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正面管教导师刘奕敏Eva
正面管教导师刘奕敏E
va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1,557
  • 关注人气:4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右脑

左脑

顺时针

人像

达斯汀

杂谈

分类: 培训资料

如果你看见这个舞女是顺时针转,说明你用的是右脑;如果是逆时针转,说明你用的左脑。   

耶鲁大学耗时5年的研究成果,据说:14%的美国人可以两个方向都能看见





顺时针转的话 , 属於是用右脑较多的类型

逆时针转属於使用左脑较多的类型

大部分人的眼里里是逆时针方向转动 , 但也有人看来是顺时针方向转动的 .

顺时针的情况 , 女性比男性多 ~

逆时针转动的 , 突然变成顺时针的话 , IQ是 160以上 !!!


科学人杂志--天才的特殊思维

顶叶负责掌管脑中的数学和逻辑 ,这也是爱因斯坦成为天才的秘密。但不可否认的 ,爱因斯坦丰富的想像力与创造力 ,是使他的右脑不断激发出潜在能力的重要因素之一。

左脑因为是以语言处理讯息 ,控制知识、判断力

标签:

求职

招聘

服务意识

应聘者

礼仪培训

刘奕敏

礼仪培训师

杂谈

分类: 培训资料

    这个案例是我最近在整理《微笑服务礼仪》课程时新加入的。越来越多的客户,在《服务礼仪》的课程中,除了仪容仪表、仪态举止、基本接待礼仪外,更加注重员工服务意识的培养。心态非常重要!员工对于礼仪培训,如果只是被动地接受,那么即使学会了,也很难坚持在工作中主动运用,“微笑服务”,就毫无真诚可言了。我们来看这个案例:

    在日本,通常在招聘服务代表时,应聘者常常在经过很多关考试以后,他还要经过最后一关。最后一关是由公司部门主管和这名应聘者在一个房间里做一次单独的谈话,这段谈话时间很短,也就是一两句话,然后这名主管马上就说“对不起,我那边还有一件事情没有交代完,你在这边稍微等我一会,我先去处理一下,”他就离开了。离开之后他把这个面试的人留在这个房间里,然后他会找公司另外几个人进来,而这些人实际上都是和应聘者不认识的。他们敲门进来以后,会向这个面试者提出几个问题,而这些问题的原则是令他必定不知道如何回答的,例如说会问财务室在几楼,或者问洗手间在哪里,应聘者是肯定不知道的。而这个时候要看这名应聘者的回答是什么,因为他的回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