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梁石川
梁石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302,178
  • 关注人气:9,9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3月25日,剑桥公爵夫妇在巴哈马冒着暴雨,勇敢地前往狂风肆虐的大海参加帆船赛的举动,被称为是向他们已故祖父菲利普亲王致敬,爱丁堡公爵曾是皇家拿骚帆船俱乐部的终身荣誉成员。

比赛涉及五支由八或九名水手组成的队伍,乘坐21英尺的B级单桅帆船,在拿骚蒙塔古海滩附近3.5英里的航道上航行。

威廉乘坐巴哈马标志性的单桅帆船“苏珊·蔡斯”号启航,他们在海上航行了一个小时,浑身湿透,返回岸边时,被欢呼为胜利者。

当天早些时候,这对夫妇享受了充满活力的Junkanoo街头游行,会见了关键工人,并参加了学校集会。

比赛开始前,凯特拿起了一条鲷鱼,他们欣赏着令人印象深刻的新鲜捕到的鱼。“太棒了!”她说。渔夫格雷戈里

上周晚些时候,查尔斯王子和他“亲爱的妻子”卡米拉通过发言人指出,他们“被女王陛下关于女王儿媳即将到来的角色的话所感动和尊敬”。

《每日邮报》援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的话说,威廉王子“支持”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让查尔斯王子的第二任妻子卡米拉成为王后的愿望。

另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该报,虽然剑桥公爵没有参与这件事的最终决策,但他已经与父亲讨论过这个问题,然后表示了他的祝福。

该人士说,“对威廉王子来说这一切都不容易。查尔斯和卡米拉结婚初期,随着每个人都找到了适应的生活,家庭中出现了巨大争吵。当时威廉与他父亲的关系并不好。”

这条消息来源还说,后来威廉“看到卡米拉让他的父亲很开心,就

美国民主党纽约市长初选人、华裔商人杨安泽于美东时间22日正式宣布败选。据报道,随着早期投票结果出炉,过去一度在民调中保持领先的杨安泽排名第四,由于差距过大现已确定落选,他当天稍早现身投票现场,对支持者发表了败选声明。

杨安泽在演讲中说,“你们都知道我是个搞数字的人,今晚开票的数字显示我不会成为下一任纽约市市长,因此,我宣布退出竞选。”

他还表示:“虽然还不知道下任纽约市长最终将由谁胜出,但不论是谁获胜,我都很愿意与当选者合作,共同努力改善纽约市民的生活。”

谈及这个问题,王室作家罗伯特-莱西在其新著《兄弟之战:威廉,哈里和一个家庭的内部故事》中写道,对于英国未来国王查尔斯王子的王室瘦身计划,梅根对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谎称她儿子阿奇在出生之前受到“种族歧视”,来表达她的愤怒,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担心,他们的后代在永远失去王子和公主的头衔后,会牵达到未来的安全问题,问题是,对于英国纳税人来说,既然你已不再为英国服务,他们肯定不会再管你的孩子的是不是王子,也就是说,无论你到加拿大或美国生活,他们肯定都不会再为你或你的孩子买单了。

对于该问题,莱西的文章称,不管你喜不喜欢,某种形式的电视访谈都是一种现代艺术形式。奥普拉最终“以自己独特”的方式,成为了这一流派的终极大师。她在2021年3月7日对梅根和哈里的采访超越了其他所有人。

在莱西看来,这是一部从一开始就协调一致的戏剧作品,而采访可信度的核心在于“梅根的真相”的多变性--它是由采访者未能探究的一连串爆炸性故事产生的事实基础所促成的。他说,奥普拉关心的并不是重复那些发生或没有发生的平庸细节。她的目的是讲述一个童话故事,讲述她的朋友梅根对她走进她深爱的

“笨蛋笨蛋笨蛋,超级笨蛋,那不是一只小猫。”据了解,这名遭到当地网友炮轰的美国男子,因不久前花钱享受与一只黑色美洲豹“全面接触”,不但脑袋被挠成重伤,而且还被咬掉耳朵,目前,仍需要多次手术。

特纳疑似就是这条广告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名叫特纳的男子现年50岁,不久前花费了150美元(约1004人民币)来到南佛罗里达州的一家私人动物内与这里的一只美洲豹“全面接触”,以享受与这只成年黑豹一起玩耍并拍照留念的乐趣。

一张照片显示,狼狈的特纳在遭到黑豹袭击后头部和耳朵上缠着绷带,据佛罗里达鱼类和野生动物保护委员会(FWC)的一份报告称,这起事件发生在8月31日,地点在劳德代尔堡的戴维大道附近。

此前,这只美洲豹的主人波吉在脸书上发布了一则广告,声称“他开了一家野生动物园,被允许饲养珍稀濒危动物,欢迎前来参观”。

一名美国医生在网上分享自己的职业时,因为“太漂亮”,被网友嘲笑为“坏蛋女医生”。这名叫梅迪娜的女子日前在社交媒体上谈起了她的职业,希望能激励其他女性。据她的Instagram显示,她还分享了生活中其他片段,包括和丈夫在游泳池边的时光。

她在给一段视频配文中写道:“漂亮的女人不仅仅是漂亮的脸蛋……我们也可以成为坏医生。”“当有人说我你太漂亮了,不可能成为一个真正的医生……谢谢你……我相当有野心。”“为了实现梦想,我非常有决心。”

在另一篇帖文中,梅迪娜(Medina Culver)分享了一张身穿比基尼和磨砂衣的并排照,并写道:“还记得有篇文章说,女性不专业,也不胜任医生的工作,因为她们摆出了穿比基尼的照片……是的,我也是。”

据报道,在最近发生的马来西亚“4好友睡车3死案”中,有一对双胞胎姐妹,姐姐不幸去世,而她的妹妹仍在吉隆坡一家军事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这对双胞胎姐妹的父亲莫哈末沙万9月18日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和家人已接受了大女儿诺拉去世的事实,现在只求二女儿吉拉能够早日康复。

据这位父亲说,他的这对双胞胎女儿,从小都没分开过,经常一起出去游玩。在大女儿去世前,两姐妹都在吉隆坡修读药剂系,这次出事是二人借假期约同学到槟城玩。

回放这条新闻,日前,4名马来西亚女大学生相约一起外出去游玩,但因为在返回途中开夜车过于疲累,她们决定把车先停在一个加油站内小睡一会儿再赶路,然而,却由于吸入太多车内废气(一氧化碳),全部中毒昏迷,导致1人当场死亡,另

意大利警方称,本月初,一名七次越狱的杀人犯被发现藏匿在一个农场的羊圈里。BBC称,这名叫马斯提尼的凶犯的绰号为“吉普赛人-约翰尼”,他于9月6日从撒丁岛一所戒备森严的监狱里成功逃跑。

当地警方在追踪中发现,他躲进该国西北部城市萨萨里附近的一个农场里的羊圈。

报道称,马斯提尼第一次越狱发生在1987年,他曾在11岁时犯下了一桩严重罪行。但报道没有提及一个11岁的孩童犯下了怎样严重的罪行,只称他于1987年越狱后,逃亡了两年,在此期间,他谋杀了一名警察,绑架了一名年轻少女,并实施了数十起入室盗窃。

9月15日,来自萨萨里、卡利亚里和罗马的警察组成的专案组对其采取了抓捕行动。

据报道,马斯提尼在逃亡中将头发染成金色,以掩盖自己的身份。他

用胳膊肘碰一下胳膊肘代替亲吻,马杜罗为委国民众防疫支招

据报道,虽然委内瑞拉尚未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但总统马杜罗专门录制了一段视频,以便为委国民众防疫支招。

据“卫星社”3月11日报道,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呼吁本国民众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的情况下,改变以往见面时的问候旧习惯,他说,我们可以用胳膊肘碰一下胳膊肘或日式鞠躬等方式取代亲吻和拥抱。

用胳膊肘碰一下胳膊肘代替亲吻,马杜罗为委国民众防疫支招

报道援引马杜罗的话写道:“我们平时见面时喜欢用拥抱和亲吻表达问候,但在新冠病毒的威胁下最好还是改变一下旧习惯,可以用胳膊肘碰一下胳膊肘、日式鞠躬、摇滚乐手使用的金属礼手势,以及印地安阿帕奇人或军人的问候方式来取代我们的旧习惯。”

报道称,马杜罗

标签:

杂谈

固然决定下一届政府人选的民主党与自豪党都表示下周才确定加入哪个阵营组建政府,即巴育将军所在的政党联盟,还是前总理他信和英拉支持的政党联盟?

最新民调显示:大多数人希望泰国民主党加入支持巴育将军的阵营

但是,根据一项最新民意调查,大多数人认为周三(5月15日)刚刚当选泰国民主党党魁的朱林应该领导该党加入公民力量党联盟,支持巴育将军成为下一任总理。

至于泰国自豪党,其党魁阿努丁已宣布将于明天,也就是5月20日做出决定。该党与泰国民主党在下议院拥有103个席位。

根据泰国《国家报》周六(5月18日)报道,上述民意调查由民意调查机构Suan Dusit于上周三至周五展开,共有1017名受访者参加。报道特别是提到,该次民意调查是在朱林当选民主党党魁后展开的。

当被问及是否认为朱林领导下的民主党人应该加入巴育将军所在的公民力量党联盟时,58.0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认为,民主党人应该作为联盟伙伴为人民服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