我国的传统一种文化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