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以史为镜的博客
以史为镜的博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8,756
  • 关注人气: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分类: 投资理财
公式1:PE=ROE*100*(1-分红率)+分红率*10
公式2:PB=((ROE^2)*(1-分红率))*100+ROE*分红率*10.
根据公式1计算PE的变化趋势。可以得出如下结论:
(1)当ROE为10%的时候,无论分红率如何,其合理PE均为10倍。
(2)当ROE大于10%的时候,随着分红率的提高,其合理PE逐步降低。假设招商银行的ROE为25%,随着分红率的提高,其合理PE逐步降低。
        
(3)当ROE小于10%的时候,随着分红率的提高,其合理PE逐步上升。以中国北车为例,其ROE为7%,其分红率和PE的关系如图。
        
(2012-07-30 21:05)
标签:

杂谈

分类: 驴行游记
    金兰水库位于金华市婺城区境内,钱塘江流域、金华江支流白沙溪中游的琅琊镇大岩村,控制流域面积274平方公里,年均径流量2.82亿方,总库容9390万方,正常库容6800万方,是一座以灌溉为主,结合防洪、城市供水、发电等综合利用的重要中型水库。
    
    
    前段时间运动过量,膝盖受伤,不能运动,什么羽毛球、足球都不能干了,爬山就更不要说了。这个周末老婆上课,儿子还在老家没有回来,太无聊了。在网上报了这个俱乐部的金兰水库的户外露营活动,体验一下什么是极度腐败。
    2012年7月21日
    头天晚上露营在琅
标签:

杂谈

分类: 投资理财

本文整理自凌通论坛278119646的博文.
原文地址:http://www.ltkdj.com/bbs/viewthread.php?tid=73841&extra=page=2

银行
招商银行 平均17.6
21.9 19.23 19.65 26.51 22.42
标签:

杂谈

分类: 信息技术

【本文转载自网络】

bit
是在内部数据存储空间中 20H .. 2FH 区域中一个位的地址,或者 8051 位可寻址 SFR
的一个位地址。
code
是在 0000H .. 0FFFFH 之间的一个代码地址。
data
是在 0 到 127 之间的一个数据存储器地址,或者在 128 .. 255 范围内的一个特殊功能
寄存器(SFR)地址。
idata
是 0 to 255 范围内的一个 idata 存储器地址。
xdata 是 0 to 65535 范围内的一个 xdata 存储器地址。
指针类型和存储区的关系详解
一、存储类型与存储区关系
data ---> 可寻址片内ram
bdata ---> 可位寻址的片内ram
idata ---> 可寻址片内ram,允许访问全部内部ram
pdata ---> 分页寻址片外ram (MOVX @R0) (256 BYTE/页)
xdata ---> 可寻址片外ram (64k 地址范围)
code ---> 程序存储区 (64k 地址范围),对应MOVC @DPTR
二、指针类型和存储区的关系
对变量进行声明时可以指定变量的存储类型如:
uchar data x 和data uchar x 相等价都是在内ram 区分配一个字节的变量。
同样对于指针变量的声明,因涉及到指针变量

标签:

杂谈

分类: 信息技术
双相符号编码是一种用于二进制数据流的编码类型。如果二进制数据流被传输时没有经过任何通道的修改,且不需要任何改变就存在长序列的逻辑1或0,那么,会出现同步性方面的问题,同时,以不归零(NRZ)进行编码的数据流会收到同样问题的影响。但采用双相符号编码使得同步性变得简单。
标签:

linux

driver

usb

skeleton

分类: 信息技术
    在Linux Kernel源码目录中driver/usb/usb-skeleton.c提供了一个最基础的USB驱动程序,我们称之为USB骨架。通过它,仅需要修改极少的部分,就可以完成一个USB设备的驱动。本文的目的就是针对该文件的注释和解读。其中注释很多来之与《Linux Device Driver 》第三版。
    USB能够自动监测设备,并调用相应得驱动程序处理设备,所以其规范实际上是相当复杂的,幸好,我们不必理会大部分细节问题,因为Linux已经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就我现在的理解来说,USB的驱动分为两块,一块是USB的bus驱动,这个东西,Linux内核已经做好了,我们可以不管,但我们至少要了解他的功能。形象得说,USB的bus驱动相当于铺出一条路来,让所有的信息都可以通过这条USB通道到达该到的地方,这部分工作由usb_core来完成。当USB设备接到USB控制器接口时,usb_core就检测该设备的一些信息,例如生产厂商ID和产品的ID,或者是设备所属的class、subclass跟protocol,以便确定应该调用哪一个驱动处理该设备。里面复杂细节我们不用管,我们要做的是另一块工作--usb的设备驱动。也就是说,我们就等着usb_core告诉我们要工作了,我们才
(2010-09-26 17:28)
标签:

差分输出

杂谈

分类: 信息技术
    差分电路:该电路的输入端是两个信号的输入,这两个信号的差值,为电路有效输入信号,电路的输出是对这两个输入信号之差的放大,是一个口输出。如果存在干扰信号,会对两个输入信号产生相同的干扰,通过二者之差,干扰信号的有效输入为零,这就达到了抗共模干扰的目的。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