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泳斯
泳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145
  • 关注人气:1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分类: 我的世界杯日志

    今天晚上22点进行的世界杯上,瑞士对阵西班牙,经过95分钟的激斗,瑞士最终以1:0战胜了本届世界杯夺冠热门球队---西班牙,成为了本届世界杯从开始到现在最大的冷门。据说,瑞士和西班牙曾经有过15次交手,但是,无一不是以输球告终。在比赛开始前,没有人会想到瑞士会战胜西班牙,也很少有人认为,今晚的比赛会是握手言和的结局,但是,对于我虽然都有关注世界杯,但是绝非是球迷的我来说,其实结果并不意外,相反,结果正符合我的心意,因为在开始之前,我就很希望瑞士能赢这场比赛,并不是说,我觉得瑞士的实力能与西班牙相提并论,而是,我觉得我该支持瑞士,支持他们不要畏惧实力比自己强大的西班牙队,支持他们战胜他们,打破战不胜西班牙的记录。

    今天这场比赛,告诉了我们世事无绝对,只要不放弃,不抛弃,一切皆有可能!实力强大的西班牙战胜瑞士并不是真理,谁说瑞士就不能赢西班牙呢,这就是一次很好的证明!

    很多人今晚这场比赛,真的是本届世界杯最大的冷门,但是,我并不这么认为,尽管实力真的很重要,但是,成败论英雄,即使实力再强大,在赛场上,不能将强大的实力转换成战

标签:

杂谈

分类: 生活感悟

   两年过去了,时间的流逝还是没有冲刷掉包围在5.12周围的悲惨气息,5.12仍然是一个悲剧的日子,5.12仍然是悲剧的温床。

   两年前的那一天,中国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震惊世界的里氏8.0级大地震,大地一阵颤抖,瞬间让这片生机勃勃的土地弥漫着死亡的气息,众多的生命还没有来得及反应过来就已经埋藏在瓦砾下,永远闭上了眼睛,永远离开了这个美丽的世界;两年后的这一天,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发生了牵动世人心灵的飞机失事的悲剧,机上105人104人罹难,只有一名荷兰籍的9岁男童逃出死神的手心,创造了生命的奇迹,让世人在悲伤中得到一丝丝欣慰。这名荷兰籍男童名叫鲁本·范阿索沃,本与他的哥哥、父母先前在南非旅游,以庆祝父母结婚纪念日,没想到这次旅行却让他和他的家人一步一步地走向死神,在这次重大灾难中,鲁本尽管创造了生命的奇迹,但是,男孩双腿共4处骨折,大量失血,经过医生的大力抢救,男童目前状况稳定,出事后,男童的叔叔,婶婶第一时间从荷兰赶到利比亚来看望鲁本,但是,他们至今还没有告诉男童,灾难已经夺去了他的双亲和哥哥的生命了。

   对于灾难,没有人能够准确地预测;对于在哪,谁也不希望它发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