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只懂女人心2014
只懂女人心201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6,419
  • 关注人气:1,0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父母不喜欢我的男朋友,怎么办?

(2016-10-17 09:32:59)
标签:

父母不喜欢我的男朋友

男朋友

父母

爱情

情感

分类: 原创

总有一些姑娘在后台问我,父母不喜欢她的男朋友,逼着她跟她男朋友分手怎么办?


关于父母和男朋友之间选择谁的问题,相信很多女生都曾遇见过,也都为此感到为难,选择父母舍不得男朋友,选择男朋友又感觉伤害了父母,不孝顺。为此伤心流泪哭断肠!


父母为什么不喜欢你的男朋友?


原因一、人不好或者名声不好!


名声问题涉及到对方的家庭、当地的风气等等,比如有些父母不喜欢单亲家庭的孩子,觉得单亲家庭的孩子性格存在缺陷,其实这不能一概而就,关键的还是看个人的行为举止!如果他本人确实不怎么样,不思进取、吃喝嫖赌、好吃懒做等等,那我完全赞同父母的意见,这样的男人不能嫁。


原因二、距离太远了!


父母怕你嫁那么远受委屈,回娘家不方便。但如今交通方便了,不像以前出个远门都不方便!会不会受委屈,其实关键在于你选的这个男人怎么样?人不怎么样,即使嫁到隔壁屋也是会受委屈!


原因三、就是穷


父母说到底还是为你好,希望你以后的生活衣食无忧,不要为了生计奔波劳累!可父母有时候只看眼前,没有把眼光放得更远一些。


其实即使他或者他家里有钱,可他没有上进心没有挣钱的欲望,好吃懒做,迟早也是坐吃山空。如果他人穷志不穷,那穷只是暂时的!所以贫富不是看家,而是看人。



记得这么一个故事:有一所大学,一个教授做过一个实验,让一个女生在黑板上,把自己认为最重要的人依照次序排列出来,包括父母兄弟姐妹,朋友同事邻居。然后再以自己认为最不重要的人逐个删除,到最后,只剩下孩子、父母、老公这个地方她感到为难了,到最后她是哭着删掉了父母的名字,接着是孩子的名字。


于是这个教授就问她说:父母给了你生命,并且把你养大成人,还给你了无私的爱,而孩子是你的亲生子,是你身上掉下的肉,惟独丈夫什么都不是,既和你没有血缘关系,也没有大恩大德,你为什么会偏偏留下了他?


这个女生回答说:父母迟早会离她而去,只是早几年晚几年的事,孩子长大以后,会有自己的家,也会离开自己,而真正陪自己到老陪在自己身边一辈子的,只有丈夫。


父母不喜欢你的男朋友,生气都是暂时的,以后他们会原谅你的,而男朋友没了就是没了,可能你会找到一个更好的,但你绝对找不到一个一模一样的,找不到一个像这样爱你关心你的,如果你仅仅是为了孝顺(愚孝)不让父母生气,而丢掉你的男朋友,我觉得这对他来说很残忍,也很不公平。


人家都说,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第一次你没得选择,但是第二次你有,至于怎么选,那就要看你自己了,谁也无法帮你,而别人的意见也只能仅供参考,为了自己将来和谐幸福的生活,自己决定选择吧!不要错过爱你的人,也不要丢掉你所爱的人!


丈夫是陪你过一辈子的人,父母说了不算,你说了算,但你一定要选好。


如果你有情感方面的问题咨询,

请加我的微信公众号:只懂女人心 zdnrx2014

(解除情感纠结与烦恼,排除婚姻分歧与困难,

让你在第一时间茅塞顿开,免受情感困扰!

针针见血,句句除病!)

【每日一语】远离消耗你的人,也不要做消耗别人的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