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著名书法家韩亚超
著名书法家韩亚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0,624
  • 关注人气: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韩亚超

聚雅斋

书画院

书法

交流

文化

    2013年6月5日,陕西省水利厅副巡视员李永杰一行来到咸阳聚雅斋书画院参观。聚雅斋书画院院长韩亚超、常务副院长史雪梅及咸阳相关领导陪同参观书画院展厅。韩院长向大家介绍了书画院的具体情况,并带领大家欣赏展厅内的作品。随后一行人来到书画院多功能厅即兴挥毫,交流书法创作心得。虽然公务繁忙,但是对书法艺术的喜爱让大家成为朋友,李永杰表示自己酷爱书法,并在工作之余勤于练习,在聚雅斋书画院的参观和交流印象深刻,对聚雅斋书画院的工作表了示肯定和支持。


(2013-06-02 17:35)
标签:

韩亚超

聚雅斋

书画院

书法

文化


                                                        
    东巴文产生于11世纪,从文字发展的角度看,它比甲骨文还要原始,属于文字起源的早期形态。最早是画在木头和石头上的符号图像,后来发展成包括形象,会意,指示,形声等字体。文字总数约1500个左右。东巴文一般只有东巴才懂,普通纳西人大多也是看不懂这种文字。用东巴文写成的东巴古籍成为丽江的世界记忆遗产。

标签:

韩亚超

聚雅斋

马忠

咸阳博物馆

杜向文

文史资料委员会

杂谈

   2010年12月7日,陕西省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近现代史料学会会员、原渭城区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主任马忠老先生携作品《秦都杂谈》,来我院举办出书座谈会。

    著名书法家、咸阳博物馆创始人、咸阳市聚雅斋书画院名誉院长李宏涛老先生;著名书画家、中国艺术协会特别名誉顾问、咸阳市聚雅斋书画院名誉院长杜向文老先生;我院院长韩亚超及副院长郭建华、张仁魁、李萧立、史雪梅,和各界书画藏家和爱好者参与座谈。

    马忠,一九四〇年生。陕西咸阳渭城区人。一九六一年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陕西省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近现代史料学会会员,曾任区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主任、民盟渭城区总支部主任委员等职。在各类报刊发表文章近百篇,编辑《渭城文史资料》五辑,撰写《盛世忠言》等书稿近百余万字,已出版《戏剧类谈》。

    著名书法家、咸阳博物馆创始人、咸阳市聚雅斋书画院名誉院长李宏涛老先生对著作的出版表示祝贺,认为该书记录的不仅是秦都的一段历史,同时也是作者对人性、社会和国家等诸多话题的思考,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书上有李老的题字“作者情怀,社会责任”八字。

标签:

韩亚超

聚雅斋

聚雅斋书画院

杂谈

国际中国书协美协陕西艺术交流委员会主席尹传彪先生与西安市收藏协会副会长、陕西电视台《天下宝物》栏目顾问钟金良先生来我院交流

 

韩亚超院长向尹主席赠送作品


韩亚超院长向钟先生赠送作品



与咸阳字画藏家合影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