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艾斯苔尔
艾斯苔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596
  • 关注人气:26,6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认识信天谨游已经十多年了,一直以来,他都是我最为信任的慈善捐款渠道。这些年来,我和先生捐助过初中生,高中生,还有改善学生饮食的慈善宴,以及去年捐助修了一条路。

但是,都是自己默默的私下做。总是觉得,这样的事情,张扬出来不好意思。今年我的想法略有改变,如果是美好的事情,为什么不可以说呢?如果,也有相同想法的朋友,看到我的信息以后,也愿意参与呢?

所以,今年就来试试看。


这次团捐,目标是四川或者云南的贫困初中生,一次性捐助900元,可以资助一个学生上完三年中学的学费。

参与流程:

  1. 请加微信 rose96969 与我联系,我会按照留言先后顺序排序。

  2. 我不负责收钱,只是负责统计。

  3. 秋季开学以后,信天谨游会给出一份捐助的学生名单,也按照序号排列。

  4. 大家的捐助会定向配对自己序号相同的学生。

  5. 最终直接支付资助款给信天谨游。


简单介绍一下信天谨游的助学项目:

关于信天谨游

标签:

死亡


(2015-08-27 10:54)
标签:

转载

原文地址:百字明作者:Sujata苏耶妲

 

 

标签:

情感

觉醒维度:改变, 改变、精致的改变 (2013-04-02 18:32:40)

pastedGraphic.png

1.不要让任何人控制你,从情感或思想上,不管这个人是不是你亲近甚至喜欢你的人。

2.保持独立。不出于懒散习惯依赖别人,这样就避免了被别人同样依赖和控制。

3.通过

标签:

情感

对我而言,曾经满是伤痛的灵魂渐渐地觉醒,感到了安乐,开始与万物建立很深很深的联系,身体里的伤痛也在慢慢地疗愈,不再恐惧,也不再排斥这个世界。这样很好,很好。

——画家s


 

标签:

佛学


感谢宇宙让我们相遇,我们可以彼此滋养,互相给予。

 

标签:

杂谈

2015-07-21 姚媛 流浪的星星

 

 

2013年4月,我体验到“与万有合一”的高峰体验。

 

整个高峰体验持续了差不多十天的时间,在十天的时间里,我一直处在一种难以用语言描述的,狂喜的状态之中。完全不想吃任何东西,每天吃一个水果就可以果腹。

 

在那十天当中,我处在一种完全没有任何的恐惧,没有任何的忧愁,没有任何负面情绪的心境当中,只有无限的爱与慈悲——我爱路边的一块石头,和我爱自己,爱自己的女儿没有任何差别。

 

我是我,我又不全然是我,我是一阵风,一缕朝霞,一棵树。

 

我终于明白,为何觉醒后的人们都认为生活中的每个片段都充满了神圣之美。还记得某个晚上,天空下着雨,我蹲在路边,看着雨点从空中飞跃而下,在水中激起片片涟漪,就像慢镜头一样,美丽而壮观。

 

 

这是怎么发生的呢?

 

我回头望

标签:

佛学


业力法则可以被视为一种维持与达成宇宙正义及平衡的方式;它其实是最单纯,最能涵盖一切生命律法的法则。

——阿若忧



量子催眠实录007:为了忘却的告别

 

标签:

情感

量子催眠实录003:勇敢做自己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