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喻世芳
喻世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0,192
  • 关注人气:1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更多>>
博文
更多>>
博文
(2022-07-02 13:44)

牙要下岗了

牙要下岗了,我心里想:快点下岗吧,因为这颗牙已经把我折腾的够了,疼,为了让牙不太疼,我吃了药胃疼,不吃药,牙反反复复疼,我终于在吃了无数次药以后决定拔牙了,拔牙的痛苦让有些人、有些影视剧放大以后,我想起来就害怕,宁愿经常吃药,不去拔牙!终于牙自己掉了一大半了,又把我折腾的死去活来的疼,我还以为可以吃药叫这个牙松动了再拔,可是这个小半个牙就是不松动,又苦苦熬了一个世纪,实在没有办法了,我只好去正式拔牙了。

我没有告诉家人,因为我知道他们会有不同意见,我一个人坚强地出发了,这是午后的初夏,阳光不经意让人有点儿热。等不到车子,我步行到一里远的牙所,我热的满脸通红、牙疼心跳、狼狈不堪,他们态度非常好,这是个新开张的牙所,总是叫人有很多期待和幻想,他们的服务态度让我心里比较舒服,我也比较配合,所以这个小半个牙拔的比较顺利。

我拔牙之前没有搞价,因为我怕用的药物和技术会因为搞价而大打折扣,拔完牙,休息好了,在付钱的时候我请求优惠点,被优惠了五十元钱,但是我还是觉得贵,不

(2022-04-20 18:34)

《牡丹花,芍药花》

牡丹花是“国色天香、花中之王”,芍药花被人们誉为“花仙”和“花相”。

那么满园的牡丹花、芍药花,您喜欢谁?喜欢那一朵,您肯定觉得她们各有千秋,各有各的妩媚动人,那么人们常常说“女人如花”,那么做为女人都喜欢花,我是喜欢牡丹花还是芍药花呢?我都喜欢!小时候我都分不清那个是牡丹花,那个是芍药花。花儿自有娇艳的资质,人们想要保护她,而她是那么坚强和刚强,她就生活在贫瘠之地,她就生活在寒冷的地方,她是那么傲岸,她是那么简单,她不知道人们赋予她种种爱和称谓。

牡丹花和芍药花你们相距甚远,或者你们就生活在一个园子里面。牡丹花你爱芍药花吗?芍药花你爱牡丹花吗?或者你们相互嫉妒吗?不不不!这都是我把你们人性化了以后的猜想,你们是骄傲美丽的花儿,你们没有人那么多花花肠子。你们情同姐妹,相铺相成,手拉手、脚并脚一起美化这个世界,一起把香甜带给这个世界。

生长的努力,绽放的美丽,一朝闪亮登场,会引得多少赞美和尖叫!人们赏花的时候心境不同对待花儿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