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孜然豆子
孜然豆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664
  • 关注人气:3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旅游

分类: 风的思想

 

 

 

(2013-07-07 13:22)
标签:

旅游

分类: 我的散文



任丽瑛

形影腾腾夕阳下,数顷金辉罩葱笼。与那动人、迷人的晚霞相遇时,我正与一片望不到边的金色麦田约会,我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随即改写了一句不知在哪看到的古诗。

 

(2013-03-25 16:22)
标签:

文化

分类: 我的散文



相约一场花事盛开

任丽瑛

(2012-07-15 21:09)
标签:

杂谈

分类: 我的散文

 
文/图 任丽瑛

像新疆这样阳刚的地方,是需要阴柔之气来压一压、改造改造的,这样,我们脚下的这块土地才能获得“阴阳平衡”。

 

(2012-07-04 22:14)
标签:

杂谈

分类: 我的散文


     那天我在岳普湖镇上的一个乡村里,在一片望不到边的麦田,与那动人的迷人的晚霞相遇的。那条乡村的小道上,夕阳微红的光芒透过树的枝桠把光洒在林荫间,一地的影影绰绰,一地的光影铺在我的脚下,映在我的身上,宁静的村落,让我真怀疑进入了世外桃源。我当即想起了一句古诗,便改了一下:形影腾腾夕阳下,数顷金辉罩葱笼。

逐渐西下的太阳,前面还白光闪闪使我的相机按不下快门,就在我纳闷的时候,那光芒就成了一片火红,它周边的云彩也跟着

标签:

杂谈

分类: 我的散文

    题记:“我说:最美丽的月色,总是出自荒芜的山谷。您说:最厚重的文物,总是出自无字的旷野。”摘自余秋雨《我等不到了》。

 

(2011-04-13 13:59)
标签:

杂谈

分类: 游记

http://epaper.xjts.cn/ftp/site1/xjdsb/html/2011-04/27/content_112353.htm4月27日新疆都市报发表

  芳菲俏杏颜

 

(2011-04-05 15:57)
标签:

杂谈

分类: 风儿的日志

 



    三月,经历了几场春雨化成春雪的美景,几场大风裹挟着闷闷的黄沙使我不设防地感冒了两回。

从三月那场“风花雪月”的故事中醒来,是夜,我梦见了父亲。他站在一道青山绿水的山崖前笑吟吟地盯着,而我激动得说不出话来,傻呆呆地看着他远去的背影。

(2011-03-06 00:41)
标签:

杂谈

分类: 胡思乱想


  
想你,是不经意的一段网缘,让淡淡忧伤跨过矜持惆怅的界限,透过每个思念的空间,在心头暗暗滋长蔓延。如同一张无形的网把心拢紧,而网里的我无路可逃,任凭自己黯然的把你默读成记忆符号。只是在想你的时候,思念写就的符号在铭刻,在摇摆不定的时空里,散乱的心一点点被你无形的勒紧,而我的视线里却消失了你的信号。

 

标签:

杂谈

分类: 我的散文



   一直以来,想把“青青子衿,悠悠我心”的意思理解透彻,那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情感让思念如水泱泱,心思似影悠悠,为什么那种思念使千百年来的人在茫茫人海中道尽思念是如何缱绻漫长,让后来的人无不心有戚戚。苦苦的寻觅,苦苦的爱恋,即使天涯,即使海角,即使失去,远远地守望着一份无缘的爱情,只要对方快乐幸福,就是对自己最大的安慰。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