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尘Marco
飘尘Marco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487,632
  • 关注人气:50,2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印度

德里

阿格拉

泰姬陵

飘尘

分类: 亚洲--天涯共此时


时隔十年我再次出现在印度的街头,感觉有点陌生,又有点熟悉,虽然还是杂乱无章,我想这次依然会是一场有趣的旅行,心中暗想:我终于过上了每天吃咖喱的生活!

与十年前的印度之行不同,这次我没有带沉重的单反相机,仅带了一部华为P30 Pro手机,毕竟华为P30 Pro不仅有4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超广角和长焦镜头的加入,可以随时记录下旅行中看到的美好瞬间。

德里的岁月光影

到达德里,乘预付出租车去往酒店,还算方便,车比较旧,司机会一点英文。在印度开车有时候很困难,因为人口众多,在一些道路行驶 ,交通规则都成了摆设,必须疯狂的抢行,不断的鸣笛,提醒路人注意车辆。而刺耳的汽车喇叭的声音让本就嘈杂的环境变得更为混乱。

这也算是德里的特殊“气质”,无论如何入乡随俗,我的行程还算
标签:

日本

冲绳

那霸

旅行

飘尘

分类: 亚洲--天涯共此时

洁白沙滩,海水清澈的冲绳(沖縄/Okinawa),是海滨度假者的天堂,除了极具魅力的亚热带自然景色,还有与日本本土不一样的文化与饮食。


感受琉球王朝中心那霸

傍晚时分来到那霸的猪肉涮锅烧烤 琉味(豚しゃぶ七輪焼 琉味),店虽然不大,但座无虚席,一进门就看到墙上挂着好多日本名人到访的照片。

标签:

宁波

宁海

浙江

飘尘

旅行

分类: 中国--人生无根蒂
天明山茂密竹海
热气腾腾的天然温泉
与安缦系出同门
百栋设计感十足的别墅
艺术与自然相遇
这里是中国首家安岚

作为吉合睦GHM旗下第一家开设于中国的宁海安岚THE CHEDI NINGHAI,前卫和时尚及自然相结合的设计,让人耳目一新。


别墅群点缀在近千亩的竹海山地之中,山脚、山腰和山顶均有,即使在冬季走在这茂密的森林中,温暖的阳光照在
标签:

日本

冈山

神户

姬路

飘尘

分类: 亚洲--天涯共此时

桃太郎之乡冈山县

几次去四国地区、广岛县都是乘火车匆匆路过冈山县(岡山県/Okayama ken),这次终于有时间探索本州西部的这个与桃太郎有着种种传说的地方。

漫步仓敷(倉敷/Kurashiki)美观地区的历史老街区运河沿岸,商店、餐馆和各种博物馆林立,窗户、格子和白墙是旧时仓敷典型的建筑风格。


黑白相间
标签:

美国

伊利诺伊州

芝加哥

旅行

飘尘

分类: 北美洲--奢华掠影


名扬天下的66号公路起点芝加哥,其实很多人并不知是伊利诺伊州Illinois,这里也是著名作家海明威Hemingway和动画大师沃尔特·迪士尼Walt Disney的诞生地。



而且伊利诺伊州,还是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第16任总统亚伯拉罕·林肯Abraham Lincoln从政的起始地。


标签:

美国

黄石

大提顿

国家公园

飘尘

分类: 北美洲--奢华掠影

临时定了机票就与几个前年同游中南美洲的小伙伴再次踏上了美洲大地,把之前没有仔细游玩的美国西部这次比较彻底的游玩了一番。


我虽不是第一次来洛杉矶,但同行的小伙伴都是第一次来洛杉矶,休整一天,陪几位小伙伴随意闲逛,从住的公寓一直溜达到了南格兰特大道S Grand Ave,这里有华特·迪士尼音乐厅Walt Disney Concert Hall、现代美术馆The Broad等知名建筑。

标签:

加拿大

哈利法克斯

旅行

飘尘

分类: 北美洲--奢华掠影

新斯科舍省Nova Scotia是加拿大第二小的省,拉丁语意为“新苏格兰”,虽并不像加拿大一些热门省份那么有名,但喜欢小众旅行的人来说这里是天堂。


与我们“极致游民”的队员们漫步于哈利法克斯滨水区Halifax Waterfront,海岸边有一些五颜六色的小食品店,沿着海滨步行道随意的走走很是舒服。

标签:

欧洲

瑞士

德国

旅行

飘尘

分类: 欧洲--古典与现代

已经不知道多少次乘欧洲铁路旅行了,欧铁是我最喜欢的旅行方式,一是乘客比较少,二是可以真实感受当地人的生活,三是交通方便,火车站基本都是绝对的市中心位置,非常的便捷。


从荷兰埃因霍温至瑞士采尔马特Zermatt是一个漫长的火车之旅,需要至少换乘4次,我是欧铁荷比卢/瑞士/德国三国通票。

标签:

四川

凉山

西昌

邛海

飘尘

分类: 中国--人生无根蒂

拥有邛海的湖滨城市西昌,其实和我们沿海城市一样,对大海都有一种崇敬之心,邛海开海节现场,乘船到邛海的湖中心看渔民们收网,一条条活蹦乱跳的鱼随着渔网的逐渐收紧而进入船舱,渔业丰收的季节也随之开始了。



标签:

北京

延庆

海坨山谷

飘尘

旅行

分类: 中国--人生无根蒂

避开周末高峰时段,与三五好友小聚凉爽的海坨山谷。可能真是上年纪了,越来越喜欢轻松的度假生活。


瑞士小镇风格的奥伦达部落•海坨山谷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作为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评选的中国十大“非著名山峰”的海坨山,地跨北京延庆县与河北赤城县,主峰海拔2,241米,为北京第二高峰。

四面环山,密林丛生,年均PM2.5值不到10。我们出发的早晨正赶上北京沙尘暴,进入延庆县蓝天也就越来越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