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雪莲飘满地
雪莲飘满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8,633
  • 关注人气:1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西藏

饮用水

美少年

美少年阿朵

分类: 纯情少年阿朵★真情速记

 

再穷,也要对得住良心!

 

■/阿朵 

 

 

这次寒假回家,部落正摊上大事了,整个寨子都喜气洋洋的,原来,内地某大型企业准备在这儿投资开个矿泉水饮水厂,并且承诺每户安排人数工作,修路,通电,通网络等等,我初始闻听也大喜过望,贫困落后的部落终于有了希望了。冷静下来后,我突然想起什么,这水里可是含有砷元素的啊!我们本地人世世代代常驻在此,已经适应了水土,但寿命不长和这水质大有关系,这种水运到内地等其他地区,后果很严重。

 

 

我们部落处在喜马拉雅山南段,延绵的山脉的山腰上,在寨子后面,有几处小瀑布和暗流,几支水流汇集在一起流过寨子,我们部落和山下部落的人和畜都使用这条水源,几百年来,没有人去亵渎这条生命之源。但事实上,藏地的水质都是有问题的。藏人

标签:

西藏

春节

美少年

美少年阿朵

分类: 纯情少年阿朵★真情速记

我在西藏过春节之一:一路向西

 

■/阿朵 

 

     朋友们,首先,祝你们新年快乐,吉祥如意,扎西德勒。部落没网络,盼网望断青山雨雾在,年新礼拜客运来。这不,好不易等到春节前往驻扎部落附近兵站拜年,我却在惦记着在兵站玩下电脑。

 

     这个兵站离我们部落不远,但也不是能够随便进入。兵站驻守着十几个解放军,在山尖,有闪闪发亮的天线或者雷达吧。上面我们是不能去的,兵站的解放军都很客气,我们附近的部落经常去送物资,换取一些其他物品。电脑室是军事重地,是严禁入内的,只有在旁边一个小房子里,有几台电脑,供士兵们上网娱乐之用,但一般是不容许藏民入内。我外公很有面子,他们都很信任他,经不住我死缠烂打,连长只好就同意我去上下网。看守小房子的是一个二十多岁的战士,他将我放进房子,神神秘秘,支支吾吾的说要拥抱我

 
 
 


怕案惊奇之二神龟之恋
 
 
■/阿朵 
 
怕案惊奇之一神坛疑案写完后,有很多有兴趣的朋友进行了推理。其中亦-可,以玉溪2010,凌珑雨丝等老师推理的和俺的答案是一致的。具体细节还是由我来阐述吧,不过,我们的
(2012-11-22 00:45)
标签:

为了爱情

藏南

美少年

美少年阿朵

分类: 纯情少年阿朵★真情速记


 

 

                  为了爱情

 

    ■/阿朵 


     引子:这个故事,以前写了一段,恰逢高考,高考结束,

(2012-11-17 19:52)
标签:

借种

雪崩

美少年

美少年阿朵

分类: 纯情少年阿朵★真情速记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借  

 

 

      ■/阿朵 

 

      我们部落处在山上,每段时间都要将家里的物品和一些兽皮拿到镇上换取食物和家用,由于山高路险,路程又远,所以将每家的东西聚在一起,把需

(2012-10-24 00:03)
标签:

系花

色狼

美少年

阿朵

分类: 纯情少年阿朵★流水日记

 

 

 

 

                 狼 的 传 

                     

■/阿朵

 

     很久以前,Y老师要我写篇关于狼的故事,俺纳闷了,怎么还要写啊,去年,也许是前年,俺不是写了篇让万人洒泪的狼故事么?很多朋友给我留言说,这个是他们看过关于狼最感人的故事了。所以,这篇狼故事已经达到巅峰

标签:

北漂

鸭子

美少年

阿朵

分类: 纯情少年阿朵★随笔感想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两个北漂男孩的幸福生活

 

 

        阿朵

 

    裂痕要离开北京了,特地约我出来,在学校附近的小餐馆,说他准备回去了,说是想回去自己创业,谈了洗脚妹川妹,他们在洗脚城相识相知,这次一起回到家乡,开个洗脚按摩小店,足够生活。我祝福他,并问起当初同他一起来的潇洒近况,他说他被湖南某媒体某个主持人包了,现在日子过得真的潇洒着呢,不愿意和他一起回去。

 

    去年大约这个时候,高考落榜的裂痕和潇洒一起来到北京打工,他们是我在湖北读高二的同学,我们关系很好,

标签:

解梦

抓鱼

美少年阿朵

分类: 纯情少年阿朵★随笔感想

求解梦----我怎么了?

阿朵

 

近来,我几乎每天晚上都会做梦,一些奇奇怪怪的梦,搞得人神情恍惚,求懂解梦的高人破解下,帮我参详,帮我解脱:

 

梦中,那时不知是梦,我走在一个高堤上,下面是一块秧田,秧田的水往下面的池塘流淌,潺潺的流着。突然传来哗啦一声水响,听声音就知道是鱼在扑腾。我低头细看,果然看见有很多鲫鱼逆着水流往上游。我忙跑下去跳到水中抓,一只手抓了几条,很兴奋。后来发现鱼身上有很多伤痕,像被什么咬了一样,都看见鱼刺,奄奄一息。我很遗憾的丢了。这时,水面上出现一个阴影,我抬头一看,只见堤上站着一个人,正背着炫眼夺目的阳光,我看不清楚他是男是女是老还是少,只记得他很亲切,在我心里感到非常温暖。我爬上去,他却转身走了,走的很快,我感觉自己可以飞,就跳下高堤,使劲用双手学者鸟儿飞翔,我真的在飞,不过只能往下滑翔,飞了很远很远,落在地上。这时,我忘记那个人了,感觉前面有人在吹着笛子,我就一直走一直走

(2012-10-08 01:11)
标签:

陪睡

成吉思汗

美少年

阿朵

杂谈

分类: 纯情少年阿朵★王子游记



                    陪睡

 

 

阿朵

 

 

                  一  哥哥

 

   以前我很想有个哥哥可以疼爱我带玩的好哥哥,好哥哥没找到,不想自己竟然成了别人的哥哥。我紧紧搂住他娇小的身躯,亲吻他稚嫩的脸颊,泪水禁不住滴落,滴滴洒在他脸上身上。

 

标签:

中秋节

中秋月

美少年

阿朵

分类: 纯情少年阿朵★真情速记

 

 

                    【中秋月儿圆】寻月 

 

阿朵

 

 

    每到中秋时,月是故乡明,故乡的月是最圆最大最亮的,站在海拔5400米的高山赏月,山比天高,人与月齐,抚摸着暖月的光芒,淋浴着雪山飘来的阵阵寒风。痛饮几杯青稞酒,带着几分清香,带着几分好奇,带着几分梦想,迎着远方飘荡着歌谣奔跑,沿着清澈的河流寻月,寻找属于自己的月神。

 

    离开家乡后,来到北京读书,每到中秋,心中就有一丝丝的痛,幼年不在父母身边,长大又背井离乡,无不在思念中煎熬。月光透过窗户的玻璃,懒懒散散的洒在床头,照亮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