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Osama小T
Osama小T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033
  • 关注人气:1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0-08-05 11:21)
标签:

原创

杂谈

亚运会

亚洲

分类: 原创
    不知有谁看了昨天的广州亚运会倒计时一百天文艺晚会,大家应该都对那首《和谐亚洲》记忆尤深。但是,亚洲真的像歌词中那样和谐美好吗?
    不可能。现在亚洲局势,可谓是“乱世称雄,无法比拟”:中东地区,巴以危机闹得不可开交,内贾德也差点炸死;中亚地区,宗教冲突加上恐怖组织,使全世界都为之恐怖;东亚地区,朝韩危机的势力甚是影响了全世界人的关注,就连列强美国也凑凑热闹,与韩国到黄海来进行军演让中韩耀耀自己的实力。这样的“和谐亚洲”,和谐吗?
    其实,亚洲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洲和谐起来也是可以的,但只要美国不去激惹我们,恐怖组织灭亡,亚洲极可能的变成“和谐大社会”。但是问题又来了,美国这个要面子的国家,怎么可能不惹惹事儿呢?恐怖组织怎能束手就擒了?这样,亚洲怎可能和谐?唉,但愿亚洲真的像歌词里说的那样美好,但愿吧!
   


 
标签:

猪流感

时尚

分类: 精品

    猪流感对大家一定“见怪不怪”了,但远在千里的墨西哥却为这“见怪不怪”的东西折磨。好了,就说到这吧!

 

http://www.yxlady.com/healthy/UploadFiles_4163/200904/2009043014415553.jpg

亲爱的,小心猪流感!

http://www.cnr.cn/nx/gyxl/gyj/200904/W020090430482641340827.jpg

巡逻不忘把罩带

http://www.cnr.cn/nx/gyxl/gyj/200904/W020090430482642010634.jpg

憋死我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