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家姐coco
大家姐coco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0,445
  • 关注人气:6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美食

 

 

 

 

 

 

 

(2017-07-21 15:16)
标签:

美食

分类: 吃吃喝喝
(2017-01-01 14:28)
标签:

杂谈

(2016-12-18 10:09)
标签:

美食

分类: 美味家常菜


     近日有些上火,就做了这个百吃不厌的鲜美凉瓜炒白贝.这个菜快手好吃,最主要是全家人也喜欢吃.自从宝宝出生后,真的没时间写博了.各位就看图说话吧!还望各位见谅.

(2016-10-22 11:49)
分类: 吃吃喝喝

今天和朋友相聚北京路的潮越栈,话明潮越栈肯定是要点D地道的越式美食了。朋友点了鲜虾炸春卷和金网春卷。我点了香兰椰汁西米糕和香兰九层糕。

标签:

美食

分类: 吃吃喝喝
    前两天抢了张佬湘楼大鱼头可打五折的优惠券。今天和家人过去试下,鱼头真是越大越好吃,又滑又嫩真的超正哦!开始点了个五斤重的水库大鱼头,后来再加了一斤大鱼头,点了几个配菜和冷水面都没有吃,只吃了六斤大鱼头.汤鲜味美,真心好吃.

pic

pic

pic

pic
(2016-01-10 21:59)
标签:

美食

分类: 吃吃喝喝

最近不知肿么了,我家大楼的自来水总掣箱,经常半夜被人为地关掉了,可怜那些退休在家的老人家,总要跑到四楼的消防栓去取水回家用。没水的日子怎么过?难道毎天都要外出吃饭吗?

pic

pic

pic

pic

标签:

美食

健康

杂谈

分类: 烘焙西点.烤箱菜






工具:

    (100克月饼模具)

标签:

旅游

分类: 我到过的地方



自13年武汉游玩回来,一直忙这忙哪的。今天才发现电脑里还保存着这组图片,趁着小宝贝睡着赶忙把它发上来和大家分享。开讲话有心唔怕迟!!!!!!!!一呵呵!武汉户部巷的美食南北口味也有,总有合你口味的。够馋人的吧?


标签:

健康

分类: 美味家常菜


常食海参的人很少感冒,因海参中所含的丰富蛋白质、精氨酸等是人体免疫功能所必须的物质,能预防疾病感染,调整机体的免疫力,对感冒等传染性疾病有很好的预防功能。海参中的胶原蛋白质、精氨酸、硫酸软骨素、磷、硒、烟酸、硅等具有延年益寿、消除疲劳、提高记忆力有很强的促进作用。还有美容等功效。另外,精氨酸还有促成人体细胞再生和机体损伤修复的能力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