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郭景龙
郭景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37,103
  • 关注人气:4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就是街舞》杨文昊为什么参加比赛 他是被内定的冠军吗?

(2018-03-12 03:53:29)
标签:

街舞

综艺

这就是街舞

杨文昊

分类: 娱乐
  《这就是街舞》节目中杨文昊应该是目前节目中最火的选手,其实杨文昊已经是世界冠军级别的街舞大神了,来参加节目夺冠的可能性非常高,那么杨文昊为什么来参加这个比赛呢?

在第三期节目中,本来韩庚队长对自己的选手是非常有信心的,但是后来在斗舞的环节中,抽中了杨文昊,韩庚直接换了话称比赛有的时候也是要靠运气的。

http://p3.pstatp.com/large/6ed300010371663411b2他是被内定的冠军吗?" />

并且三位队长对杨文昊的实力都非常认可,称杨文昊无论和谁斗舞都会赢,那么杨文昊这是已经被内定冠军了?

前两期节目让观众对不少选手有了初步印象,很多选手是拿过大奖的高手。被黄子韬看中的韩宇,曾在央视举办的全国舞蹈大赛上一人独揽大赛金奖、冠军、最佳表演奖三项荣誉,也曾多次参加国际顶级街舞大赛。

对他来说,参加《这就是街舞》非常轻松,“我从小就参加比赛,有时候现场有两三万观众,所以不会紧张”。

多次获得全国街舞类比赛冠军的王子奇也表示:“这个节目更像聚会,因为它跟我们平时的地下Battle比赛不太一样,这里可以见到老朋友,认识新朋友,是一个非常开心的节目。”

相比之下,一些专业舞者的舞蹈水平比明星队长还高,难免令人好奇:选手们服气吗?

http://p3.pstatp.com/large/6ed6000017a84651dca8他是被内定的冠军吗?" />

曾获全美街舞大赛Popping(震感舞)冠军的杨文昊说:“他们的定位不是评委,是队长。在专业的街舞团队里,队长也不一定就是跳得最好的,队长是进行布局、沟通,协调整个团队的角色。”

韩宇表示,选手有街舞的技术,但队长更懂得怎么跟观众交流:“我们的舞蹈,加入一些对话的动作,观众会觉得这里面讲了一个故事,而不只是在跳动作。我们会更关注动作够不够好,但队长会在意故事线,这方面他们更有经验,对作品来说加分很多。”

之前杭州有个卖猪肉的青年上了报纸,原来他白天卖猪肉,空余时间就在店门口跳街舞。面对关注,这个年轻人说,“好不容易来到这个世界,只为了赚钱,有什么意思?我想做我喜欢做的事,不管有没有跳出名堂来,我也不后悔。”

2012年,杨文昊作为首个华人,登上了全美街舞大赛poppin冠军的颁奖台,却没人知道他获奖的背后。那天他胃出血很严重,当时在台上一领完奖,下台就倒在了走廊的地上,躺了很久才起来。

2017年,这位斩获国内外无数奖项的年轻人,将走进江小白Just Battle国际街舞赛事的评委席,为鼓舞更多年轻人拥抱这份文化,也为了让更多跳街舞的年轻人登上的更大舞台,做出专业的表率。

http://p1.pstatp.com/large/6ed2000356d084689706他是被内定的冠军吗?" />

关于比赛,杨文昊有话要嘱咐给选手们:“比赛只是街舞无数种玩法其中的一种,所以别太看重结果,能展示出自己最近正在练习的东西和舞蹈的状态,展现出自己的进步最重要。大家enjoy it 。”

2018年在《这就是街舞》在这个节目汇聚了很多的街舞世界冠军,很多人都好奇都已经是世界冠军了为什么还要来参加比赛?

其实无论是对于像杨文昊、石头、王子奇等这样的已经拿过很多冠军的人来说,他们参加比赛的目的已经拿冠军已经不是最重要的目的了,而是参与其中能在综艺节目中更好的宣传街舞精神,让更多的人真正喜欢上街舞。

节目中这么多的街舞高手,最后冠军花落谁家,还真的不好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