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思臣妈闪闪
思臣妈闪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15,883
  • 关注人气:18,4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育儿

规距

熊孩子

教养




       有一次出差到外地,在酒店等待办理入住时,有几个小朋友在大厅沙发上蹦蹦跳跳,大声喧哗,旁边有几个人在低声聊事情,这几个孩子的喧嚣明显影响到了他们,于是,有人提出来对孩子父母说,麻烦让孩子声音小一点,那父母冷笑:这又不是你家,况且孩子这样不就是天真可爱吗?

 

标签:

宝宝

肠胃健康

妈咪爱

     
       说起来这立冬后的天气更冷了,宝贝还一时无法适应这个温差变化。当妈的却是非常的紧张。要知道这立冬后小宝贝容易腹泻和感冒,妈妈只好千般万般的呵护着。

 

早上带孩子去吃早餐,隔壁桌子的妈妈一直在催孩子,你快点吃吧,快点吃,真的要迟到了。而孩子则慢悠悠的咬一口,眼睛四处看。妈妈看到孩子不专心吃早餐,又开始催,你快点吃行不行,我马上要迟到了,孩子还是不紧不慢的吃着早餐,眼看着妈妈的耐心要被磨尽……

 

抱怨孩子之前请先

标签:

育儿

亲子成长

咳嗽

           

       最近几个月带臣宝上早教班,突然发现臣宝隔一个月就会有一次咳嗽,每天早上咳得我心慌,然后忙手忙脚的带小家伙去医院,下半年就要上宝宝班了,这心里更没底了。朋友跟我说她家小宝上宝宝班的时候几乎每个月都要感冒咳嗽,孩子之间容易交叉感染,她的记忆里整天跟医院打交道,听她这么一说,我的心呀真是七上八下。

                   

标签:

育儿

亲子成长

全职妈妈

分类: 文章

       凭心来说,我的孩子真的很不错,喜欢上学,没有起床气,随叫随起来,三岁半的孩子自己穿衣服裤子袜子,自己穿鞋子,洗脸刷牙,我已经省事很多了,但是男孩的调皮让我有时候脾气非常暴躁,比如昨天早上发生的一件事情,让我一直很后悔!

 



     除了春饼之外,还有一种叫菜馍的美味让人爱得停不下来。

 

标签:

育儿

亲子成长

全职妈妈

标签:

杂谈

育儿



   

标签:

aca

辅食机

土豆泥

美味

婴儿


     #ACA婴儿辅食机# 儿子就爱吃这些蔬果泥呀糊的,每次做起来真的很痛苦,先在锅里蒸熟,再用个大勺子一点点的捣碎,常常做得是手疼胳膊酸的,就这样捣出来的还是不够细腻,看到ACA婴儿辅食机,果断入手一台,解放双手,从ACA辅食机开始。


     没想到这样一台机器可以彻底的解放我的双手,做个辅食就是这样简单,食材进去,插上电,就会自动蒸熟,然后轻触搅拌开关就可以了。

  &n

标签:

美食

aca

饼干

面包

杂谈

 


      今年带一一回老家,没想到中途突然想学驾照,都说晕车的开车不会晕,于是我走上了一条艰难的学车之路。

      陪儿子的时间越来越少,每天上午奔波在学车的路上,总想着怎么弥补他,考虑他吃货一枚,于是趁着下午在家的时候做些饼干和面包,希望他能吃着爱和牵挂的饼干。

     早就听说ACA的产品棒极了,刚好有机会入手了一台ACA北美的烤箱,几个朋友都说要买烤箱,拜托我认真体验一番,烤箱确实不错,专业的,更值得关注入手。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