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郭景龙
郭景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37,832
  • 关注人气:4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向往2》将迎来新成员, 黄磊的话语道出其身份, 网友: 非常期待

(2018-01-23 03:12:50)
标签:

向往的生活

向往的生活2

何炅

黄磊

陈赫

分类: 娱乐
还记得之前由黄磊、何炅和刘宪华主持一档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吗?这可是国内以慢生活为题材综艺节目的鼻祖,随着《向往的生活》热播,国内越来越多的节目开始来效仿它,有些也获得了不错的收视率。

http://image.uczzd.cn/3872579444572467560.jpg?id=0&from=export黄磊的话语道出其身份, 网友: 非常期待" TITLE="《向往2》将迎来新成员, 黄磊的话语道出其身份, 网友: 非常期待" />

但相比《向往的生活》,感觉它们还是差了一点。不得不说自从《向往的生活》开播以来圈了不少的粉丝,节目中这三位固定嘉宾已经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欢乐。摘不完的玉米、碎碎念的何炅、厨艺大咖黄磊、搞笑担当的刘宪华承包所以的乐趣。除此之外,每一期的飞行嘉宾都有着各自的特点,为《向往的生活》增加不同的特色。

http://image.uczzd.cn/3327573512555964194.jpg?id=0&from=export黄磊的话语道出其身份, 网友: 非常期待" TITLE="《向往2》将迎来新成员, 黄磊的话语道出其身份, 网友: 非常期待" />

转眼间第一季已经收官了很久,大家都期待着《向往的生活2》什么时候能够到来。据知情人士报道《向往的生活》第二季已经筹备开拍了,这次不仅是黄磊、何炅、刘宪华原班人马外,还邀请到一位新成员。据说还是一位人气偶像。

http://image.uczzd.cn/1692933641437435345.jpg?id=0&from=export黄磊的话语道出其身份, 网友: 非常期待" TITLE="《向往2》将迎来新成员, 黄磊的话语道出其身份, 网友: 非常期待" />

这个消息一出网友们纷纷都不淡定了,都在猜测这位人气偶像是谁?因为娱乐圈的人气偶像真的太多了。不过之后黄磊在一段采访中道出其身份,表示这个人在某种意义上还是一个学生。所以很多网友猜测应该就是今年刚刚进北电的王俊凯了。

http://image.uczzd.cn/17331804442204244347.jpg?id=0&from=export黄磊的话语道出其身份, 网友: 非常期待" TITLE="《向往2》将迎来新成员, 黄磊的话语道出其身份, 网友: 非常期待" />

而且之前在《快乐大本营》的时候,何老师和王俊凯就相处的非常融洽。所以很大的可能是王俊凯被何老师邀请上《向往的生活》的,而且之前王俊凯在《高能少年团》中也有精彩的表现,其综艺感也还不错,说不定这次在《向往的生活》中有着不同的精彩。

http://image.uczzd.cn/4696940040710798413.jpg?id=0&from=export黄磊的话语道出其身份, 网友: 非常期待" TITLE="《向往2》将迎来新成员, 黄磊的话语道出其身份, 网友: 非常期待" />

除此之外,《向往的生活》新一季飞行嘉宾的阵容也不错。据说第一期就邀请到一对情侣井柏然和倪妮,这还是他们俩第一次同台登上综艺节目。还邀请到何老师的老朋友佟丽娅、赵薇等人,尤其是丫丫几乎很少看到她上综艺节目。

http://image.uczzd.cn/4643294096367775908.jpg?id=0&from=export黄磊的话语道出其身份, 网友: 非常期待" TITLE="《向往2》将迎来新成员, 黄磊的话语道出其身份, 网友: 非常期待" />

还有一直都是笑点十足的王大陆和王嘉尔,就连陈赫又一次到来。估计这次陈赫要被黄磊和何老师整。但不得不说陈赫的综艺感真的很强,这还是《向往的生活》导演亲自说的。


http://image.uczzd.cn/3907413851247065137.jpg?id=0&from=export黄磊的话语道出其身份, 网友: 非常期待" TITLE="《向往2》将迎来新成员, 黄磊的话语道出其身份, 网友: 非常期待" />

大家期待新一季的《向往的生活》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