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净水器十大品牌
净水器十大品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508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TDS测试笔的作用,避免走入购买净水器的误区

(2017-11-20 16:19:00)
标签:

tds笔

净水器

水质

      市场上很多卖净水器的都用TDS测试笔来测试水质,没过滤的水与过滤的水进行对比,这样的方法来说明水的可饮用度。对于知情者这不是无稽之谈,TDS笔真的是证明水可以饮用和不可饮用问题么?


TDS简单介绍:
TDS其实是测量水质的纯度,是英文的简写,TDS意思是说水中总溶解性物质的浓度,当水中可溶解性物质越高,它的TDS值就越高  

TDS值高对人体真的有害吗?
这个而说法是可以否定的,如果不有人不认同的可以用家里的的TDS笔测试下鸡汤,牛奶等看看TDS值是多高,你能肯定的说这些都是对人体有害的吗?那好你用净水器的水来做汤,然后再测试看看。所以说TDS值搞对人体不一定有害。

为什么通过净水器后TDS值就降低了?
上面介绍了TDS是测试水中的总溶解性物质浓度,那么净水器纯水机能去除水中杂质,包括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物质,而且过滤精度特别高,在0.00001微米,目前纯水机可以完全去除水中的可溶解性物质,所以很多纯水机出水TDS值都为0,理解错误的会认为这种净水器是最好的。部分厂家为了保留水中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从而TDS会在5-7之间,这种净水器是最值得购买的,不要误认为TDS值为0是最好的,须知人体部分微量元素是从水中获取,如果去除了这些元素,净化后的水虽然无污染,但是却让我们缺少某种所需元素,这种得了西瓜丢了芝麻的事我想很多人也不会去做,只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做了情有可原。

TDS作用是什么?
上面说了TDS是测量水中的溶解性物质,通过TDS笔可以大概的了解水质,而且这种测试方法非常简单,只要把比插入水中就能买上得出数据,得出的这个数据我们只能做简单的参考,不能判断水是否可以饮用的重要依据。小编测试过几个地区的合格无害自来水,有些自来水TDS值都达到了几百,当时把我吓到了,经过多方面了解得出这种水也可以饮用。测试后的结果只能说明这水的可溶物质多,但不能说明这水中有病毒,有害细菌等。

为什么净水器和TDS挂钩了?
我们会发现很多谈论净水器的都会说到TDS,既然这个笔不能证明水质的好坏,那么还会跟净水器有关呢,而且我看到网上很多卖净水器的都是送TDS笔,这代表了什么?仔细阅读本文的我想这个结论已经出来了,TDS值不能证明水质的好坏,但是它能反应净水器净化后的水是否到达了过滤效果,这里所说的是纯水机,超滤机只过滤水中的颗粒物质,用TDS笔没什么意义。

         通过本文的阅读我们大概了解到TDS值的作用,也不会因为当地水质不一样TDS值过高就相信那些欺骗民众的经销商去买净水器。小编这里建议,如果有条件,如果当地水质确实不是很好,买一台净水器是有必要的,但是一定要通过正规途径不要贪图便宜买到劣质的产品。到头来出水水质不过关,去除了水中人体所需的元素,还增加了对人体有还物质就得不偿失了,下面小编想说的是每产品都不是万能的,TDS测试笔也不列外,他能够出现并广泛使用是因为他有他应有的作用。


更多关于净水器方面知识请点击www.oupute.cn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