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329de吃货
329de吃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7,772
  • 关注人气: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MissR&L

Miss R:

双子座, B型

最爱甜食, 讨厌胡萝卜、贝类、内脏和榴莲

 

Miss L:

天蝎座, B型

最爱海鲜,甜品;讨厌胡萝卜,大蒜,韭芽,猪肉

新浪微博
评论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开年第一篇,献给R小姐前几个星期回港的聚餐~~一群人跑去重庆大厦吃咖喱,之前也有去过~但这次进去还是有点小慌~那环境,那人,门口还被一大群东南亚还是印度人围住,拉你去他们的餐厅吃饭,吓死人了~~这样都要进去吃,实在因为咖喱太正~哈哈~老地方,新德里~

餐前送的小薄饼~送的实在不好吃啊,还会粘在牙齿上~~

铁板一上来,立马分了吃~~咦,我们点的不是烤鱼么,咋吃起来有鸡肉味啊~~
上错了竟然~~每个人都已经拿了一件在自己盘子里,总共也就4件~叫了老板来,老板算大方噢,说你们拿了的就吃吧,把剩下那件拿走了。。应该是给了另外桌吧~~但不得不提,这烤鸡好吃啊,香喷喷的,鸡肉还很嫩~那生菜洋葱沾到了烤鸡的汁,用铁板的余热加热后,陪着烤鸡或是下面的烤鱼,解腻,但也入味~赞

看起来一样的烤鱼,说实话没有鸡肉好吃啦~~感觉用的不是新鲜的鱼肉~下次还是吃烤鸡好了~

新德里杂蔬~那咖喱,好吃死了,香浓,不会像日式港式咖喱那么稀,感觉就是用了很多各种香料制作出来的~

芝士烤饼~沾着咖喱吃,绝配~

咖喱鸡肉~明显有别于上面蔬菜的咖喱,味道颜色都不一样~但是一样好吃啊~

椰汁啥的炒饭~椰汁味浓而不腻,饭也炒的非常干~加了一些水果干,甜甜的好吃~

这个拉茶就比较囧了~感觉应该比较有印度特色的拉茶,喝起来就像在喝印度香料的水一样,那个香料味道超级无敌重,L和新饭友喝了一口就放弃了,R倒是喝的兴致勃勃啊。。佩服


一餐饭吃的相当满足,三个人吃得好撑,买单不到300港币~很值啊~~
不过下楼的时候,电梯实在太小,要等很久,俺们就走楼梯下去,那重庆大厦实在有点恐怖,弯弯曲曲都不知道走去哪里,人鬼都没有,最后从后门出去,一条小巷,就像港剧里藏尸的地方~~远处还站着三个应该是印度左右的人,好像混混啊,吓死人了,快走带跑的逃出去,外面就是繁华的弥敦道啦,简直是两个世界么~这饭吃得味觉满足,还带来点感官刺激~挺好

评价:+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36-44號重慶大廈C座3樓3室

-By Miss L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积了好多餐厅没写~~不过为了时间配合,还是先把平安夜的晚餐写了~
24号可以早下班1小时,大家都过圣诞节,我们也要应应景去吃个圣诞大餐么,之前一直在找寻餐厅,找来找去都定不下来~~干脆决定随缘,就上去SOHO美食区,看哪家顺眼就去哪家啦~最后进了这家peccato~意大利餐厅~看了环境进去的~

坐在门口~可以看到外面来来往往的人群~

平安夜只有晚餐套餐供应~其实L很抵抗这些定好的餐单,感觉每桌都吃一样的,质量也会打折扣~不过没办法啦~~看起来菜名都还不错噢~

开胃菜~名字太长就不打了,自己看menu啦~味道呢~~龙虾肉算新鲜噢~那个饼也是第一次吃到的味道,比较特别~

酒怎么能少呢~选了红酒~

First course,其实我们俩都不吃鹅肝。。但是这么贵的东西扔掉貌似实在有些浪费~其实煎的算不错,外焦内嫩的~L勉强吃完了,饭友吃了一口就放弃了,心理阴影啊~~




主菜来了~~都做的有些过了~三文鱼,牛肉都不够嫩~

摆盘还不错~~就始终感觉同时做了好多一样的,没有灵魂的餐~~

意大利饭也腻了些~反而上面的炸土豆丝还不错吃~

牛肉调味还不错~~也一样是煮过了~~



最后甜品~雪糕已经融化的差不多了~~

饭后去兰桂坊的一家叫chocolate的bar喝了一杯巧克力特饮~~完全没有酒味啦,很好喝的饮品~感受一下圣诞气氛啦~~

平安夜啦,也没有指望可以吃到能有多好吃的~就感受下中环的圣诞气氛~~应个景~这家餐厅平时应该还是会不错吃的~~平安夜晚就实在一般般咯~连餐前的矿泉水都要收钱,还难喝~哎~

非常提议下次平安夜晚餐自己做大餐~~

评级:
地址:中環蘇豪伊利近街37號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以前在科大经常会去地铁站买的西龙传香饭团在中环开了一家新餐厅~L想试很久了,某天中午过去要等位,时间不够,于是作罢~择一周日饭友千里迢迢从沙田来到中环,中环的餐厅好多星期天都休息,好在这家照常营业,开心地上去试试~~哇,下午3、4点,店里一个人都没,俺们俩包场咧~~可以很随意的拍照片,很有意思的餐厅~
杯托都是纸做的噢~~就是喝水不太方便~

装饰全是纸~~灯可好看了~以后如果有个大点的家,可以考虑去挂一盏~

这些灯也好看~还有很多纸制的摆设,店里也有的卖~可以买回家慢慢整~放个纸艾菲尔铁塔在家里也很赞~

椅子桌子都是纸~~饭友可担心了,一会担心来个胖子把椅子压扁了,一会担心有火灾,这家店就惨了~~哈哈

拍完照,上菜啦~~吃的是京川沪菜,来一份熏鱼先~~哇,好吃耶,看来openrice的评价还挺写实~HKD48这样一份别说在中环了,就算在整个香港也算很划算呀~何况味道很好,鱼肉入味,但又不会太干~

素鹅卷~~好像是这个名字~~外皮炸的脆脆的,馅料味道调的也不错~L吃的很开心,饭友稍嫌其油腻,炸的就难免啦~~

红油抄手,相对这道就比较一般,标着辣味的,但是一点点点都不辣~肉馅感觉没有灵魂~不推荐~

加点了鸡丝拉皮~也不错吃,麻酱不错,口感清新~

甜品来个桂花酒酿紫米圆子~这个就有点山寨了~圆子太少,而且明明是一段段的,不是圆的~汤水太多,酒酿的味道也不够~~家里自己整吧~

吃的很满足的上半山监狱看创意展~~哈哈~第一次进监狱,啥都觉得新鲜

看下牌子,可是好多男士在里面呀~

拍片好场所~~

太阴森了~~走出监狱就是soho美食区,这监狱的地理位置也太好了,现在是没有在用了啦~
找家店喝点东西~~Portobello

饭友啊~~看到这waffle的照片就走不动了,进来吃了再说~~可是实物有点不够华丽~~waffle感觉扁扁的~雪糕也一般咯~~

还是转战到边上的pudding喝酒去吧~~看到号称the best in town的bread pudding,继续点。。。
还有饭友的土豆~~土豆烤的不错啊,pudding么。。怎么说呢,没那么甜那么腻,可能相对健康点~~要说有多好吃。。L不会欣赏吧~~

看着人来人往,喝完酒,吃完东西,满足的下山回家睡觉咯~~

地址:
西龙纤味:中環士丹利街11號9樓
Portobello: 中環蘇豪士丹頓街9號地下
Yorkshire Pudding: 中環蘇豪士丹頓街6,8號

-By Miss L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来香港前都没听说过agnes.b,好吧~是L孤陋寡闻,在香港街头走走就知道这里的女生有多爱b家的东西了~
最近浏览的一些台湾的blog,发现那边的女生也大爱b家啊,看到b家的cafe刚在台湾开的时候排长队~~幸好香港的b cafe有不少分店~不要热门时段一般也不会等位~分享两次在b cafe的小憩,都不是特地跑去的,只是想到要坐下喝点吃点,正好路过,就撞进去了~

The first time@海港城店铺  agnés b. DÉLICES with Miss ki
L先order了咖啡一杯~加了脱脂奶~L对他们家的产品实在兴趣缺缺,但是觉得logo不错看噢~下次可以跑去法国买一些小物,听说很便宜~

等到ki来了,看着她吃,L又馋了~跑去买了蛋糕Jasmine~他们家蛋糕划一价,全是30,reasonable~

精致噢~味道也不错~每款蛋糕都有自己的名字,要看下面的英文注释才能知道具体是什么味道~

口感清新~


L要的咖啡~~清咖一杯,加上脱脂奶~没有很好喝,但也好过星巴克有股焦味的咖啡~~


k小姐的汤套餐~浓汤,配包~

很可爱噢,顶着b字~

还要了一杯卡布奇诺~


The second time:@IFC agnès b. le pain grillé with 饭友 Miss Z

甜品控Miss L在两款甜品间摇摆~~Z小姐一声,今儿心情好,都挑了,请你吃~~L开心的花枝乱颤啊哈哈哈~
谢谢饭友的好心情~快决定了毕业礼物要花还是酒~~

焦糖拿破仑~一样吸引死L的样貌~~独有的名字L忘记了~难记~

可能摆的有些久了~~上下层不够松脆了~

一样忘记了名字的咖啡慕斯芝士蛋糕~

属于比较轻身的芝士~咖啡味香浓~饼底还有颗粒~口感丰富~

饭友的晚餐~芝士火腿烘多士~烘的热热香香的~闻起来都好好吃啊~~L忍住了哈哈,赞一个~

看吧~酒鬼本色尽显~为什么我们会在b cafe~就是因为他们的happy hour~酒有买一送一,某人就不想走了~点了white wine,原价HKD88一杯,现在买一送一,只是一定只能送一样的酒,小小遗憾啦~L喝了一口,好酸呀,不过是好酒之人爱喝的种类,某人喝完两小杯还意犹未尽~~原谅L实在喝不了酒啦,没法继续陪你满足愿望~~

IFC的b家占了很大的面积,cafe细细的一条,坐落在围栏边缘,晚上很安静~聊天喝东西是个不错的选择~


b家cafe在香港有好多家,不过有些只有巧克力卖,有些有蛋糕咖啡轻食,比较全面的就应该是ifc这家,晚餐下午茶menu貌似有很多选择~听说他们家在铜锣湾一家店还推出了frozen yogurt~需不需要这样啊,就算再热门也不用这样跟风吧~~实在不觉得froyo有啥好吃的,还贵~~

anyway,b cafe坐坐都算舒服,除了海港城那家,海港城实在太多游客,逛街累了一定需要找地方休息,就会很多人坐下来买点吃的喝的,嘈杂的不行~~

甜点质量都算ok,逛街累了,可以坐下来吃点喝点~hea一hea

-By Miss L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好久好久好久没发大量的甜点集合了,大家想念了没哈哈哈~~
太久没发,积累了好多啊~~慢慢来看~

COVA家的~下次想去试试下午茶自助,可以无限吃他们家甜品~

买了两件~~照片有点颓~~但是味道很好噢~急着吃蛋糕,没拍好~~话说这是生日当天买的,名副其实的生日蛋糕啊~~

Mango Cream Dome~他们家名品之一~~确实不错吃啊,绵密,甜而不腻~

某朱古力口味蛋糕,全名记不住啦~~浓郁的朱古力味~~更加觉得应该去吃他们家的自助~

光线不太好,照片确实丑~~我的错~

这个是国庆回家在家附近超市买的~~橱柜里放了很多这个样子的点心~不同颜色不同口味~L忍不住买个来试~过了太久名字啊口味啊都忘记了~~只记得味道一般吧,没有深刻印象~外貌协会惹得祸~

Italian Tomato家万圣节栗子南瓜批~~L看到栗子!南瓜!,注定会下手么~眼睛都发亮了

虽然他们家蛋糕胜在大件,以前吃过一些味道一般般,不过这次算是不错哦,口感很湿润,层次也算分明,相对平时一些款式算不错吃了噢~

又是来凑数的两款,美心的哈哈~~

芝士蛋糕,普通~

栗子蛋糕,味道不错耶~相对价钱来说算ok喔,都有不错的栗子味~

皇后大道东的sift~

招牌朱古力蛋糕~他们家另外出名的还有cupcake~但是L对cupcake始终兴趣缺缺,感觉就是一般的小蛋糕上面顶着一坨看起来甜的要死的奶油~~从来没试过这样子说貌似有点偏激,下次有机会去试试看,看下能不能打破我的偏见哈哈~

说回这款朱古力蛋糕,他们家蛋糕看起来都很精美,L又犯选择综合症在柜台前想了好久,后来店员说试下他们的招牌朱古力蛋糕啦,就这么定了~层次不错,里面还有raspberry cream~怎么说呢,没有太深刻的惊艳~吃过这次之后也没有想买第二次的冲动~相对还是喜欢Patisserie Yamakawa~

星家的红桑子乳酪,大概是这个名字吧~~ki小姐喝咖啡,顺便买了这款给我吃哈哈~~口感清新,感觉不会太heavy的甜品

星家的圣诞特别推出的甜品之一~红莓苹果蛋糕,刚刚上面还说没吃过cupcake,猛然发现这款也算噢~还好奶油没那么甜,记得蛋糕中间还有苹果粒,没有很甜,可以推荐~主要今年星家其他圣诞产品没有很吸引L,什么白朱古力,最不要吃的就是白朱古力了,味道很假~杯子也没有去年的好看,失望~~

HABITU啊。。下次还是只喝他们家的咖啡好了~~某晚ki去他们家买咖啡,突然发现正在搞活动,蛋糕买三送一,甜品控第二天又出发了~

HKD35一件~四件甜品~~看了就心花怒放啊。。但是味道呢~~哎

朱古力慕斯~~ok

焦糖核桃芝士蛋糕,之前吃过的一款,算是当中最不错的了~~

热情果XX慕斯,全名记不住了啦~~一般

最要命的是这个蛋白柠檬挞~~那蛋白上面焦焦的一层糖,甜死人不偿命~柠檬挞的柠檬酱,更是要把L的舌头给甜坏了~~没错,L是甜品控,但绝对不是越甜越好,需要的是刚刚好,吃了还能无穷回味的,这样子能把L甜腻歪的甜品下次还是少碰,和苹果批一样打入black list~~

金钟太古广场地下Great超市的蛋糕~栗子蛋糕,颓就一个字~很没有生命力的蛋糕~

很大个的new york cheese cake~一样没灵魂~没香味没口感~

家附近金源小馆的榴莲雪糕,味道重,奶味重,好吃好吃~大力推荐,下次再去哈哈~

木糠布甸~没有澳门的沙度娜好吃,只有两层木糠,相对来说铜锣湾的木糠甜品屋的更好吃一些~但是离家近,想吃的时候可以买一个来尝也算不错噢

口感都算软绵,层次能再多点就好了

海港城楼上niji家的外带抹茶芝士蛋糕~这么大个才HKD55~划算啊~~而且味道也不错

他们家最近还出了新品,紫薯芝士蛋糕,下次试~

饼底蛋糕身都不错吃,抹茶味更浓点就好了~芝士味没有new york cheese那么腻,算是恰到好处~可以安可~

hooo~好累,终于发完了~~看看这几个月单独吃的甜品有够恐怖~甜品控就是这样啦,可以牺牲正餐光吃甜品的~~幸好一直吃吃减减,体重小幅震荡,维持的好辛苦~踩到不少地雷,也吃到很多正的~~现在期待的是12.10部门在Yamm的圣诞聚餐,听说他们家甜品不错噢~~我要记得拍照~!!~也不能忘记减肥~甜品控共勉之。。。嘻嘻~

-By Miss L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11-20 10:30)
今年生日离开香港~和饭友去澳门转个小湾~当然也不能错过澳门美食啦~~从晚上到澳门,到第二天2点多离开,除了睡觉就一直在吃吃吃吃。。。吃死我吧~~

第一站:官也街 诚昌饭店

招牌,驰名蟹粥,粥很绵密,蟹味已完全融入粥里,鲜~可惜蟹肉不多,有小小失望

只点一窝粥好像寡了点,来个鲍鱼贝西兰花~~鲍鱼贝还真的有鲍鱼的味道耶~~不过还是我一如既往讨厌的港澳烧蔬菜的方式,勾太厚的芡~~就当补充蔬菜维生素吧~

第二站:官也街 xx甜品店,忘记名字了

鲜芝士蛋糕还是生芝士蛋糕?芝士味很香~~

生日的第一块蛋糕来啦~~木糠蛋糕~~

第三站:官也街 莫义记 榴莲雪糕

榴莲味超级超级超级浓~~赞~~小了点~~不够L吃啊哈哈~~然后又去旁边另一家店买了榴莲雪糕,忘记拍了~~味道其实也ok~只是莫义记名气太大了~

第四站:威尼斯人 某西班牙餐厅
其实不是为了吃东西~~走了太多路,想找个运河边的地方喝杯东西,就这家看起来环境不错~坐下来随便点了些东西~~结论:难吃,难喝,纯享受环境~~
很淡酒味的酒~~饭友完全喝不下去,说明难喝到一定程度了

薯条,中间的不是番茄酱,是辣酱噢~~很咸

xxx酱鸡肉条~~menu上每一样看起来都很好吃~只能说名字取的很好~~鸡肉完全没入味,中间就是淡的~哎,感觉还是L烧的好吃点~用环境骗钱么~~

第二天啦~~
第五站:应该是大三巴附近的某间曾经有韩剧取景过的小店的蛋挞~~中间的蛋挞液很烫,但是酥皮就有些过硬了
第六站:鉅记的蛋挞,更大个~蛋液没有很热,但是酥皮很松脆~~看来蛋挞保温的温度控制很重要噢~~
还是没有吃到传说中的安德鲁蛋挞,就留点遗憾给下次吧~~
饭友期间还吃了路边一家的台湾胡椒饼,另一家小店的锅贴(她一直说要来澳门吃包子,寻寻觅觅的,终于在小巷里找到了,结果兴奋的买锅贴,还说和包子差不多)

第七站:多谢饭友童鞋买“包子”啊,猛然发现边上就是台湾的豪大大鸡排分店~我们是第一个客户噢,等小帅哥店员热油还等了十多分钟~~香港旺角也开了,据说队伍巨长啊。。。大家还是去澳门吃吧,不用排队,还有小帅哥店员~~嘻嘻

可以选择原味或者辣味~我们要了小辣~这当然只是一半~~L竟然吃完了~~吃完之后就觉得热气的不行,连忙跑去边上喝了一碗传统凉茶顺一顺~

店里还有台湾的周氏虾卷,也买来尝尝~炸的很松脆~~可以吃到虾,但是猪肉味道太重了,L不喜欢~~



第八站:熊猫餐厅 L自己乱取的名字~~他们的logo就是一只大熊猫么
既然来了澳门还是要吃餐葡国菜么~~在官也街附近寻找~旅游书上介绍的都太多人~挤满了游客~L和饭友摸进了这家转个弯的熊猫,从头到尾只有我们一桌。。冷清到一定地步啊~
L进去后才发现,当初和R去澳门吃的也是这家啊~~太健忘了,当初好像也就1、2桌~这家店怎么还能一直开着,没倒闭呢~~而且菜还挺好吃的耶,太少做宣传了吧~~

葡国特色沙律~~生菜很新鲜,酱汁也清爽~~吃了很舒服~

走的太热了。。。L要了椰青~~冰冰凉凉,喝了好爽~~

葡国面包~烘的热热的~~扎实

盐烧鲈鱼,餐牌上没有噢~我们点的是盐烧黄立鲳,然后厨师还不知道是老板跑来说今天的黄立鲳很小,不如换鲈鱼吧~~ok咯~~意料外的好吃耶~~感觉得出是用心的料理~鱼肉鲜嫩~~即使我们俩已经吃的超级饱了,还是干光了哈哈哈

还有第九站:沙度娜的木糠布甸,太阳下来一杯,赞到不行啊哈哈~~

吃的很夸张,吃的很满足,L的生日月也快过去了~~不过L的美食之旅永远是进行中啊哈哈

-By Miss L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生日约了两位室友吃饭~~看上黑麦家的面包~走去尝试
那天下着小雨,躲在咖啡馆里,闻着咖啡香,是种很舒服的感觉

k小姐点了lunch set~送的餐前面包~主打面包的黑麦,出品看起来不错噢

甘荀汤

香煎鲈鱼意大利燉饭~养眼~

鱼煎的焦香,好不好吃就要问k小姐啦

nan小姐的大三明治~~看起来好满足


馅料很丰富呀~有肉有菜有鸡蛋~面包看起来也很有爱的扎实

看到这个就知道L这个dessertholic来了~~蜜糖杏仁土司,想试他们家的面包

好香,面包有嚼劲,好好吃~

天下雨,阴阴的,就想吃暖暖的甜品~~来一份心太软~

咕噜咕噜的巧克力酱~~满足到一个不行

但是吃完后发现。。失误了,点了两个甜的。。吃完后开始发腻~~崩溃了


总的来说还是不错吃~~下次去试他们家的bread testing和coffee~

总体评价:+
地址:銅鑼灣加寧街13-15號地下B舖

-By MissL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越南一段时间是法国殖民地吧,香港的不少越南餐厅都有法国风情~~包括这间芽莊
装修清净淡雅~人气很旺,而且外国人很多。。。。

L晚餐不吃主食哈哈~~同去的朋友点的河內生牛肉 + 爽腩粉,好大碗,看起来ok喔~


L点的安南藕苗蝦沙律,很特别噢,第一次看到藕苗这东西

顶上的大虾很新鲜~爽口弹牙

藕芽酸酸甜甜~而且中间真的有一个个小孔,还能拉丝~很特别,爽口开胃

L对这类蛋包,蛋卷啥的都没有抵抗力啊~~看到图片又忍不住点了~Vietnamese Crepe with Pork and Shrimp

里面有猪肉,虾,菜~~饼皮上还有不知道是什么米,软绵绵的~~好吃


随crepe一起上的生菜~~恕我无知,不知道干啥的,吃了两片黄瓜,其他都剩下了~


两个人买单HKD183,环境不错,食物种类也多~朋友聚会的好地方噢~加上湾仔分店离家也近~~列入饭堂之选~

评价: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213號胡忠大廈2樓2號舖


-By Miss L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很久很久以前就听说绿茶人气旺~~吃个饭队伍要排很久~~
L想去很久,每次被排队吓到,加上地方位处相对遥远的龙井,一直未能成行
还好有我们家高小姐熟悉天文地理~终于在这次国庆回家的时候千里迢迢奔赴过去

两个疯狂的女人。。。11点不到就跑到那边准备吃中饭了~~
好时间啊好时间。。。不用排队,位置任选
挑了个池边的位置坐下~欣赏下风景,慢慢点菜哈哈~
这个位置L是很开心啦,高小姐就惨了。。这蚊子的功力不可小视


看看有啥菜。。。内地吃饭就是好,喜欢的就点上~
不像香港吃饭,一不小心点个蔬菜还要5、60块的,不吃完心疼,每次点菜都要纠结半天,综合价格、营养各方面考虑。。点完菜脑细胞都会死好多

很农家的改良餐具

他们家的招牌菜之一。。几乎每桌必点吧~~面包诱惑

面包烤的很松脆~加上雪糕不错吃~~可惜的就是只有表面一层是烤过了。。到了下面的就剩下一般的面包了。。味道也就没那么赞了,雪糕相对也少了些~~两个吃剩了很多。。

被某人的酱萝卜照片诱惑到了。。点个来尝尝


包心菜炒粉丝。。很家常。。

菠萝油条虾~~某珑某镇的主打菜~~那家L没吃过~~这里么感觉腻了少少

诱惑鱼头?别看是青色的椒。。。比红色的辣多了。。L吃的直吸嘴啊。。在香港待得吃辣都差了很多哈哈


L的柚子柠檬茶~~好大支

高小姐的核桃啥露。。暖暖的。。但也很饱


吃完饭,聊会天,很安静的地方,。。走到门口才发现,队伍那个长啊,还喇叭叫号。。。很开心满足的溜走了哈哈~~菜的味道么不能说特别好吃,有几个特色,坐落在一个小池边,有些花花草草的,整个人都很轻松,吃完饭西湖边走一圈,慢慢消化,我想要的生活不过如此

评价:
地址:西湖区龙井路83号(浙江宾馆后门斜对面)

-By Miss L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香港待久了。。就会感觉离开大自然太久太久~~休息天就是商场、电影院,适时需要抽离一下~
突然想到之前有朋友提到的素食,拉上饭友去尝试下
位于钻石山的志莲净苑,旁边有家志莲素斋貌似挺有名
餐厅有面很大的玻璃墙,外面留着瀑布,从外面看进去感觉像是坐在水帘洞里吃饭,哈哈~
menu沾了些油渍。。

午餐最低消费每个人85,不便宜,不过说钱主要用来修葺那个花园,还有佛教啥用途的,阿弥陀佛,L很诚心的
set lunch有两个,另一个是四道菜的,刚好最低消费85
我们选了5道菜的五福临门



饭前先来个开胃小食~~不知道是啥耶。。吃起来就是腌渍过的酱菜



例汤~~很鲜甜~应该有冬瓜,开始吃到的口感像是肥肉,L差点吐出来。。后来想起来明明是素斋哈哈,就吃下去了。。汤稍显油腻

上菜了。。L左拍右拍。。准备下筷时突然发现我们没点这道菜啊!!!
竟然下错order。。就借来给我们拍拍照。。哈哈。颜色挺好看,牛肉很逼真

饭友大爱的素包来了~~别看是三只。。后来竟然又加点了三只。。加点的时候服务员说,你们素包不是来过了么,回答:嗯。。加点。。饭友吃的很h。。最后剩下一个吃不下了。。强迫L多吃了一个


味道倒确实不错,表皮松软,馅料入味。。可L本来就很少吃包子

set lunch外点的福袋~样子就很可爱噢~福袋里包了金针菇,还有薏仁,很多种类的素食,口感营养都很好
事实证明这也是最好吃的一道。。下次去试的话还是单点比较靠谱。。set lunch么就比较马虎了

套餐里的咖喱素菜。。。很港式很快餐的咖喱。。不好吃

苋菜倒是很新鲜~很清淡

金菇甜菜蒸鲜竹~~这个算是套餐中最好吃的一道了~~菇的鲜,甜菜的甜都蒸出来了

摩利菌蒸豆腐。。不知道啥菌。。调味一般。。整个就很淡

日式南瓜~~现在的南瓜怎么做都好吃啦,香甜软绵

套餐有白饭,粥可以任吃。。L和饭友都点了粥,煮的正好,加上饭后一些些水果,吃的也很满足
吃完饭人均100多吧~~单点的福袋很有爱。。下次我要去单点别的,味道应该不错~

散步到旁边的小食厅,有卖egg free cheese cake。。L的另外个胃又出来了,饭后当然要以甜品结束才满足嘛哈哈~~没有一般芝士的腻味~~可以试下噢~

走在花园,抽离了下烦躁~~人也舒服多了~

评价:
地址:鑽石山鳳德道60號南蓮園池龍門樓

-By Miss L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