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陕西朗诵者之家
陕西朗诵者之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3,194
  • 关注人气: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朗诵技巧提升

朗诵考级辅导

朗诵培训报名

报名13679126643

文化

用心聆听  用爱发声
——陕西朗诵者之家(寒假模式)第587期周日朗诵沙龙活动

伴随着2021年新年的到来,陕西朗诵者之家的朋友们在陕朗新成员李慧军的主持下,温暖地相聚在陕西朗诵者之家寒假模式第587期周日朗诵沙龙活动里,学习朗诵知识,畅谈朗诵及朗诵艺术之美。
作为上世纪30年代中国文坛上现代派的领军人物,戴望舒为后人留下了许多脍炙人口的经典之作,其中《眼》便是一篇隽永的富含哲思之作。作者以诗的方式描述宇宙对我(人类)、自然的关照,同时写出自然、人类、自我之间的关系的思考。它开启了40年代“中国新诗”派知性诗的先河。
本期“周日朗诵沙龙”邀请了陕西朗诵者之家艺术团指导、陕西省戏剧家协会朗诵艺术专委会委员、中国歌剧舞剧院朗诵专业文凭级、曾获全军文艺汇演、朗诵一二等奖、荣立三等功两次、陕西省朗诵大赛一等奖、夏青杯朗诵大赛陕西省赛区朗诵配音一二等奖的刘丽娟老师,在线上对之前6位朗诵嘉宾对戴望舒的作品《眼》同题诵读的音频做以逐一点评。 
    为了此次点评,刘丽娟老师阅读了
标签:

朗诵培训报名

朗诵考级辅导

朗诵技巧提升

报名13679126643

文化

分类: 周日朗诵沙龙
冬天老了吗
——陕西朗诵者之家第582期“周日朗诵沙龙”

夕阳放异采,黄花晚节香!春天说,夏天老了,夏天说,秋天老了,秋天说,冬天才老了呢!冬天老了吗?冬天淡淡地一笑。
拥有美丽的春的梦想,拥有热忱的夏的怀抱,拥有丰硕的秋的收获,资深的冬天相信:老有老的风采,老有老的骄傲!我们也曾朝气蓬勃,风华正茂,我们也曾血气方刚,为朋友两肋插刀。如今,没有了春天的幼稚,没有了夏天的浮躁,没有了秋天的忙乱,今天,是如此安详、淡定、逍遥!
11月15日,陕西朗诵者之家第582期线上周日沙龙如期进行,主题是作者李琦《变老的时候》同题朗诵。由才女臧云策划,张黎霞女士主持。
朗诵嘉宾韩国萍、穆涓涓、王金安、刘宝红


    今天是“5.20”,我爱你,“你”广义地说,可以是花儿、诗歌等一切美好的东西。只要我们用心去感受、热爱生活,懂得发现生命中的美好,就可以把每天都过成一首诗!正因为有了诗歌,有了朗诵,我们才可以让自己的生活充满诗情画意!

本期主持人是林会玲(秋叶飘然),今天“周日朗诵沙龙”的第一个环节,是杜立爱(雪莲)老师进行“朗诵基础知识”讲座,普通话的语流音变之上声音变。通过讲解、举例、练习、比较,同学们基本掌握了两个上声字相连时上声音变的几种情况,了解了三个上声字相连时,双单结构和单双结构下的调值变化。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